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2)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很明显,小时九澜是把它当朋友来商量的,零零七没有犹豫的跳了两下。
  意思是,要。
  小时九澜沉默了一会,“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显然,这是一个承诺,可能小小的时九澜不知道他这句话未来意味着什么。
  但零零七知道,崽崽很重承诺,说了就一定会做到,他说要保护它就一定会保护它。
  零零七跳上小时九澜的肩头,“叽——”我也会好好保护崽崽你的。
  小时九澜把零零七抱在怀里,不怎么重还暖呼呼的,惊奇的看着它,“原来你会叫的。”就是这个叫声,有哪里怪怪的。
  零零七和他对视:“叽……”那当然,不能说话也很难过,叫两声还是没问题的。
  “那我们要走了。”
  身为大佬系统的零零七,明显能感受到崽崽的高兴,好像就是把它当成朋友的时候,高兴的情绪更明显了。
  零零七也很高兴,伸出圆润的手手碰了碰他:“叽。”
  虽然零零七是团团形态,但还是有手的,很短就是了,像是小角角一样。
  小时九澜带着零零七下山了。
  ……
  “听说了吗?大宗门的仙人现在测灵根!”
  “来测灵根的人都是贵人哪!那通身气派!看了就觉得人家是天上的!都是我们平时见不到的仙人哪!”
  “嚯,那穿的衣裳,那跟着的人,那看着就不是一般人!”
  “要是我家孩子能测出灵根就好了,那真是祖宗保佑了。”
  “谁说不是呢!不行,现在我得赶紧的叫我家孩子去,错过还不得心痛死!”
  抱着零零七的小时九澜下到村子里发现没什么人,还看到了有些村民急急忙忙跑着,带着孩子去什么地方,无意中听到了什么宗门,什么测灵根的。
  零零七精神一抖,就是这个!
  小说没写崽崽什么时候测灵根的,只写了崽崽出场的时候是高冷的天才元婴修士,不幸看上了男主那狗逼喜欢的女人,然后被那狗逼吊打,最后惨败。
  零零七蹭着小时九澜的手手,生怕他不懂:“叽叽叽——”去去去!去测灵根!属于你的师父师兄不能错过!
  小时九澜半猜半蒙:“你想我去?”
  冥冥之中,他确实有这样的感觉,应该要去的,就好像有什么在等着他。
  “叽——”
  小时九澜抱着零零七隔了一段距离跟着村民走,这些村民带着孩子肯定知道在哪。
  “哎哟等等我……”村民拉着自家的孩子,紧赶慢赶的,孩子被拖着直接碰到了小时九澜,两个小孩不轻不重的撞了。
  那孩子被村民拉着还好,没跌倒,小时九澜差点被撞跌倒,村民看自己孩子额头红了,在一看是村子里的灾星,怒火上涌骂骂咧咧:“你怎么回事?怎么往我家孩子上撞?!撞坏了我儿金大牛耽误了大事看我不打死你!”
  老金扬手就想打他一巴掌,被小时九澜躲过去了,零零七直接炸了,敢打它崽崽?!
  愤怒叫着从小时九澜怀里冲了出去,撞上了村民:“叽叽叽!!”欺负我崽?打洗你打洗你!


第2章 破碎虚空2
  别看零零七如今是毛团形态,打起人来力气绝对不小,系统考核时武力值也是考核的一项,综合第一的排名可不是虚的,这意味着零零七的武力值是顶尖的。
  老金哎哟哎哟痛叫了起来,在地上打滚,狼狈不已,金大牛当场就吓哭了。
  “哇——”
  小时九澜把超凶的零零七抱起来,“我没事。”
  被阻止了,零零七才罢休,这个人居然敢打崽崽,打他算轻的了。
  “叽叽——”别耽误了测灵根!
  这可是大事。
  ……
  村头聚集了很多带着孩子的村民,小时九澜和零零七到的时候正好听到一个中年男人喊着,“没有灵根,下一个。”
  他抬起头,测灵根的人看起来是管事的,他旁边还有两男一女,女的看起来更为傲气,其中一个男的拿着一个本本,写着什么,另一个让村民排好队。
  这些人和诚惶诚恐的村民们格格不入,管事的面前摆着一个白色的石头,被叫到的孩子把手放在石头上,然后管事的就会确定有无灵根。
  “没有灵根,下一个。”
  本来高高兴兴的村民,挎着脸,唉声叹气,然后陪着小心祈求着,“能不能在测一次?这孩子小时候可聪明了,会不会是搞错了?可能这孩子是有灵根的?”
  管事:“没有灵根就是没有灵根,宗门的验灵石不会出错,哪怕测一百次结果都不会变,灵根可跟你孩子聪明不聪明没关系,哪怕你家财万贯也改变不了,就算是痴傻小儿也可能测出灵根。”
  管事见多了这种情况,毫不意外,喊道:“好了,下一个。”
  拿着本本的男修士不意外,嗤的一笑,“每次都有这种事情发生,灵根哪可能是想有就有的,验灵石可是大宗门都用的东西,要是这么轻易出错怎么可能沿用至今?柳师姐,这个地方估摸着测不出什么灵根的,还要继续测完吗?”
  女修士蹙了眉,也有点耐烦,走过了这么多地方,测了那么多一个灵根没出,宗门任务可是要带回十个双灵根的孩童。
  她忍了忍,“继续测,测完,也许真能测出一个呢?就算是三灵根也比没有好。”
  显然她不指望能测出双灵根了,男修士没有反对,这种穷地方,能出一个低级的四灵根就不错了,三灵根已经是不错的了,至于双灵根都是祖上积德了。
  不过,要是真能出双灵根,今年宗门实力又要涨一层了,宗门实力大都以双灵根为支撑,至于单灵根那就是百里挑一的天才了,每个宗门都当宝贝宠着。
  要是变异单灵根,长老们都忍不住心动,要抢人了。
  男修士:“要是真能出一个双灵根,任务数就少一个了。”
  小时九澜等着的时候,其他村民慢慢注意到他了,然后拉着自家孩子离他远远的,这种灾星,可碰不得!
  被零零七打的老金姗姗来迟,他拉着孩子的手,匆匆赶到,庆幸着这些大人物没走,眼角捕捉到了小时九澜的身影,顿时炸了,刚刚被打的痛可还记得清清楚楚。
  嚷嚷开了,“你这灾星怎么也在?居然还敢打我?看我不教训你!”
  松开了孩子的手,就要对小时九澜动手,其他村民默默看着,也不帮小时九澜,甚至还有点幸灾乐祸。
  看哪,灾星竟然还想测灵根?他配吗?这个把爹娘克死的灾星就该被打死!
  小时九澜抿着嘴角,死死按住零零七,这里人太多,团团出去会吃亏的,他凭借着小小的身体,灵活的躲避着老金。
  老金追着小时九澜跑,总也抓不住他,这灾星跟泥鳅一样滑。
  小时九澜和老金周旋着,趁着他不注意捡了地上的石子。
  其他村民看到的是小灾星狼狈的躲着,哈哈笑了起来,“打死这个灾星,他不配出现在这里!”
  “爹娘死了他怎么不跟着死?留在村里祸害我们吗?”
  “要不是村长拦着,这灾星早被打死了,哪里还能活到现在?去到山里都没死,果然是灾星吧?”
  他们说着恶毒的话,肆无忌惮的释放着恶意,没人觉得是错的,没人认为这样是错的。
  零零七气得发抖,“叽——”别拦我!
  我要打洗他们!这些人……这些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辱骂一个才十岁的孩子?!这是人干的事?!
  就算它看得清楚崽崽躲得没那么费劲,也不能否认这些人都在欺负崽崽的事实,
  管事发现了后头的动静,叫停了测试,“怎么回事?”
  负责记录的男修士也停了,另一个男修士抱着剑,“我去看看。”
  身上挨了几处石子打的老金差点要抓住小时九澜了,一把剑突然横在他们中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