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61)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许景生:竟然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以及:“你果然还是觉得我像个乞丐。”
  童源:“……”你的关注点能不能落在正题上?
  累了……
  “绝交。”
  许景生:晴天霹雳!
  ……
  时九澜修为到了元婴后,决定出去历练,不再呆在太上宗,对此宗主是很支持的,塞了很多资源进空间戒指里,送给他。
  毕竟太上别的没有,资源灵石就是多,这是大宗门发展的底气。
  时九澜做生意的盈利是以另一种方式给他,有一张专门的灵卡储存着收入,每个月到期汇给他。
  不说宗门送的灵石,单是时九澜做生意赚的,已经使得他很富裕了。
  时九澜临行前拜别了师尊,苍虚老祖没有说太多,听完之后继续闭关。
  弟子身上带着唤醒他的玉石,关键时刻可以救命,至于平时会不会受伤,苍虚老祖是不太在意的,修道者哪有不受伤的,只要不是致命伤,都可以救回来。
  他也曾经在灵兽掌下逃生,生死一线的事经历得多了。
  零零七窝在时九澜怀里:“九澜你想去哪?”
  这些天它没有闲着,一直查探关于净能源的事情,不过没查到具体的线索,一切都还是谜。
  关于拿出净能源的人它也查了,此人更像是无意中拿到的,听说是一次秘境中捡到的,它也去了秘境,判定了秘境不是主要流出的地方,线索就断了。
  这事不急,既然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它要看看是谁在偷运净能源。
  时九澜:“翁城。”
  零零七:“翁城?”
  时九澜:“我听闻,翁城有一头元婴修为的魔物。”
  零零七已经明白了,这是要去斩杀了魔物,既能巩固修为,又能做好事,可以,很时九澜。
  它还记得,魔物的修为是和修道者不太一样的,它们的元婴,实际上不只是元婴,一旦狂化,瞬间修为会飙升几个段,一般人是不会招惹魔物的,惹不起。
  坐上了移动飞舟,时九澜抱着零零七静静的待在一边。
  飞舟上,还有其他人,来自不同地方。
  一莽壮大汉高声道:“听说翁城的格物之森前些日子逃出来几个狼狈的修道者。”
  他旁边的瘦弱汉子接了话:“听说是远远的看到了森主的威仪,被吓的逃命。”
  莽壮大汉:“森主?格物之森不是从来没有主人吗?”
  瘦弱汉子:“这是近期的事,许多人想着挑战森主,结果连面都没见着,直接被格物之森的灵兽打出来了。”
  莽壮大汉疑惑:“格物之森的灵兽等级可不低,能让灵兽认主的森主得是什么修为?”
  瘦弱汉子:“谁知道呢,没人见过。”
  莽壮大汉和瘦弱汉子的谈话引起了时九澜的注意,然后确定了一个新的目标,挑战森主。
  零零七这边接到了零零九的消息。
  零零七:“?”
  【零零九:你传送的消息,军部已经接到了,开始了彻查,军部让我和你对接。】
  零零七没有感觉到奇怪,零零九与它合作过,“现在总部也没有给我发消息,具体的情况我还不知道。”
  【零零九:现在只有一点眉目,具体是谁流出去的不知道,不过锁定了一个目标。】
  零零七:“谁?”
  【零零九:地址发给你了,不过也巧了,刚好就在你所在的世界。】
  零零七一查看,这地址是翁城。巧了,九澜刚好要去那里。
  与此同时,它也终于接到了总部的授权书,同意它解封全部力量。
  零零七:它已经好久没有感受过力量充沛的感觉了。
  零零七:“要活捉吗?”
  【零零九:嗯?你解封了所有力量?】
  【零零九:!总部居然同意了?!谁不知道你的力量可是至今无人能敌的,就你百年前的记录都没人能破,在小世界解封,不怕世界不能承受吗?】
  零零七:“我有分寸,不必说的我好像是个世界破坏分子,毁灭世界没意思啊,回去要直接接受惩罚的,我可不想浪费时间在漫漫黑暗中呆三十年。”
  毁灭世界,小黑屋三十年起步,它是傻了才干这种事。
  【零零九:你解封了力量,活捉确实不是问题,不过军部的命令是,格杀勿论,有些系统看来是活在和平星系活久了,不知道老大最讨厌这种不遵守规矩的系统了,妄图引起战争者,杀。】
  一旦开战,至今和平的局面会打破,无数战争机器会涌现出来,星系将会混战无数年,这不是好事,零零七不喜欢打仗,也讨厌发动战争的系统。
  它们并不害怕开战,只是和平久了,不想破坏这份美好,美好的东西没有人不喜欢的。
  任何破坏和平的,都罪无可恕。
  作者有话要说:我昨天发现一个很神奇的事情,我的预收在796,我基友的预收在797,然后到了晚上一看,我的是798,她的变成了799,好家伙,这缘分绝了!
  我兴冲冲的跟她说,你看我们的预收只差了一个!好家伙!
  她:哈哈哈。
  我:缘,妙不可言!
  感谢在2021-02-0422:50:27-2021-02-0611:01: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染10瓶;盛渊是酷哥耶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3章 破碎虚空53
  翁城……
  刚入翁城就闻到了一股咸咸的风,零零七分析这是海的味道。
  奇怪了,翁城还有海的味道。
  周围人都见怪不怪了,唯有第一次到翁城的修道者颇觉惊奇。
  “这翁城为何风的气息这么独特?”
  “嗐,因为翁城底下是海啊。”
  “翁城底下是海?可翁城看上去不像是海上城。”
  “这就追究翁城的过往了,据说建翁城的城主突发奇想,要在海上建城,后来以一人之力镇住了海水,使得海面全部凝结,建造了翁城,才将海水融化,历代城主都在发展翁城,使得翁城越来越大,与一处大陆连接。
  从此,海水在下,翁城在上,土地日夜被海水浸泡,自然会有不同于其他地方的气息。”
  “原来如此。”
  翁城没有看守的人,时九澜抱着零零七进了翁城,这城里与太上周围的市集类似,他找了一处客栈,买了一壶茶开始听不同的人说话。
  来往的人所说的话,是最有用的信息。
  有人说琐碎日常的,也有人说大奸大恶的修士,也有抱怨别的,也有夺宝杀人的,同样的,也有人说魔物的。
  “翁城外的那个魔物来了不少修士也没能除掉。”
  “大宗门的人应该注意不到,小宗门的人又不愿意费力除去这魔物,如今它骚扰着周围的人,竟无可奈何。”
  “唉,谁说不是呢。”
  时九澜放下茶杯,取出两块灵石,一块放桌上:“魔物在哪?”
  闲聊的人随口一答:“就在翁城外,向格物之森走的东南路上。”
  “多谢。”另一块给了答话人。
  答完后发觉不对,忽然看到桌上留了一块灵石,此人惊了,问同伴:“刚刚……是谁?”
  同伴茫然:“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桌上突然就多了一块灵石。”
  此人:“那个,应该是大佬吧?”
  同伴:“应该是,看来大佬是出来惩奸除恶了。”
  此人看着灵石,有些纠结:“这……大佬没必要给上品灵石啊,我们这消息不值这么多钱,拿着心虚啊。”
  同伴默了:“大佬一出手就是一块上品灵石,别的不说,这位是真的有钱。”
  是贫穷的他们想象不到的有钱。
  此人也默了,没办法,谁让他们穷啊,这个地方总是隐藏着许多有钱人,动不动就是一块中品灵石,让得没多少上品灵石的他们眼红不已。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