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77)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在众人面前展开的一朵纯白的云,悠然飘着,所到之处一切都没了,他们甚至能够感受到自己的过往,修为,境界,在一瞬没了。
  云后是无尽的道,吸引他们探索,不由得生了好奇心,差点没有醒过来,若非这不是针对他们的,只是山下的余威,他们可能就真的没了。
  所有人心中大惊,虚无子的道竟如此强横厉害,稍不注意就迷失了,他们中不乏修为高深境界不低者,连他们都这样,与虚无子相对的其他五个道体该是什么感受。
  无极子只是笑:“虚无,嗯,那我就是无了。”
  “无衍生了虚无。”
  众人什么都没看到,只能感受到散发的道意。
  无,是什么?
  是大地荒芜,生灵灭绝,同样也是生机复苏却空无一人,没有生灵,寂静到了极点。
  是被世间抛弃,世上只剩你一个,或是什么都没有,天地间什么都没有。
  是他们目之所及,皆是黑暗,没有光明。
  然而,他们仍不能理解无。
  时九澜侧目,他一直知道无极子的道与常人不一样,没想到是这样的不一样。
  “我修剑道。”
  时九澜立在这里,如同锋利的剑。
  历经了其他几位道体道意洗礼的众人忽然间清醒了,像是猛然间被彻骨的冷水冷醒了,从而脱离了对几人道意的痴迷。
  所有人无不是感到了疲惫,仿佛经历了无数场恶斗,修为耗尽了。
  没想到,仅仅只是道意余威就已经使得他们疲惫不堪了。
  当真是厉害非常!
  天生道体之间注定有一战。
  谢中曲:“道意的碰撞都只僵持着,再多的都无济于事。”
  他们不只是在说自己的道,更是在净无修开始释放道意的那一刻就比上了,结果自然也是没有输赢。
  尚轻烟手中的梨花顷刻间消散,道意环绕着,涌动着:“那只有倾尽全力,定胜负了。”
  这一刻,她的眼里全是战意和热烈的情绪了。
  尘心微微一笑:“可以。”
  清雅的笑背后是无尽的道意,早已蓄势待发。
  净无修不语,身后所有感悟道意都凝聚在了一起。
  无极子的无道一瞬间变了,时九澜的剑道气势也变了。
  初试结束了……
  六个大道的气息不只是温和的碰撞了,顷刻间炸裂开来。
  佛道温和,生灵道灵活,时空道莫测,虚无道强横,无道凶狠,剑道锋利。
  无数人只能看到六个大道激烈的碰撞在一起,深深的道意交织在一起,不分胜负绝不罢休。
  每一个大道的道息溢出都是极其可怖的力量,旁人沾染不得,每落下一息,山下的人纷纷避开。
  “让开!”
  避之不及的人被道息砸中,顷刻间受了重伤。
  引起了一片哗然,仅仅只是一缕道息就是这样的威力?置身其中的人该是什么修为,有多厉害?
  重伤的人躺倒在地,一旁的人想要上前抢救,忽然被人拦下。
  “别动他!”
  “怎么了?”一旁的人不明所以,甚至有点急了,“我的朋友他重伤了!”
  年长者探了之后,面色凝重:“他有危险不假,但是同时,这也是他的机遇,他若能消化这次这缕道息,修为和境界都能大幅提升,你要是唤醒了他,他的机遇就没了。”
  机遇?好友愣住了,大起大落之下,忽然松了一口气,“真的吗?”
  掉落的道息有这样的作用?
  周围的修士有些蠢蠢欲动了,若是重伤能够换来修为境界提升,那不是不划算的。
  年长者看着他们:“劝你们不要轻易尝试,道体的道息不是什么人都能受得起的。”
  下一瞬忽然听到了一个修士的惨叫,当场凉凉,吓住了不少人。
  “这是为什么?”
  年长者像是在回忆什么:“这是馈赠,是天道给予的一场机遇,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拿的。”
  这是给平日不得寸进,积极上进,充满善心的修士的馈赠,是赠给他们的一场造化。
  对于有的修士而言,道息就是一场惊喜,然而对于某些天才而言,仅仅只是看着一个又一个大道就足够他们感悟的了。
  早已经有不少人在原地感悟起来了。
  还有人坚持着,多看一会,以后都不会再有了。
  净无修仿佛身化红莲,精纯的道意骤然间变得猛烈。
  “佛道圆满时,我悟了两式。”
  “一为慈世,万物生。”
  和生灵道不同的气息蔓延开来,同样的生机洒下。
  “一为寂世,百草枯。”
  与生机相反的死寂同样也蔓延开了。
  这绝对是佛子最强的一招。
  尘心:“我也有一式,名唤生灵。”
  万物复苏,生灵生灭,融合了守护之意的一招,不容小觑。
  尘心在这一瞬仿佛就是生灵,绝对强大的道意在这一刻成形。
  这一式竟仿佛创世,带着新生,无可比拟。
  道域缓缓展开,时间和空间被谢中曲割裂开来,他几乎是看到了他们的过往,然而五人的强横使得谢中曲根本不可能从过往下手。
  不过,他不会动过往,这是最下作的,谢中曲不屑。
  赢,就要堂堂正正的,输,也要堂堂正正的。
  谢中曲掷地沉声道:
  “这也是我第一次割裂了时间和空间,但绝对是我最强的一招。”
  深重的气息自道域散开……
  众人仿佛置身于一条长河上,看到了过去的自己,又看到了好几个不同的自己,还有着无数不同的过往,仿佛只要轻轻波动,这些自己的未来就会不一样。
  尚轻烟神色严肃,最强的果然是他们,每个人一招,每一招都是她遇到过的最强的,不过能和他们一战,绝对不会有遗憾。
  “虚无皆化作梨花,这是我完全施展的梨花雨。”
  一瞬间,梨花飘零,降下了一场梨花雨,如同束缚的网,要网罗所有道意,将之绞杀。
  一式施展开来,尚轻烟几乎是虚脱了,她所有的感悟和道意都在其中,这就是她最强的一招。
  无极子的道意从平静到泛起了波澜,不弱于他们的气息熊熊燃起,好似顷刻间能够毁天灭地。
  “最强的?无。”
  一式祭出,透着一丝的危险气息,很淡,但是却又是真实存在,一旦无视必定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
  众人忽然感觉有什么要命的危机爬上心头,冷汗狂飙,甚至没有察觉到修为在一点点消失,还有他们不稳的境界变得模糊了。
  净无修从其中闻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里面有致命的气息。
  谢中曲恍悟,赢的人会是无极子?这一招他感受到了威胁。
  尚轻烟不由得看了他一眼,无极子一直是他们中最散漫的,道意却和他本人完全相反,强得离谱。
  哪怕是平时和无极子不对付的道子,也没有小瞧这一招,这里面给他一种很久没有感觉过的危险。
  这才是真正的无极子?平时的他不像这样。
  唯有时九澜面不改色,所有剑道感悟凝聚于一剑。
  “一剑。”
  这一式就叫一剑。
  此刻的他如同一把锋利的剑,面对着五个人最强的一击,选择正面碰撞。
  这一式是他自修剑道以来的所有道意,如同在道海斩杀无数未知一般,一剑足以。
  当初那些未知造就了现在的他,如今他用一剑决定这次的胜负。
  众人猛然感觉到凌冽的雪吹打着,仿佛看到了巍然山峰,屹立千年而不倒,心中的无畏被引出来。
  他们注视着他的身影,恍惚看到了一把锋利的剑。
  六位道体的最强一击,到底……结果会是什么?
  “谁会赢?”
  “不知道……太强了,只是看着,修为都在躁动!此刻我恨不得亲身上去!”
  “太强了……”许多人这么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