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119)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而这一天,由程琅带领的一组人员,也正式开启了一组的临床试验。
  荣院、竹岁和宋真在门口焦灼等待。
  三区来开会的科研人员先出现,佟芸礼貌和他们打过招呼,佟向露看着他们没好气,暗地里翻着白眼,便错身而过。
  再过一刻。
  门口几辆军车停下,穿着白色军服的军人下车,领头的那个抱着,三个叠在一起的,厚厚牛皮资料袋。
  走近了,宋真看清楚那牛皮资料袋的封面上,写着《α临床试验记录数据》大字,封面尾巴上,还有庄卿两个字的签名确认,蓦然就感觉眼睛热了。
  她等这一天,太久了。
  从那个在第三科研院里吃着糖,等待妈妈回来的小孩,变成第一科研院里的重要科研人员宋真,有军功的宋老师……
  春寒夏暑,秋去冬来,实在是太久,太久了。
  好在,她等到了。


第65章 惊梦
  来人和荣院敬了个军礼,面对面介绍的时候,竹岁也行了个礼,宋真不是军人,不需要,她的目光,穿越时间空间,就怔怔盯着那三份牛皮纸袋上,甚至过于直白,惹得三区来的军官看了她好几眼。
  竹岁并不阻止宋真,不过错身一步站到了宋真身前,不露痕迹的,帮她遮住了失控神情的同时,也隔断了大家打量的视线,让宋真得以有时间调整心绪。
  交谈几句,荣院带头将人迎进了科研院。
  纸质档全在军官手中,电子档会被传输到专门准备的电脑上。
  阿尔法试剂的临床试验数据也经过了特殊加密,被存储在专用的盘中。
  三院同意公开数据,仅仅是面向第一科研院腺素科的公开,拥有当年数据查看权限的人数,也都是登记在案,对数据的取用,有严格的要求限制的。
  满打满算,也就是院长,荣副院,竹岁科长,还有腺素科一二组的全体工作人员。
  两个组准备用来接收数据的电脑早都准备好了。
  进了腺素科,由三区来的专业人员上手,先做网络环境的安全审查,然后装载军用的安全软件,最后才是正式传导数据。
  一套下来,差不多就得一天的时间。
  二组总共就四个人,三个都去开会了,电脑是宋真和竹岁盯着三区军人摆弄的。
  一组那边,虽然他们小组今天正式进临床试验了,但是深谙这组数据的重要性,临床试验的孕妇就位,体检完没大问题之后,程琅就让自己的副手盯着,从那边回了腺素科的实验室,也盯着三区的军人摆弄他们那台电脑。
  中午是大家一起吃的饭,陪着三区来的军官。
  下午宋真继续盯着人弄电脑。
  其实前期都是安全数据的测评和装系统什么的,宋真一个搞药物研发的,看专业计算机方面的也看不懂,但她就是莫名认真,一瞬不瞬的看着技术员摆弄。
  那神情罕见,带着一股子傻气的纯稚,活像是幼儿园小朋友端坐着听课似的。
  竹岁瞧着,被自己脑中想着的比喻弄笑了,笑过后想到什么,出去一趟,买了一袋子苹果,先去给一组的技术员每人发了个,程琅黑着脸拒绝了,竹岁也只是说的客套话,心内并不真想给她,她不要,竹岁乐的自在,转头回了二组。
  给二组这边的技术员都发完了,左甜他们的留好,竹岁出去,把自己的和给宋真的洗了,洗干净放宋老师面前,宋真傻愣愣抬头起来,竹岁懒懒靠在实验室的桌子边上,咬了口苹果,瞧着她笑出了声。
  “我看你这么认真,觉得好像在上课的小朋友,这个苹果一发,更像了。”
  尤其宋真坐的一板一眼的,看到苹果回不过神的样子,颇有点像是对于奖励不可置信的好学生般,傻fufu的。
  竹岁越想越乐,笑的嘴角放不下来,又咬了口苹果。
  宋真反应过来自己被打趣了,嗔了她一眼,当着外人面倒是没说什么,鼓着脸颊又看着技术员忙活好一阵,到底是把苹果吃了。
  吃人嘴软,被竹岁打趣的话又成了玩笑,不在意抛到了脑后。
  竹岁看了都想说一声,她们家宋老师脾气是真好,可可爱爱的大宝贝。
  临床试验的监督会议也一开就是一天,临散了,左甜给宋真发了条微信,宋真想了想,觉得第一次会议自己不出席确实也说不过去,便和竹岁说了声,自己在会议总结的时候,作为组长,还是露了个脸。
  数据没问题,二组的试验照常进行,三个科研院都没有异议。
  宣布散会。
  在座的次第起身离开,佟向露隔着一张桌子瞧了宋真一眼,看着手头的数据报告,不阴不阳道:“倒是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孕妇的体检反馈,看起来变化也不大嘛。”
  宋真有一说一,“怀孕前五个月都是临床试验的时期,她们都才一个月左右,也没到孕期紊乱高发的关头,药效慢没什么,能真的起到治疗作用就行了。”
  “一步一个脚印,稳打稳扎挺好的,慢点没什么,不出岔子才是最关键的。”五区的许安白插了句话。
  佟向露哂笑一声,已经走到门口的佟芸回头来叫了她一声,佟向露这才不紧不慢收拾东西,晃晃悠悠的跟了上去。
  左甜对着佟向露的背影翻了个白眼,嘀咕,“多了不起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她们佟家把稳定剂做出来了呢!”
  宋真看向左甜,左甜不忿,“我说的难道不是真话?”
  宋真无奈摇摇头,却也没有纠正左甜,到底是纵容了。
  人走得差不多,左甜这才想起来问三区来的数据,宋真看了眼手表,“这会儿应该在装了,走吧,回去应该就能看到了。”
  “宋老师,我能跟去看看吗?”许安白还没走。
  意识到什么,宋真迟疑,“你是……”
  五区的人都走了,他扫了眼会议室,室内只剩下二组的同事和他,许安白并不避讳,直言道,“我们家的情况宋老师想必是知道的,当年阿尔法的临床试验,我大姑是参与了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看看她当年的留下来的个体体检报告……”
  顿了顿,许安白礼貌笑道:“当然,过去我会和荣院说这个事情,同不同意,我都不会为难宋老师你们。”
  宋真她们作为科研人员,对这些保密数据,应当只有知情权,是没有调用权限的。
  调用处理的权利,应该在院长和荣院身上。
  许安白就算是过去瞧瞧,也只看得到鼓捣的技术员,具体数据和专用的页面,也是看不到的……
  但是宋真能理解对方的心情,大抵就和自己看到资料袋的心情一样,答应了。
  “话说你小姑好年轻啊,我还以为会比你大多少呢,结果并没有嘛。”
  许家这次进二组临床的孕妇,就是许安白的小姑。
  “她是老来子,家里都稀罕她啊,但也就占了口头称呼的便宜,相处起来,我爸妈都当我这辈的人看。”
  “哦。你之前让我……”
  许安白跟着她们,一路上和左甜聊着天,相当熟稔的样子,回了二组实验室。
  回去的时候,技术员已经拿了专用的盘,在往电脑上传导数据了。
  宋真看到,屏息一瞬,大气都不敢出,进门默默站到了竹岁身边。
  竹岁知道她在想什么,宋真还没开口,竹岁便道,“在传输了,还要一个小时多点,才能搞完。”
  宋真怔怔的,点了点头,视线盯着黑白的电脑屏幕,上面只有最简单的一个百分比,代表着传输数据占比,但就是这么一个数字,深深的牵动着宋真的心。
  那头左甜问陈业他们荣院在哪儿,陈业说在办公室,左甜看了许安白一眼,“你知道荣院办公室在哪儿吗?哎,算了,我带你去吧。”
  竹岁说自己买了苹果,放在实验室门口,左甜也不客气,拿了两个走,让许安白原地等一下,再回来,不由分说塞了个洗好的给许安白,便带着人走了。
  竹岁扫了门口一眼,正巧看着许安白咬了一口那苹果。
  “他们关系不错啊。”竹岁道。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