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32)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小时九澜:“你看了?全部?”
  “叽……”啊是的,崽崽你的比试不想错过。
  小时九澜看了一会,确定了:“你有疑问。”
  知道这是让问的意思,零零七真的问了:“叽叽……”你怎么修道一年就比过了许景生?
  小时九澜:“你想问剑意的事。”
  他道:“我的确是修炼了一年,不过我已经感悟五年,之前不明白何谓修道,所以只停在感悟上,很多不懂的在修道后慢慢明白了,不过我的修为比不上他,所以才僵持了。”
  能够赢许师弟真的不奇怪。
  他垂眸看着零零七:“不过,我还有一种感觉,我能够更轻松的赢过他。”
  也可以说是,碾压。
  但是这种感觉太陌生。
  小时九澜更倾向于他修炼的意,没有选择动用感觉里的意。
  零零七:“叽叽叽……”崽崽你竟然感悟了五年?
  原来天生道体也是需要提前感悟的?或者说,竟然能无师自通?
  小时九澜:“嗯,山里有妖修,他们每日汲取日月精华,打坐感悟,看久了就懂了一些,后来我尝试感悟,发现受到了阻碍,感悟后五感变得更灵敏,我就感悟了五年,现在我已经明白阻碍是因为我没有修为。”
  零零七不会认为这样崽崽就不够聪慧了。相反,能够只是以观察就无师自通感悟道的人,更厉害。
  突然很骄傲,不愧是崽崽!
  不过,刚才崽崽提到妖修?
  零零七目光关切:“叽叽叽……”崽崽你没有被妖修伤过吧?
  小时九澜:“妖修不伤人,他们把汲取的日月精华做成吃食分给我。”
  零零七:咦?这东西还可以吃吗?第一次听说。
  看到零零七很感兴趣的眼睛,小时九澜继续解释:“可以吃,不修道的人吃了只有强身健体的作用。”
  零零七:“叽叽……”好吃吗?
  小时九澜一瞬回忆起日月精华的味道,“和你平时喜欢的加糖冰水类似。”
  他道:“你想吃,今晚可以采一些日月精华。”
  零零七:!!
  崽崽竟然还会做吃的?
  “叽叽叽……”吃吃吃,要吃!
  这可是只有小说里才有的东西,只听说过吸收的,没听说过可以吃的,怎么能错过。
  “好。”这不是难事。
  当夜,零零七好奇的看着小时九澜捧着一个两手大的碗,里面盛了一些水。
  这是什么水?
  小时九澜:“经过灵气浸染的雪水,用这个才能凝出日月精华。”
  他把碗放在庭院中间,零零七守在一旁看着,小时九澜:“明日就好了,不必看着。”
  零零七忍不住好奇,想守着,小时九澜没有勉强它,他就地感悟,零零七在一旁看着。
  莹白的碗里雪水扑面淡淡纯净的气息,闻了很清新。
  一开始还没什么变化,碗里的雪水静静的,慢慢的,雪水里浮现了微弱的光点,光点慢慢的变大,雪水轻微的滚动着,一颗圆润的珍珠滚出了水面,随后一颗一颗珍珠滚出水面,最后雪水一滴都没了,碗里只剩下了珍珠,大约十十几颗左右。
  靠得近了,零零七还能感觉到一丝丝清凉,有淡淡的香气萦绕着。
  这个就是日月精华?比珍珠还白,和汤圆一个颜色,像是小几号的汤圆。
  日光初升,小时九澜睁开眼,“这是十六个日月精华,直接用就好。”
  零零七伸出小角角一样的手手,艰难的捧出一颗日月精华,果然是软软的,像是软糖,刚好可以一口吞下。
  日月精华是淡淡的甜,还带着一点点冰凉的气息,入口即化,比糖水好吃,日月精华还有着独有丝滑。
  零零七:哇,好吃。
  立马放弃了糖水,以后它要吃日月精华!
  作者有话要说:写的我都想吃了,可惜莫得,那就【今日兜售】:日月精华10。
  20号的更新不是九点,可能迟一点点。
  感谢在2020-09-1922:05:03-2020-09-2002:37: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慕夏4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iloveyou80瓶;西门幽羽10瓶;明非台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章 破碎虚空30
  零零七:“叽叽叽……”崽崽我可以自己做吗?难做吗?
  想吃日月精华不能每次都让崽崽动手。
  小时九澜其实从七七的叫声只能分辨出情绪,但是看它的动作和眼神能猜出大概的意思。
  “可以。”
  “用冰玉碗取山涧雪水,凝聚灵气浸染一个时辰,放在月光下即可。”
  小时九澜拿了一个空间戒指串了一根线,拿出了一颗珠子,把它放进空间戒指里,然后把串着戒指的线挂在零零七脖子上,“这是上次炼器用来凝聚灵气的魄珠,取物心念一动即可。”
  微微冰凉的戒指贴在胸前,小小一只特别精致,零零七不由愣住。
  它不是第一次拿到空间戒指,但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细心体贴考虑周到。
  这种感觉,很奇怪。
  这就是……朋友吗?
  零零七的数据库忽然浮现了关于朋友的定义:朋友,是指在任意条件下,双方的认知在一定层面上关联在一起,不分年龄、性别、地域、种族、社会角色和宗教信仰,符合双方的心理认知、可以在对方需要的时候给予帮助的人。(注①)
  它认真打量着眼前的小少年,他其实不是话多的人,当初他说做朋友就一直把它当做朋友,遇到事情会征求它的意见,对它一个突然的好奇心也会认真对待,这样的人……真的很好啊。
  很难让人不喜欢的。
  小时九澜看到好友一直沉默不言,也不叽叽叫他,疑惑的问:“怎么了?”
  零零七仰起眼睛,纯粹清亮:“叽……”没事。
  只是忽然觉得心态要转变了。
  原本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不让崽崽遭遇原著那个悲惨的结局,突然发现崽崽不需要自己也可以过得很好,它就放心了。
  后来是觉得可以记录崽崽的成长历程,有必要留下来。
  到了现在,它忽然觉得,它不是什么爱崽的家长了……
  他们是朋友。
  他们,是朋友。
  零零七正色:“叽叽。”九澜。
  小时九澜感受到了零零七的转变,嘴角微微一弯,“嗯。”
  然后揉了揉它的头。
  零零七:不是,我刚转变完心态你就揉我吗?朋友之间不是平等的吗?
  然后它跳上了小时九澜的头顶,窝在上面。
  “叽叽……”好了,公平了。
  小时九澜没有任何意见,头顶不是很重,还有点暖。
  只是提醒了一句:“别掉下来。”
  刚提醒完,零零七秃噜秃噜滚了下来,还好他眼疾手快接住了。
  “怎么突然掉下来?有事?”
  查看了一下七七,没受伤。
  坐在小时九澜手心的零零七,安抚了一下他,不是,九澜你这头发这么柔顺的吗?不小心就滑下来了。
  零零七决定还是趴在肩头好了,小时九澜看了它一眼,没说话,闭眼感悟。
  小时九澜的头发时不时刷一下它,零零七忽然对九澜的头发起了兴趣,伸出爪爪有一下没一下的撩着,轻轻扯住,像是绸缎一样,这手感……这么好!
  零零七:突然上瘾。
  小时九澜忽然睁开眼:“玩的时候不要太用力。”
  零零七:咦?
  它尝试性的拉了几下,发现九澜就会忍不住多看它几眼,而且还会有轻微的颤动。
  零零七:嗯?
  这个反应莫不是……
  它像是发现了新大陆,确认了自己的猜测。
  零零七惊奇:“叽叽……”原来九澜你怕痒啊。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