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68)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无门对有门。
  这是中等宗门里相对出名的宗门,说是相对只是说,大家都知道有这个宗门的存在,能够叫的出名字,仅此而已,再多的,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小宗门弟子的目光被吸引过去了,中等宗门也开始关注了,大宗门弟子只是一瞥,六大宗门弟子亦然。
  “这不是无门的无信师兄么?他出关了?”
  “有门的将行师兄据说刚从秘境出来。”
  “那看来,有得比了。”
  “无门,柳无信。”
  “有门,左将行。”
  台上两位修士样貌不凡,浑身的气息都昭示着他们是元婴修为。
  对视间,引起一片惊呼声。
  “无信师兄可真是不一般。”
  “很难想象,他们谁会赢。”
  “竟然是元婴修为了吗?”
  “果然是无门柳无信和有门左将行啊,年仅三百岁的元婴!”
  “竟然只有三百岁吗?这是何等的厉害!”
  小宗门的弟子们一听,顿时仰望着柳无信和左将行,竟然三百岁就到了元婴境界!这天赋堪称恐怖啊!
  “这宗门大比好生厉害,好多天才啊,这要是放在宗门里,都是能够供起来的天才吧。”
  “是啊,宗门大比果然不愧是大陆之上最厉害的大比,简直是卧虎藏龙啊!”
  “这竟然只是中等宗门,还不是大宗门,那些大宗门的弟子该是多厉害?”
  无门柳无信和有门左将行比了好一会,始终没有分出胜负,甚至是还在试探中。
  “竟然打了这么久?”
  “柳无信看起来还不错。”
  “我倒是看好左将行。”
  众人交流着各自的看法,点评着柳无信和左将行的招式。
  “柳无信迅猛,左将行坚韧,论持久,柳无信应当不如左将行,不过没到最后很难说。”
  “柳无信至今没有现出乏力之态,反观左将行……开始显露疲态。”
  “这场比试拖不了多久,一刻钟内必然分出胜负。”
  一刻钟内,左将行将柳无信击落于比试台上。
  “有门,左将行胜。”
  中等宗门中同样开始了很多场比试,前三天几乎都是中小宗门里比试,到了第五天才到大宗门比试。
  大宗门在大陆上都有一定的名声,大家不仅知道宗门的名字,还会关注他们的弟子,对于天才更是知之甚多。
  第五天的比试对于大多数宗门来说是更精彩的,他们不想错过任何招式,对于六大宗门来说也很有看点,他们的目光开始在比试台上停留。
  到了今天,更多是六大宗门弟子发表看法了。
  “咦,这是隐隐有了意诶,已经初具雏形了吗?”
  “他对面的也有了意了,这次有的看了。”
  “这个宗门不错诶,都快追上XX了。”
  大宗门比试了一轮,许多宗门弟子直呼精彩,看花了眼。
  小宗门弟子:“这就是大宗门弟子吗?好厉害!之前的宗门弟子根本比不上他们!”
  “这些人物随便一个放在我们宗门里都是可望不可即的,但是在这里竟然只是一般的吗?”
  中等宗门弟子:“大宗门弟子就是这样的吗?果然不一样!”
  “原来大宗门弟子竟然是这样的。”
  “厉害!”
  “这位师兄哪怕是我们宗门里也是顶尖的实力,然而在这些大宗门里,只是中等偏上吗?”
  接下来是,往生宗对清平宗。
  “竟然是百位天才里的陵生和夏无尽!”
  “嘶——竟然是他们,一百五十岁结婴的不世天才!”
  “陵生师兄和夏无尽师姐,只是远远的看了一眼就觉得可望不可及了!”
  往生宗陵生微微一笑:“陵生。”
  他对面的夏无尽笑吟吟的:“夏无尽,陵生师兄可不要让着无尽哪,上次一别,无尽可是惦记得很,这次陵生师兄又更上一步了么?好巧,无尽也是。”
  陵生眼里是严肃,夏无尽可不是一般的天才,自幼天才之名远扬,她本人也如同传言里的厉害,与之交手过几回,胜负都有,但是如今的夏无尽该到了各种地步?
  “夏师妹可真是厉害啊,上次一别,此次再见陵生竟然看不透了。”
  “哪里哪里,无尽只是更认真了,有陵生师兄做对手,无尽可丝毫不敢松懈。”
  夏无尽尽管是笑吟吟的,心里却是不敢放松,陵生不愧是百位天才里有名的天才,底蕴天赋丝毫不弱于她,上次一别她还能看透一二分,这次再见,竟然看不透了。
  陵生与夏无尽没有搞虚的,一上来就是全力交手,看得所有人目不转睛,连连惊讶,至少他们只能喊厉害了,别的再也说不出了。
  “陵生师兄和夏无尽师姐不论任何一招都不是我们能比的。”
  “大陆之上顶级天才就是这等风范吗?”
  哪怕是六大宗门弟子也不会轻视这些出名的百位天才,这些绝对是厉害的。
  半个时辰内,陵生和夏无尽已经交手百招,不分胜负。
  陵生和夏无尽都明白,这不是对方的极限,但同样的,也不是他们的极限。
  陵生:“夏师妹小心了。”
  夏无尽明白了什么,笑容一收:“陵生师兄也要小心了。”
  台上二人周身气势一变,立马有人惊呼!
  “陵生师兄要祭出他的成名技「阴阳」了吗?”
  “夏无尽师姐也要动用她的成名技——转生了!”
  中等宗门的弟子们感受到了震撼,大宗门弟子也被二人摄了心魂,看得入迷。
  “果然厉害非常,只是看一眼就感受到了威势!”
  “夏无尽和陵生果然不愧是当世天才!”
  小宗门弟子只顾得上看了,这些天才哪一个都不是他们能够接触的。
  往生宗长老笑呵呵的:“夏无尽这些年进步很快嘛。”
  清平宗长老也是笑呵呵的:“陵生也不输我们无尽啊,果然年轻人都不一样。”
  阴阳一出,意冲破了束缚,蓄势待发。
  转生一显,无数生机降临,与阴阳遥遥相对,气势丝毫不弱。
  台下众人已感受到阴阳与转生的不凡威势,为之震撼。
  陵生:“阴阳乃我五十岁而悟,夏师妹一招定胜负,如何?”
  夏无尽:“转生乃我三十有所感,四十而成形招式,那就一招定胜负。”
  并非是天才都有成名技,只是有成名技的天才更不一样,他们的知名度不低。
  百位天才里不是所有人都有成名技,但是他们必定都有大杀招,也有各自底牌。
  “谁会赢?”这是许多人的疑惑,这个层次的比试,不是他们能够触及的,更不是他们能够遇到的。
  “不知道……”有人喃喃。多少人穷极一生也未能悟出成名技。
  转生……
  阴阳……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二人一招撞上,意对峙着。
  阴阳,转生。
  终是转生以绝对有势赢了,力压阴阳,转生道息若隐若现,威势一瞬爆裂开来。
  陵生受到了波及,嘴角流下一丝鲜血,然而这都不及被转生的气息震惊。
  “夏师妹已经隐隐接触到了道了?!”
  夏无尽微微一笑,仪态万千:“是,这一局,是转生赢了,陵生师兄,如今可是我先走一步了。”
  陵生:“既是如此,这一局陵生输得不冤,夏师妹恭喜更进一步了!”
  转身下台,气度非凡。
  夏无尽立于台上,迎接着无数人的注视,怡然悠然,兼之貌美如花,更加被人仰慕了。
  “夏无尽胜!”
  夏无尽翩然从台上飞下。
  大陆之上顶级天才的对决向来吸引人,六大宗门里占据了大多数。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