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世界以痛吻我,我以力破之
  一力破万法,一剑惊天地】
  被询问到是如何绑定到优秀的宿主,尤其是大魔王这样的。
  大佬统零零七的回答是:
  ——基操勿6。
  面对着采访众人热切的眼神,零零七多说了一句:只要你足够优秀,宿主自然会找上你。
  众人:流下了羡慕的泪水.jpg
  知情的大佬系统们:你就装吧,分明是去给崽崽开挂去了,虽然崽崽从头到尾都不需要你,甚至你只有一个当吉祥物的作用。
  排行榜第一,零零七:有本事业绩超过我啊!
  永远得不到第一,大佬系统们:淦!
  主角:天生挂逼,仗剑走天下。
  ★指南★
  ★非典型升级流
  ★经沟通后,本文作为前传,另开一本写后续世界,文名是一样的,还是《大佬一心修道(快穿)》
  内容标签: 仙侠修真 成长
  搜索关键字:主角:时九澜 ┃ 配角:零零七 ┃ 其它:【预收:《在逃咸鱼绝不服输(快穿)》】
  一句话简介:一剑惊天
  立意:努力提升自己,博得更好的未来


第1章 破碎虚空1
  大比上,时九澜输了。
  在众目睽睽下,输得惨烈,形象全无。
  昔日以一百八十岁成就元婴的天才如今狼狈不堪,最终败于新晋崛起的不世天才杨晨之手。
  杨晨俯视着一身鲜血的时九澜,不屑道,“不自量力,跟我抢,你配吗?”
  杨晨此人如今尚不过百岁,是真正的未来可期。
  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杨晨身上,就连向来高傲的神女看向他的目光也显得不同,这样的男人才配得上她。
  经此一役,杨晨名声大噪,彻底扬名泗洲城。
  天才一旦落败,所有的光环都一同碎裂,时九澜造就的惊艳已被人遗忘,如今的他不过是个失败者,不值得在看。
  ……
  “这什么杨晨要不是有系统他配说这句话?还不自量力?还嘲讽时九澜不配?我呸他爷爷的!”
  零零七一个没有心的数据都怒了。
  同事看它愤怒得冒烟了,惊了,它这同事平时不容易生气的,这次怎么突然生气了,别气着气着要返厂重修了,那可不好受。
  同时,它还瞥了一眼那本小说,左上角写着《傲世至尊者》,很显然这是本典型的X点升级流小说。
  本着共事了几千年的交情,安抚了几句,“不过是一本升级流套路小说而已,你气个什么劲?大家都这么写的,打脸书里的炮灰天才,让读者觉得爽,你怎么还替那个炮灰不平起来了?”
  零零七还是很气,尤其是看到作者如何详细的描写时九澜输的惨,接受无能、几近崩溃又怀疑自我的心理,零零七更气了。
  愤愤不平,“时九澜怎么会输,他明明那么厉害,就男主那个辣鸡修炼都不认真的,平时尽想着女人的狗逼,要不是有系统这个挂,他能赢时九澜?他做梦!”
  越是这么想,越是不平,越是不平,越是愤怒,现在愤怒值爆表了!
  零零七拍案而起,把同事吓了一跳,实在是没想到零零七这么生气,不就……一本小说吗?
  “你干嘛去?”
  “去给时九澜开挂!我就不信凭借我的实力还赢不了那个辣鸡系统!杨晨那个狗逼不配赢!我崽不可能被欺负!”
  同事惊讶的看着零零七气冲冲的奔向任务室,然后又平静了,琢磨着事情的可行性。
  一般人不平顶多打个差评负分,要是系统不平,那性质就不一样了,系统是可以进入角色世界改变命运的。
  同事感叹时九澜的好运,要知道零零七可是赫赫有名的大佬系统,平时业绩第一,霸占排行榜多年,没有系统能够超越它。
  同事对于那本能够让零零七生气的小说很好奇,拿起来看了看,确实是本典型的打脸套路文。但是,怎么看着看着有点不对?
  这男主……啥也不是,怎么就能吊打大佬呢?而且,咋觉得这时九澜有点眼熟?
  过了一会,同事终于明白为什么觉得时九澜眼熟了,这踏马不是另一本小说的主角吗?
  我了个大草!
  那可是它的男神!
  同事出离的愤怒了!
  “艹!别拦我!我要砍死那狗逼男主!他不配!我的男神啊啊啊!!”
  现在它终于懂了零零七的愤怒,狗日的狗逼男主!
  辣鸡!败类!没有系统啥也不是!它的男神凭啥被写得一无是处被这狗逼男主吊打?!
  淦!
  “我要去给男神开挂!”
  肯定不止一本小说是这样!
  中心室最近收到了很多类似的申情,时九澜是它们的男神/霸霸/崽崽……等等,现在他被欺负了,它们要讨回公道!
  ……
  【亲爱的零零七,世界即将载入,请做好准备。】
  零零七心中的愤怒在看到山里小小只的时九澜那一刻就平息了,它的崽现在还吃着苦,零零七顿时就数据痛了。
  崽崽幼年父母双亡,村子里的人把他视为不详,小孩子也不喜欢他,导致他只能跟野兽为伴,吃吃野果,顽强的长大到现在,真是越想越惨。
  崽崽现在十岁,还没开始修炼,那个狗逼现在还没穿越,它得抓紧时间跟崽崽说早点投奔宗门。
  抓住蹦跶野兔子的时九澜顿了一下,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对,有人在暗处看着他。
  包子脸慢慢变得严肃,是谁?
  零零七:该怎么接近崽崽才能不吓到他?
  啊,有了。
  “噗……”
  一只毛团团突然掉在他身边,小小的时九澜抿着嘴角,淡淡的看了一眼,小只,无害,但是能出现在这里,说明危险。
  于是,他默默的抓着兔子远离了毛团团。
  零零七:?
  为什么崽崽离它远了一点?算了,先跟着。
  小时九澜悄悄的走了几步,听到噗噗的声音,他转头一看,是那只毛团团,他快步走,毛团团也快步跟着,他慢点走,毛团团也跟着慢。
  小时九澜下了个结论,奇怪的东西。
  由于零零七一直跟着,还吓跑了凶猛的野兽,于是在第八天,小小的时九澜终于不避着零零七了,他半坐在山洞里的石头上,零零七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听到小小只的崽崽问了。
  “你在保护我。”
  小时九澜的声音还有点稚嫩,意外的平静。
  零零七蹦跶了一下:是啊。
  它不能说话,不然会吓到崽崽的。
  小时九澜的声音里充满着困惑:“为什么?”
  他不应该有人保护,不应该有人会这样做,零零七听得特别揪心,崽崽受苦了,它必须告诉他,他是有……系统爱的。
  零零七蹭了蹭小时九澜的手,以示安抚:别怕,以后都有我了。
  善意与恶意小时九澜分得清,他知道村子里的人不喜欢他,尽量不出现在他们面前,山里的野兽对他也很好,山里还有很多果子,可以吃饱。
  小时九澜自认为不缺爱,但是团团的好意他感受到了,却不明白它的意思,小时九澜猜测:“你是要和我做朋友?是的话跳两下,不是跳一下。”
  常年住在山里,小时九澜不是什么都不懂,他是读过几本书,识得几个字的。
  以前山里来了个书生,常常拿着书念,小时九澜偷偷的听过,还看到了他读书翻的书页。
  书生走了以后,没有再回来,他没有带走书。
  小时九澜等了好久确定书生不会回来了,他拿起书生的书磕磕绊绊的念着,按照记忆里书生念的字,一个一个对着念。
  虽然很多读音都觉得奇怪,书里的很多意思不理解,但是读得多了,慢慢有了感觉,模模糊糊懂了点,可惜没有人,他也不懂自己想是不是那个意思。
  零零七果断的蹦跶了两下。
  小时九澜说:“你来的时候,我刚准备离开这里。”
  零零七:?
  小时九澜一副很认真很严肃的样子:“我觉得我应该去外面,一直有这种感觉,我应该在有很多人的地方,你没有来的话,我就走了,现在你要和我一起走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