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128)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这一番话说的深明大义,说的宋真莫名的,就感觉毛骨悚然。
  竹岁却觉得程琅有什么不一样了,抱臂打量着对方,蹙眉。
  看得久了,得到程琅一个不客气的回视,竹岁没半点不好意思,还对她友善的笑了笑。
  程琅对竹岁可笑不出来,见视线不能逼退对方,又没好气挪开了眼睛去。
  几番商量,荣院也是后怕,到底选择了最保险的路子。
  “既然程博士这么明理,那就这样吧。”
  一组的组员交头接耳几句,也觉得这个办法可行,都没有异议。
  程琅最终道:“既然我们这边搞不好,那这个孕妇今天就麻烦下宋老师吧,之前有竹仪和布朗夫人,她见到你,应该也能宽心了。”
  宋真说不出话来,程琅对她笑着,她却不能平静的回答什么。
  最终只慌乱的低下头,左甜答应后,她只跟着胡乱点了下头,算作同意了。
  会议就这样散了。
  程琅走得�E洒脱。
  宋真和左甜晚上加了个班,负责那个最不舒服的孕妇。
  用药……因为问题�E早期,倒是很简单。
  就是宋真看着那个孕妇的用药记录,发现了不对劲,中途跑到一组去,索要了另外的几个孕妇的用药记录和病史,一组的人和二组之前一起负责过布朗夫人,虽然没什么交情,但是患难情分倒还有几分。
  宋真过去要,他们完全可以不给,不过用药记录也并不涉及配方,考虑到孕妇为大,大家都挺好说话的,到底给了。
  宋真看完了,好久没回过神来。
  最后回到了二组,也是失魂落魄的。
  竹岁闹不清楚,碍着三个人的关系,贸然问对象的前妻感觉越怪怪的。
  思来想去,戳了戳左甜,看着宋真对左甜努嘴,示意她说两句话。
  左甜倒是机灵,“真真你怎么了,是,孕妇有什么不对吗?”
  宋真摇了摇头。
  左甜奇怪,“那,哪里不对吗?”
  宋真想了想,说道,“这一批孕妇,是正常用药的。”
  左甜没懂。竹岁也没懂。
  宋真却心头咂摸过来什么,喃喃道,“程琅说过,她不会祸害孕妇的。”
  没头没尾的。
  宋真心乱,沉浸在自己的猜测中震惊,没继续说了。
  左甜不明白还想继续问,却被竹岁按住了,意识到什么,对她摇了摇头,把话头按了下来。
  *
  这个孕妇第二天身体情况得到了缓解。
  其余几个正常用药的孕妇,情况没控制住,恶化了。
  然后由程琅提议,荣院的授意下,也陆续中止了这几个孕妇的临床用药。
  又是几天,这几个孕妇在宋真和左甜的手里,也好过来了。
  *
  然后又是开会。
  就这几个孕妇的问题,开会。
  不过这次只有核心人员,一组就来了程琅,二组则只有宋真和左甜。
  竹岁反正听不懂,当记录员在边上做会议记录。
  *
  荣院轻咳一声:“这一批孕妇出了问题,按道理……”
  怕程琅接受不了,荣院又绕了几句弯子,肯定了程琅一番,不过话没说两句,被程琅主动接了过去。
  程琅:“荣院你谬赞了,我哪有那么能干。”
  荣院只笑。
  “按道理,应该停止一段时间临床试验,由科研院内部调查,调查配方或者操作没问题之后,再决定一组的临床实验要不要继续下去。”程琅主动道,“我都知道的,荣院。”
  不知道说什么,荣院只得又笑了几声。
  荣院:“流程是这么个流程嘛。”
  程琅点头,“我没有异议。”
  左甜听傻了。
  宋真心情复杂,说不上来是个什么感觉。
  荣院:“对了,既然这几个孕妇被解决完了,这时间也过去这么久了,你们找到问题了吗,是操作不当,还是用药的周期呢?”
  年龄大了,人也圆滑,坚决不提配方可能存在问题,寒了下属的心。
  程琅今天却很反常,转头看向宋真,“是啊,什么问题,宋老师看出来了吗?”
  骤然被cue,宋真手一下子捏紧起来,神情张皇。
  荣院见她这个反应愣了愣。
  左甜也看向宋真,这么一刻好时机,左甜觉得直接挑破了,也不失为一个办法。
  宋真面对程琅坦然的神情,张口无言。
  那目光平静,平静的,好像就在等她把知道的说出来……
  宋真只觉得骨子里渗出冷意来。
  “程博士你问什么呢,这不还没做调查吗,宋老师二组的临床实验都忙不过来,这几天面对这几个孕妇,又是加班又是调药的……”
  竹岁骤然强势插话,笑眼弯弯,宛如打趣般打断道,“你当宋老师是神仙吗?”
  “还是宋老师是块砖,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搬啊?”
  这话来的太刚好,荣院摸了摸头,被岔开了思路,也笑了,“哈哈,岁岁说得对,这个还得调查,解决的办法都是调药的,怎么能一下子看出来。”
  “是吗?”程琅一瞬不瞬看着宋真。
  竹岁起身,把会议报告递给荣院的同时,不动声色挡住程琅看向宋真的视线,调侃道:“程博士你今天怎么了,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你还非得要自己的药物有什么问题吗?”
  说完这句,也不去看程琅,等荣院开始翻阅会议记录,竹岁站到宋真身边,将手放到宋珍的肩膀上,俯身下去,全然用自己挡住程琅的目光,笑着对宋真道:“宋老师是不是没休息好,你看你这个黑眼圈,吓人……”
  这是给她递话茬呢!
  宋真赶紧点头,“对,这几天,太忙了。”
  感觉到竹岁的手还在自己的肩膀上,宋真没忍住,去握竹岁的手。
  竹岁愣了愣,就着这个站位,仗着大家看不到,也不避,宋真的手握上来,她便也回握住宋真。
  宋真的手冰凉,在微颤,不,应该说宋真整个人都不太对……
  但和借着这个交握,看上一眼竹岁,宋真又于她强大镇定的温和视线中,得到了奇异的力量来源。
  宋真张了张嘴,最终想定道,“既然程博士也这么好说话,那就,一切等科研院的调查吧。”
  程琅没说话,缓慢,闭上了眼睛。
  会议就这样结束。
  怎么调查,由什么人调查,荣院说他回去报备了院长再说。
  但是程琅在会议后把宋真喊住了,仿佛是冥冥中注定一样。
  宋真的脸色太差了,竹岁心头觉得不对,要求也跟着一起,宋真没拒绝,程琅便也无所谓,大大方方让竹岁来听。
  三个人从会议室转入了程琅的办公室。
  竹岁进门把宋真按到沙发上坐下,自己站到了她身旁,抱臂靠着墙,目下无尘看着程琅,维护的姿态明显,惹得程琅摇头好笑。
  竹岁脸上却没个笑模样,戒备把程琅盯着。
  程琅把门关上了。
  科研院的玻璃,隔音降噪,一下子,世界又安静下来。
  门一关上,宋真简直要疯了,张口便问:“程琅,你到底在干什么?”
  程琅仿佛已经预料到宋真的反应一样,格外平静,甚至还露出了个久违的微笑。
  “我不是在做科研吗?”
  “但是你,你怎么是正常用药的,这种调和剂的配方如果前期有问题,那紧跟着加重用药才能……”
  程琅抬头看了宋真一眼,那一眼神情不明,有眷恋,又有距离。
  好像宋真不在她眼前,在很远的地方似的。
  程琅坐了下来,拉开自己的抽屉,“我就是正常用药啊。”
  “我说了,我想试试靠自己能不能做出来。”
  “用了这种配方,改了配比,把一切做好,就是我该做的,至于用量……”
  程琅长出口气,颇为有些失落道,“如果她们出了问题,就证明这个调和剂不行,是的,我失败了,我认栽而已,有什么问题吗?”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