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59)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弟子:“不、不客气。”好了,他要去拉票了。
  【大事!大事啊!太子出关了!成了第一美人!】
  美人和太子四个字一出,简直是一呼百应。
  【什么什么情况?!小师兄终于出关了吗?!】
  【小师兄已经很好看了吗!在哪里!告诉我!】
  弟子们的热闹,时九澜是不知道,他正在查阅如何更好的养孩子这本书。
  书上说,养孩子得宠着,得有钱,养孩子就是什么都要给孩子……
  时九澜悟了:原来如此。
  不仅悟了,还深受启发,然后他开始盘点自己的灵石和资源,应该……养得起吧?
  要不,问问师兄弟们如何赚钱吧。
  时九澜以为,这确实是当务之急。
  为了更好的养孩子,钱是一定要赚的。
  于是,又开始翻阅如何赚钱之类的书籍。
  不得不说,太上宗的藏书阁储藏丰富,什么都有,以至于时九澜花了不少时间才把赚钱和养崽类的书看完。
  但是书本始终是书本,还是需要实际做一做才知道可不可行。
  于是,时九澜转头找了太上的宗主。
  宗主热情的接待了时九澜,并且亲切的问:“九澜有什么缺的?”
  时九澜:“目前九澜对于赚钱一事较为急切。”
  宗主不太明白为什么太子对于做生意突然热切起来了,不过问题不大,他找来了太上专门负责做生意的长老来带太子。
  时九澜:“多谢宗主,麻烦周长老了。”
  周长老笑道:“虽不知太子因何对此感兴趣,不过老夫很高兴能和太子一起做这件事。”
  交谈间,果然见太子聪慧,举一反三,周长老更满意了,理论上是没问题,就看看实操吧。
  一个月后,周长老看着翻了好多倍的月收益,陷入了沉思。
  太子……在做生意一道竟然有这样的天赋?
  等时九澜拿着账本来到周长老屋内时,忽见周长老眼睛更亮了,为人更热情了。
  周长老笑开了花:“九澜,你有没有兴趣转修生财道?”
  时九澜:??
  不是很有兴趣,他只想修剑道。
  只是,周长老为何对此产生了兴趣?
  时九澜不解了。
  作者有话要说:九澜长大了,其实原计划是没这么快的,但是写的时候忽然有种就这样长大竟然也不错的感觉,感觉有种神秘的力量推动着我v;
  感谢在2021-02-0100:20:09-2021-02-0209:59: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长离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泽衡青昭、盛渊是酷哥耶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1章 破碎虚空51
  时九澜刚出关那会,对于一夜之间长大的身体,没有丝毫适应不良。
  不过他注意到看他的弟子更多了,但听闻无修那边也是如此,时九澜就更没放在心上了。
  太上的弟子们议论纷纷:
  【小师兄竟然长大了……时间过得好快啊,明明初到太上才那么一点点大,现在都是一个绝世男修了。】
  【谁说不是呢,长大后的师叔果真是人间绝色,天音寺弟子也好,别的宗门弟子也好,在师叔面前黯然失色了。】
  【看习惯了师叔的脸,我看其他的美男都觉得索然无味了QAQ】
  【我也】
  【实不相瞒,我也……】
  时九澜出关当日,照例去拜见了师尊,苍虚老祖一眼看出了他如今已是元婴的事实。
  时九澜平淡的叙述事实:“结丹时,顺带凝婴了,道意跟着成形了。”
  苍虚老祖:“你心中有数即可。”
  大多时候,苍虚老祖不会干涉时九澜的选择,只会在他需要解惑时提供思路。
  结婴一事也许在小宗门看来事关重大,在太上,也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修为精进和心境历练都是修士自己的事,何时进境,只要修士心中有数就好了。
  什么时候是什么修为,从来都不是规定好的。
  时九澜刚突破,决定休息一段时日,并非是有问题没有解决,只是他忽然发现,结婴后他十七了,这几年里,他一直在闭关,没有陪过七七。
  书上说,孩子需要长辈陪伴。
  代入父亲角色良好的时九澜,自觉不能让孩子缺少这个。
  零零七:“九澜,你怎么不修炼了?”
  抱着零零七到修士集市的时九澜:“不急,可以适当的停下来。”
  修士的集市往来的都是修士,各宗门和散修弟子停留在交易摊上,也有进客栈和拍卖场的。
  人声鼎沸,热闹至极。
  时九澜缓缓走在交易摊边,问:“可有想要的?”
  书上说,别人有的,孩子也要有,如今他不缺钱财,应当将七七想要的都给他(她)。
  时九澜光是听声音听不出七七到底是男还是女。
  零零七趴在时九澜肩头,趴累了,时九澜接住它抱着,调整好姿势,安静的趴在时九澜怀里。
  “九澜怎么想起给我买东西了?”
  时九澜若有所思:“想起没买过什么给你,七七都不想要吗?我们走完这条街看看?”
  零零七:“九澜喜欢什么?”它为九澜买的东西应该也快到这个世界了,改天去拿。
  时九澜认真的回想着:“我想要的,都得到了。”
  零零七一想,也是,想要的都得到了,不用说喜欢的东西了,太厉害也不是好事。
  其实,从时九澜踏入这条交易街开始,许多女修就在偷偷看他了,毕竟一个人的容颜到了一定的程度,哪怕是修士都会动心的。
  男修第一感是这个人不是普通人,穿的是上好的凌云纱,发冠是游族特制的,一般人根本不可能得到,这人要么是哪个大宗门弟子,要么是哪个大家族子弟。
  修士的体力很好,慢慢走,走再久不会累,时九澜抱着零零七,从街头走到了街尾。
  一路上,都没见到七七有兴趣,时九澜抬步走进了拍卖场。
  闲聚阁……
  接待的修士眼力非同一般,看出了时九澜衣着不是凡品,恭敬问:“公子想在普通拍卖场还是珍品拍卖场?”
  时九澜:“珍品拍卖场。”
  “公子跟我来……”修士一笑,带着时九澜慢慢走着,期间介绍着闲聚阁。
  修士看得出时九澜不是介意这些的人:“公子不知是哪里人,看着眼生?”
  时九澜:“太上宗。”
  果然是大宗门弟子,平日里见多了宗门弟子,都没有如眼前人给他一种不同的感觉,修士并非没有接待过其他大宗门弟子,可是今日感觉很不一样。
  聊着聊着,修士竟觉得时九澜未来可期,前途无量。
  修士问了一句:“不知公子姓氏?”
  时九澜:“时。”
  “时公子,就是这了。”修士笑道,心中暗暗想着姓时?不知道名是什么。
  太上宗门姓时的弟子的确有一个,不过那人是太子。
  太子,距离他们太遥远了,但是天生道体的威名,早有耳闻。
  只可惜,太子深居简出,至今无人得知他是什么模样。
  时九澜:“多谢。”
  修士:“应当的。”
  临走前多看了时九澜一眼,若是太子,应当也会如同眼前人一样不凡吧。
  太子天资出众,俊秀不凡。
  今年的宗门大比,太子应当会出现。
  不知何人有幸一睹六位道体聚首的场景,没人会不向往,没人会不仰慕。
  太子到底是何等人物,有各种风采。
  拍卖场上气氛火热,主持人介绍着拍卖品,场下许多人举牌示意要买。
  时九澜将拍卖场准备的灵食,喂给零零七:“有想要的,七七尽管拍下。”
  零零七吃着零口,系统是可以吃东西的,尽管身为高级生命体平时是吃能源的,不过小世界的东西,它们也能吃。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