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71)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我一直不明白,你为何如此执着于演戏?”
  无极子:“哪里哪里,只是继承了冥府的传统。”
  他柔柔一笑,长袖半遮面,欲语还羞,眼眸温柔却多情,还有几分妖异。
  不得不说,真的和一般花魁不同。
  零零七品着品着还真有几分味道,深深的看了一眼无极子,没想到无极子对外人狂得很,对九澜戏特别多。
  时九澜已经能想象到时候无数人为了无极子生为他死,痴迷和疯狂的场景了。
  “你在哪?”
  无极子很诚实:“七宝阁。”
  “好。”
  时九澜到的时候,看到了地上倒了一片的人,还有在一旁悠悠品酒的无极子,此时他雌雄不辨,美确实美极了。
  化了浓妆的无极子妖艳非常,眼神勾人极了:“吾友喝酒吗?”
  “这些人不用管,不过是不知好歹的人。”他只是一笑,地上的人瑟瑟发抖。
  零零七惊了,无极子这个样子说得上是祸国妖姬了,它没见过比无极子更勾人的,一个眼神就足够让人为他痴狂。
  时九澜接受过无极子很多的形象,眼前这个样子,他确实没有准备,但看着无极子兴致很浓,他只是道:“多少?”
  无极子:“怎么需要吾友给呢?”从空间里掏出一块灵石。
  “我只是想让吾友看看我的新样子。”
  不知道他怎么动的,一身繁杂的衣裳也不影响他行动,走得很稳,零零七隐约还看到了和高跟鞋很像的鞋子,大概足足有十厘米,无极子是怎么踩得这么稳的?
  “吾友,我们走吧。”
  时九澜默默的离他远了一点:“你准备维持多久?”
  头上流苏颤动,无极子面容略显妖艳,他笑得更不怀好意:“恶心完道子以后。”
  时九澜早就知道无极子和道子不合由来已久,没想到他竟然有这种魄力。于是,深深的看了一眼无极子。
  用女装恶心道子,你怎么想得出的?
  “我怀疑,你会被道子打死的。”
  无极子完全不在意:“让他叫哥哥不是也没被打死吗。”
  时九澜指出:“你没成功。”
  无极子想起这件事就觉得不可思议:“没想到失忆的道子也不好骗,不过他怎么会认定你是他哥哥?”
  时九澜想了一下:“可能……我看上去可靠一点?”
  无极子想了想,竟然没法反驳。吾友看上去就是很可靠的人!道子在这点上确实很有眼光。
  “要是他叫了我哥哥那就是他一辈子的污点。”
  时九澜觉得,可能就是无极子这种恶意太明显了,所以道子才不叫的。
  后来证明确实是这样。
  时九澜最基本的审美是有的,但是一下接受女装的无极子还是不习惯,他决定先走一步。
  无极子跟在后面,一出七宝阁,就感受到了无数火热的目光,还有垂涎的意味。
  “啧!”给吾友欣赏是没问题,但是觊觎他?可是不行的。
  “我要挑战你。”
  人群里,一个男人缓缓走出,“你敢接吗?”
  时九澜没有过多理会,这个人气息不稳定,修为是强行提上去的,境界和修为不匹配。
  “你不是天生道体吗?不敢接,怕了吗?太子就是这样的玩意?”
  时九澜还没反应,无极子的笑已经没了,“哪里来的不知死活的辣鸡,侮辱吾友?也配!”
  一掌将人击倒,男人直接吐血。
  无极子逼近他:“呵,区区伪道体,你也能和吾友相提并论?谁给你的勇气?杨晨你是在所有人的夸赞中瞎了眼吗?”
  没错,这个男人正是之前侮辱虚无子的杨晨。
  时九澜注意到男人的名字杨晨,他听过,所有人都说,这个人是第七个道体,因为天赋极高,能够媲美道体,出于尊重称之为第七个道体。
  杨晨刚想反抗,无极子就是一脚将人踩在地上,压得杨晨起不来,嘲讽着:“第七个天生道体?就你这样修为和境界不匹配的也能被称为第七个?那道体可真是廉价!以为什么辣鸡都能称为天生道体?”
  杨晨震惊的发现,他的修为完全被压住了,被压得死死的,想反抗都不能。
  怎么可能?!
  他明明是这片大陆的至尊者,怎么可能随便被一个人压制?不可能!杨晨不信他这么容易被压制住!
  “你是谁?”他一定要他不得好死!
  无极子轻蔑看着他:“这个眼神,你想杀了我?也配?道子都杀不了我,你能?”
  时九澜没兴趣看一个被碾压的陌生人,哪怕这个人是被所有人称赞的杨晨,也引不起他的兴趣。
  无极子也没兴趣碾压一个弱鸡,要不是这个辣鸡辱骂吾友,他甚至想不起他是谁。
  丢脸丢大的杨晨发誓不会放过这两个人,终有一天,他们会被踩在脚下,什么天生道体?绝世天才?
  前世不是照样被他踩在脚下吗?
  族人看他如此悲惨,“杨晨?你还好吧?别是出事了。”
  杨晨是族里新兴起的天才人物,怎么被打得这么惨?这是惹了谁?
  杨晨抹掉嘴边的血,眼神阴郁:“没事,我先回去疗伤。”
  族人看到他的眼神有点怕,杨晨怎么变成这样了,他记得杨晨明明是个温和的人,现在变得好可怕。
  时九澜和那个人妖给他等着,他已经很久没有受过这种委屈了,成为至尊者久了,所有人只会尊敬他,万万没想到这辈子摔了个跟头。
  没错,杨晨不是这个大陆的人,他前世被系统绑定,成了名为杨晨的废柴,打脸了所有看不起他的人,还收获了许多绝色美女做老婆,左拥右抱好不愉快。
  只要一个技能,他就能轻轻松松打脸所有人眼里的绝世天才,杨晨也因此名声鹊起,前世打败一个炮灰天才使得他扬名,成为至尊者无数年,他早就不记得被他打脸的人是谁了。
  没错,杨晨前世修为到了顶峰,成了大陆的至尊者。
  他看到了古籍里记载的绝世天才一战——道争,然后起了心思,能不能令时光回流,让他来到六个天生道体存在的时代,试了很多方法,他果然来到了这个时代,成了同名的天才。
  他的目标就是打败所有天生道体,成为至尊者。
  他前世的后宫之一,就是天生道体转世,他知道天生道体的后宫就叫尚轻烟,因为来到这片大陆孤独寂寞,杨晨准备重新将道体的美人收入后宫,当初见了更美的道体他自然是欣喜的。
  清冷美人,与前世柔顺的后宫不一样,甚至更美,杨晨哪有不高兴的,就想把美人变成他的人。
  前世就是因为美人中药了和他春风一度,才成了他的人,这世的杨晨自然就想到了下药成就好事,没想到被搅局了,后来他才知道搅局的人就是时九澜,更愤恨了。
  那次刚好是他来到这个时代不久,修为还没回来,不方便动手,在过些日子,他的修为才彻底恢复。
  今天他提出挑战是他看得起时九澜,万万没想到被羞辱了,羞辱他的还是一个人妖,这个仇,再过一个月他要都报!
  前世杀的人不在少数,这辈子也杀几个也不是事了。
  死在他手里的天才不少,时九澜和那个人妖算什么?
  等他至尊者的修为恢复了,哪个天生道体是他的对手?这辈子就算没有系统又怎么样?
  他想要的,没有得不到的。
  尚轻烟是他的,美人是他的,敢和他做对的,都死!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2-1617:59:04-2021-02-1800:07: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啾8瓶;g、嘻嘻。5瓶;eternity4瓶;
  逍遥天地间、星灭_月沉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破碎虚空62
  无极子哼哼笑着:“第七道体?就是这么个玩意?”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