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37岁,我成了后宫嫔妃(145)

作者:小月先先 时间:2022-01-27 10:25 标签:甜文 逆袭 宫廷侯爵

  毛毛细雨越下越大, 在地上砸出一朵朵水花。
  在宇文鉞的皮鞋沾染上水迹, 裤脚的颜色也被雨浸得深一些时,一道身影缓缓地从侧面冒出来。
  来人打着一把黑色大伞,穿着身黑色西服,外套扣子严严实实地扣着,黑色领带打着严谨又老式的温莎结,竖着白衬衫的领,领带上夹着枚祖母绿的翡翠领带夹。
  他很瘦,瘦得码子本来就小的西装穿在身上都能兜风,偏生身高又不矮,细长的身体似乎连这雨的重量都经受不住。
  宇文鉞知道沈嬛这个名字还是在陈枋跃去世前的一个星期,老头子拿着股权转让协议跟他谈条件。
  也是那天,宇文鉞意识到陈枋跃真的老了。
  老到已经平静地接受自己死期将至的事实,无力回天地安排后事。
  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宇文鉞痛痛快快地签了字,他以为这个沈嬛拿了东西会识时务地从此消失,没想到竟然跑到这儿来了。
  是想见老情人最后一面?
  还是另有所图?
  随着来人的走近,伞面逐渐往上滑,露出他的下巴,唇,鼻,眼眸。
  宇文鉞握伞的手指紧了紧。
  他望着那张脸,脑子里想的全是自己父亲和这人二十多年的绯闻。
  二十多年了,推算推算这个名为沈嬛的人最起码也有四十来岁,但眼前这人哪里会是四十来岁的人。
  一张白皙得近乎透明的脸,两道长而入鬓的眉,鼻子温婉高挺,嘴唇薄而含情,微微凸起的唇珠就像一颗樱桃。
  而最令人难忘的却是他的眼睛。
  男人怎么会有那样的眼睛,他轻轻看向墓碑的眼波,都叫人怀疑已经成灰的陈枋跃会活过来。
  宇文鉞的目光极具存在感,沈嬛似有所感地看向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眼睛迅速垂下去又抬起,抿着唇走到他身边。
  宇文鉞察觉到,这个他从未见过的老头子的情人竟然在害怕他,明明身高只比他矮了几厘米,却像被欺负狠了又不敢还手的大兔子,只敢乖乖待在欺负他的主人身边。
  宇文鉞眼角余光不动声色地滑向他,从他的眼角滑到鼻尖,又到下巴。
  甚至不小心滑到从衬衫领子里延伸出来的脖颈,对比其他男人,沈嬛的脖颈过于纤细修长了些,白腻的皮肤被后颈打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碎发衬着,连带着皮下隐隐透出青色的血管都蒸腾着一股冷气。
  手里捏得越来越紧的伞柄发出声音,沈嬛的侧脸不知何时向他这边倾斜,露出大半张唇。
  软嫩的舌尖抵着牙齿,从牙齿缝隙里露出的肉色裹着淋漓的水光。
  宇文鉞并非一开始叫这个名,原本他叫陈鉞,父母离婚后他随母姓,改名为宇文鉞,这么些年,他知道陈老头除了这个情人,没有其他的绯闻对象,就好像他前面几十年的欢场滥情,就是为了证明他对这个情人的爱有多么深厚,深厚到可以不要妻子儿子,不要血脉的延续。
  不过,生来没有多少情感的宇文鉞也不需要他的关心就是了。
  这么些年,他自己闯出来的家业早已不是陈氏集团这艘日益破败的大船能够相比的。
  宇文鉞舌头在口腔里滑动了一下,咬了咬后槽牙,将目光从这个老男人脸上收回来。
  随着天上的细雨越来越大,落在伞面上噼里啪啦地响,丧仪队的人征求了宇文鉞的意见,把陈枋跃的骨灰盒放进墓地,那些早就等着这一刻的陈家众人连忙放开了嗓子哭,仿佛死了亲爹的不是宇文鉞,而是他们。
  宇文鉞无声地嗤笑,目光不自觉地滑向这个来给陈枋跃送别的他的老情人。
  忽然,沈嬛的眼睛看向他,从西装内袋里掏出一张折了好几折的东西,递到宇文鉞的面前:“这是他给的,还给你。”
  宇文鉞深冷的凤眼看着他,让助理把东西接过来,展开一看,是前段时日陈枋跃用公司股份跟他换的一份遗嘱。
  上面写着,陈枋跃死后,公司股份悉数赠予宇文鉞,而他名下的基金以及全国各地和其他国家有的房产,全都给沈嬛。
  右下角,还有宇文鉞签的字。
  而当他拿了遗嘱,沈嬛脸上露出一个轻薄得如同雨雾一样的笑,仿佛下一刻就要消失在这儿。
  他拿着那把大黑伞,转身离开。
  未完待续——
  *
  作者有话要说:
  工作太忙了,给大家吃点番外吧,放心,这是真的真的不虐的番外,一点虐都没有!


第124章 现代篇番外,不喜欢的宝宝们别买错哦
  沈嬛与宇文鉞的第二次见面, 是在一年后的某视频网站举行的年度盛典上,彼时,宇文鉞是正好路过, 看在视频网站总裁的面子来这里坐坐。
  而沈嬛, 是在一部小成本网剧里戏份虽少,但是小红一把的男三号。
  在陈枋跃的葬礼上,沈嬛把遗嘱递到宇文鉞身上便离开了,宇文鉞后头叫人查过, 他没有去陈枋跃留给他的任何一处房产, 而是像这座城市里最底层的那群人,住在嘈杂肮脏的小巷里。
  宇文鉞时间宝贵,也不是慈善家,既然这个老男人看不上这些数十亿的房产, 他自然不会巴巴地送上去。
  在宇文鉞的字典里,从来没有将就和讨好二字。
  但是, 他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沈嬛。
  沈嬛身上穿着一套明显不是很合身材的灰色掐腰西服, 微微有些长的头发做了造型, 解开两颗扣子的衬衫领子里露出光洁纤长的脖颈和上面戴着的项链。
  宇文鉞床上躺过的明星模特不少,知道明星身上的衣服鞋子饰品很多时候都不是他们自己的, 而是向品牌方借的。
  但品牌方也不是谁都借的,尤其是奢侈品品牌,褴鮒 明晃晃地把明星分为三六九等, 当红的, 有人脉的, 就能借到当季或者更厉害的超季的衣服鞋包, 或者价格不菲的珠宝首饰, 一般红的,就能借当季或者过季的,不红的,连门都进不去。
  沈嬛身上这身,是从来不会在宇文鉞面前出现的低端牌子,脖子上那根项链,姑且给他算个两百块。
  但是,这个人很美。
  美得全场争奇斗艳的女星都黯然失色。
  在他专心致志地坐在靠后的位置上,等着自己那一枚不起眼的,只是主持人拿来过渡的,几乎来的不红的人都有的奖项的时候,许多意味不明的目光落在他身上。
  宇文鉞靠在第二排的椅子上,对旁边视频网站的总裁扬了扬下巴:“他,叫过来。”
  视频网站总裁顺着他下巴指的方向看过去,便看到了五光十色灯光下的沈嬛,赞叹这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人走了好运气,亲自走过去对沈嬛道:“去那边坐坐吧,这里离颁奖台远,走过去要废些功夫。”
  这些视频网站的高层,小演员们可能不知道,但是前面两排的当红演员们以及他们的经纪人几乎都熟悉,看到他亲自来叫人,都不由得把目光放在被叫的人身上。
  当他们看到沈嬛,都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这样的交易,在娱乐圈里,再普遍不过了。
  毕竟这儿有最醉人的酒,最丰厚的钱,以及最姣好的容颜,各取所需罢了。
  沈嬛抬眼看着视频网站总裁,“快到我了吗?”
  视频网站总裁点头:“是,节目单上写的,再有几个人,就是你。”
  纵然之前不是,现在也是了。
  沈嬛点点头,起身跟旁边的人说借过,然后跟着他走过去,他从最后十几排,一直走到第二排,然后在视频网站总裁的牵引下,在只坐了一个人的第二排坐下。
  他像是一个真的等着领奖的,似乎没看到宇文鉞,只望着台上串场的不知道哪个经纪公司新捧的年轻男孩儿的组合。
  宇文鉞望着他,戴着腕表的手卡着他的脖子,让他的头偏过来,目光望着自己:“没把我放在眼里。”
  沈嬛的眼睛望着他:“不是,只是那上面有我的奖杯,你身上没有我要的。”
  听听这话,极端的利己主义,有利于自己的,才值得多费功夫。
  宇文鉞没想到会从这张嘴里听到这话,毕竟,沈嬛当日放弃的,可是数十亿的房产。
 

上一篇:傻王的媳妇是植物?

下一篇:怀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