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23)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它现在的力量是被封闭着的,总部只给系统开放百分之一的力量,能够自保和保护宿主,也只是这样,但是在高危世界或者仙侠世界,它这点力量就不够看了。
  为了预防意外的发生,还是解封全部力量好了,不然就算是它被抓为人质也很闹心,零零七是不会允许这种狗血剧情发生在它身上的。
  申请发了出去,总部没那么快回复,零零七的注意力重回现实。
  ……
  最开始炼丹室弟子很震惊:
  【小师兄到炼丹室了!】
  【什么什么?!小师兄去炼丹室了?!不是去炼器室吗?怎么来炼丹室了?】
  【你们不知道,吴长老看到小师兄笑得不见眼睛的,可高兴了!】
  【什么?!吴长老不是一向以不苟言笑出名的吗?】
  【你不知道吴长老和柳长老是好友吗?柳长老对小师兄刮目相看,吴长老对他当然也不会很严肃。】
  某不知名修士心酸透露:
  【那你们可能不知道,柳长老的弟子被吴长老骂哭的事情,差点怀疑自己适不适合修炼了。】
  炼丹室弟子之一,幽幽叹息:“我想,你们误会了,吴长老对小师兄笑得那么高兴,是因为他天赋实在高,第一次炼丹就是完美品质的,敢信?本人韩凌,绝不作假。”
  韩凌追随者们:
  【卧槽!韩凌师兄?!韩凌师兄是出了名的炼丹次次完美品质的炼丹天才,竟然也觉得小师兄天赋很高吗?】
  【小师兄,那可真是厉害了……韩凌师兄都承认了!】
  【膜拜膜拜,都是天才,我等庸人不配!呜呜呜……】
  【同庸人,不瞒你们说,我都忘了自己曾经是个天才的事实了,明明在家族我是经常碾压家族天才的,自从进了太上,呜呜呜……太悲伤了,我不想说了TAT】
  【同,我现在感觉自己就是个普通人,在众天才里瑟瑟发抖QAQ】
  【哇地大哭——】
  【抱头痛哭!】
  炼丹室其他弟子出来作证了:
  【实不相瞒,多年炼丹,我觉得我真是白学了。】
  【小师兄一手炼丹术漂亮极了,丹还品质高。】
  【还顺便带着我们进了一阶。】
  别的弟子们将信将疑:
  【这?假的吧?怎么从没听过?】
  【我也有点怀疑真假,顺便?带进阶?这种好事……进阶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此处应有炼器室弟子们:
  【不,身为炼器室弟子,我可以作证,绝对是真的!】
  【小师兄感悟顺带把我们也带感悟了,然后修为境界都有了增长。】
  【我也是炼器室被带的那一个,我是单灵根弟子,进步得最多,现在还在巩固境界,只能说,小师兄很强了。】
  其他室弟子们慕了:
  【我怎么没遇上这种好事?!】
  【我也想被带进阶呜呜呜……羡慕了!】
  最近太上有了奇怪的传言,上到长老宗主,下到双灵根弟子,全都知道了小时九澜去上课顺便带进阶的事情。
  其他室的弟子们:想要!
  长老们又一次聚在一起闲聊,刚好听到了这个消息。
  某长老:“吴长老这事是真的?我怎么听着那么不真实?”
  吴长老:“是我亲眼所见,他感悟时带动了其他弟子。”
  柳长老插了一句:“惊人的相似,我那也是。”
  某某长老:“说的我更想见他了。”
  某某某长老:“我那室的弟子们都希望太子去上课,然后体会一下被带进阶的感觉。”
  四某长老(四个某实在太长了,简称四某):“我那也是,这大概会是一个很新奇的体验,最近弟子们都有点心不在焉的,我看让太子去上一次课也好。”
  五某长老:“这些都是天之骄子,修炼速度都不慢,大约都是好奇,让他们体验一次也好。”
  六某长老:“我看也好,是该让他们明白什么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了,给他们上一课。”
  长老们都懂得室内的弟子们天赋资质都是上等的,因此他们多多少少都有些自负。
  傲是好事,可是傲过了头就不妙了,原本就存着敲打一番的心思,现在正好让他们感受一下道体的天资和心性。
  ……
  小时九澜于庭中感悟时,总感觉到有人在打量他,不含恶意,纯粹是好奇。
  他驱使灵气查探,不料灵气一去不复返。
  小时九澜:?
  一缕陌生的灵气跑了过来,挠了挠他的手背,微微的痒,小时九澜垂眸,是谁的灵气。
  灵气察觉到他的打量不仅不怕,还继续挠他的手背,光明正大的站在他的手背上扭动着。
  像一根海带波动。
  灵气:嘻嘻——
  小时九澜:??
  他将灵气打了一个结,在打一个结,然后它安分了,在地面一扭一扭的。
  灵气:……
  嘤嘤嘤,好可怜,又弱小,你欺负灵气。
  然后又有一缕灵气来了,没看被打结的灵气,还踩了它一脚,跃上小时九澜的肩头,用独有的灵气吹拂他的脸,像是觉得很有意思,力度不一的吹着。
  小时九澜垂眸,灵气朝他扭动着,嚣张放肆极了。
  须臾,地面又多了一个打了结的海带。
  灵气:……
  你好坏……


第23章 破碎虚空23【推荐预收《大佬一心修道(快穿)》】
  第三缕灵气来势汹汹,小时九澜随意凝聚了一缕带着微微剑意的灵气,与之对上。
  剑意灵气化作小小只乳白色的人,提着剑,对着第三缕灵气刺了过去。
  外来灵气一顿,似是没反应过来,随后也化作了一个小人,接下了小时九澜的招式。
  两只小人缠斗着,斗了个不相上下。
  很快又来了几缕灵气小人,与剑意灵气搏斗了起来,剑意灵气小人一时落入下风。
  小时九澜闭目,灵气小人缠斗的场景在他脑海里复现,一招一式都变得缓慢,与之应对的招式一瞬出来了,体内的剑意涌动着,渴望着一战,被他按了下去。
  他看得出,这些灵气没有恶意,更多是好奇,想试试他的招式,试试他的意,把体内的剑意具现就不一样了,那是直接下战帖。
  剑意灵气小人身上的意浓了一些,本来落入的下风局面顷刻间逆转,剑意灵气和几个小人打了个平手,趁着还有余力,把其他几个小人变回了灵气,扭成了海带。
  几个小人:……
  你究竟是对打结有多执着?
  几个海带结在地上滚来滚去,以示抗议。
  你真的好过分。
  小时九澜不作声,一派清冷皎皎。
  零零七:噗,崽崽真可爱——
  庭院外突然传来一阵笑声:“哈哈哈,你这也太不行了……”
  “噗,和后辈打了个平手,青松你退步了。”
  “看看你们几个的狼狈样!灵气都打不过人家,不丢脸吗?”
  “还说我,你不也是,没打过?还被扭成了结,噫……咱们别五十步笑百步了。”
  长老之一实在是不想看这几个孩子心性的长老了,有点心累,出声提醒:“你们……都没注意到太子的目光吗?”
  几个长老脸上的笑容凝固了。
  ……糟了!忘了!
  哎呀,被太子看到会不会影响他们这些长老的威严?
  几个长老沉思,应该不会吧,毕竟太子向来尊重他们。
  十分了解这几个长老想法的其他长老默默远离了他们一点,并且向太子表示,长老们都是很正经的长老,不是这样不庄重的。
  几个长老:呜呜呜……才不是,你们这几个都是喜欢背后阴人的,又阴险又狡诈!
  其他长老:噫,打架当然要动脑子,不然莽干吗?
  吴长老和柳长老默默远离了这几个阴险狡诈的长老一点。不,他们就是正经干架,不搞虚的,动脑子太累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