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37岁,我成了后宫嫔妃(144)

作者:小月先先 时间:2022-01-27 10:25 标签:甜文 逆袭 宫廷侯爵

  没想到……
  可是,如果那个孩子跟小主一样怎么办,皇上能够容得下这个孩子吗。
  欢喜与忧虑,不尽相同,因着沈嬛还在昏迷中,背后的伤势又严重,便没有移出皇帐,还是趴在宇文鉞的龙床上。
  而这夜,随着他打猎的十几个侍卫都被抓了起来,一番审讯后,有两个熬不住开了口,供出了些东西。
  这些东西呈到宇文鉞面前,宇文鉞看了一眼,扔在桌案上,“把人拿住,就地处死。”
  专门给皇上处理这些事儿的人只认他的命令,其他的一概不问,至于这些人里面是什么身份,不是他该问的。
  于是许多人第二天,才知道消息,兰嫔、襄郡王王妃富察氏,以及那个被誉为草原上最美的花朵的白音郡主,都都已经身首异处。
  而襄郡王宇文燿时,也因家教不严遭到了皇上的呵斥,命人将他押到了木兰围场的一处地方,命他在此处好好反省,什么时候反省好了什么时候回京。
  高亮!!!
  鉴于好些宝儿反映虐,我先给大家吃点糖,呜呜呜呜我真的不是虐文写手Σ(|||▽||| )
  文中番外《又是一年选秀》
  皇上继位第十五年,宫内如期举行了三年一次的大选,凡是满蒙汉三旗适龄的女儿,都不许私自许配人家,要等选秀过后才能婚配,否则则是犯了欺君之罪。
  话是这么说,塞银子还是能钻空子的,毕竟没有谁会跟银子过不去。
  蓝肜家里有银子,父亲又是朝中炙手可热的内阁大臣,哥哥在吏部正是风光,她要是不想进宫,有的是办法。
  但蓝肜早就见过来府中私访的皇上宇文鉞一面,对年富力强,容貌清俊似谪仙的他一见钟情,盼星星盼月亮地就盼着三年一次的大选,好名正言顺地进宫成为他的妃子。
  所以不顾家里父兄说宫里有个曌熙贵妃,已经盛宠多年,纵然她进了宫也不会得到皇上的垂青,让她记个落选,给她好生挑一个青年才俊。
  蓝肜才不,这世上什么青年才俊还能比得过皇上。
  再说了,听说那曌熙贵妃的年纪比皇上还大,正是她们这些鲜嫩的年轻妃嫔出头的时候呢。
  凭借着绝顶的家世,娇美的容貌,蓝肜过五关斩六将,终于进了宫,还得封了贵人。
  可是众妃请安第一天,她就觉得包括皇后在内的所有妃嫔都奇怪极了,一个个看着她们这些好不容易才进宫来的,像看傻子。
  “这些娘娘,莫不是吃错了药?”走出景仁宫,往咸福宫走,蓝肜小声地跟自小伺候自己的贴身宫女流云道。
  流云也觉得这宫里的人奇奇怪怪的,想了想道:“定是嫉妒小主年轻貌美呢,她们穿得也忒素了。”
  都说女人多的地方免不了争奇斗艳,不说这儿的三宫六院,就是他们蓝府后宅的姨娘小妾们,都恨不得把胭脂水粉全倒在身上,把争宠当成了头等大事。
  主仆两个往刚过养心殿旁边的宫道,在回咸福宫的路上,前面突然走过来四个抬着肩辇的太监,又有两个宫女一左一右地随伺。
  而开路的太监看到这两个木登登站着的人,连忙过来道:“这是哪儿的小主啊,还不快跪下,给贵妃娘娘行礼。”
  皇上继位多年,只封过一个贵妃,那就是曌熙贵妃。
  蓝肜在父兄那儿就听过曌熙贵妃,能让皇上独宠这么多年的,她倒要看看是什么样的人。
  蓝肜抬起头,望向肩辇,只见四面轻纱揽起来的肩辇上,坐着一个懒懒地靠在秋香色靠垫上的人。
  头上戴着旗头,旗头上是整套青鸾点翠的头面,身穿整幅绣海棠的氅衣,云头缀珠玉,层层叠叠的袖子滚着精致的绣纹。
  但是这些华贵之物,在他那张半阖着眼睛的容颜面前都黯然失色,招招摇摇似寒山雪,行行止止似晨间露。
  清严,绝丽。
  在他身上,你看到的不是岁月的残忍,而是岁月赋予他的越沉淀越醉人的气息。
  蓝肜不自觉地抬着头,目光随着肩辇的移动而移动,突然,太监过来呵斥,要治她直视贵妃的罪。
  出生富贵的蓝肜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再也不是父兄娇惯的女儿妹妹,是宫里的贵人。
  而贵人离贵妃,是一道比天还高的天堑。
  “新进宫的新人,规矩散漫些也是难以避免的,走吧。”肩辇上的人发了话。
  太监连忙弯下腰去:“是,贵妃娘娘。”然后语气转了个大弯,柔和地让她们下去,以后要注意些。
  而坐在肩辇上的沈嬛没把这个已经不知道第几个新人记在心头上,到了养心殿,自己一个人进去。
  养心殿正殿大门在身后关上,他走到宝座边上瞧了瞧那几堆批好的折子,边在宝座上坐下,边扇扇子打呵欠:“你愈发胡闹了,一道圣旨送到翊坤宫,想不来都不成。”
  今年已经三十有二,正是一个男人最有魅力的时候的宇文鉞没停下笔,往挨着自己坐的沈嬛看了一眼,忽然将他抱到腿上,手一点儿也不老实地从氅衣下面摸进去。
  “朕想你了。”他鼻子埋在沈嬛脖颈里狠狠吸了一口,shire的舌头tian上去,留下一串shilulu的痕迹。
  但这点东西,早已满足不了他的瘾头,他手指熟练地解开氅衣和里面的衬衣,将绣着整幅海棠的氅衣以及白色的衬衣扒到沈嬛的腰上。
  瞬间,光洁的,纹着一条白色龙身的后背和yaotun暴露在空中。
  这条白龙比龙袍上的龙要修长一些,龙头趴在沈嬛的右肩,慢慢延伸到纤细的腰上,到yaotun结合处,到gengshen的地方。
  沈嬛被按在了他一生之中待得最长的养心殿正殿的桌案上,堆放着的折子落了一地,感受着放了许多年的玉势被chou出来,换上他的。
  ……
  一番荒唐,沈嬛的衣服再不能穿了,裹着他脱下来的绣着团龙密纹的龙袍,下一秒就要睡过去。
  最近那小子正是闹腾的时候,偏偏这个祖宗叫不动人用圣旨去叫,他真是困得要死了。
  迷迷糊糊间,他神思恍惚地道:“来的路上……见着了今年新进的人……看着年纪真小……才十五六岁的小姑娘……”
  宇文鉞把他抱起来,一步步穿过穿堂,走近东稍间。
  他把还嘟囔着的沈嬛放进被子里,轻轻亲了亲他的眼角。
  “十五六岁的沈嬛,朕才爱。”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的二更,没有三更哦。


第123章 现代篇番外,不喜欢的宝宝不要买错哦
  沈嬛x宇文鉞现代篇番外《他的情人》
  陈老董事的桃色绯闻要是刊登在报纸上, 一两年都不带重样的,电视上叫得出名字的影后歌后女模没两个不经过他的手。
  偏偏这么个情场高手二十几年前突然跟所有莺莺燕燕断了往来,过起了朝九晚五的日子, 跌破所有人眼镜。
  后来, 有些捕风捉影的小道消息传出来,说陈枋跃包养了个小情人,为了讨小情人欢心他甚至从陈家老宅搬出来。
  至于搬去哪儿,那小情人叫什么, 长得什么样, 都没人知道。
  经年往事,要不是陈枋跃去世引起风波,喜欢追逐热点的媒体们早已不会把目光放在这个缠了陈枋跃二十多年还屹立不倒的神秘情人身上,为了吸引眼球赚取流量, 一个个跟风夸张的标题文章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
  “陈枋跃去世,绝代佳人去向何方”
  “神秘情人是否存在, 或是陈枋跃雄风不再的遮羞布”
  厚重的乌云压在头顶,碑上积攒了一层水珠。
  今天是陈枋跃下葬的日子, 车队在墓地山脚绵延不断, 各种各样的祭奠花圈几乎掩去大半个山头。
  他唯一的儿子宇文鉞站在队伍最前头,后面跟着陈家大大小小的亲戚。
  助理接了个电话, 挨近宇文鉞耳边:“老板,有人想要悼念董事长。”
  “他说他叫沈嬛。”
  宇文鉞沉沉的眼眸泛起波澜:“放他上来。”
  “是。”
  助理低声对手机那头的人回复, 那些指着宇文鉞吃饭的亲戚时刻注意着他的脸色, 见他不让人把骨灰盒埋进去也不催, 就这么静默地低头站着, 脸上还要露出哀戚。
 

上一篇:傻王的媳妇是植物?

下一篇:怀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