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66)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正想提醒一下无极子注意着点时,时九澜突然出现,看到了无极子脚踩灵兽的一幕。
  “无极子?”
  无极子:笑容突然凝固。
  零零七:没救了,凉拌吧。
  场面一度气氛凝滞。
  无极子将灵兽一扔,试图掩饰什么:“吾友,我可以解释的。”
  时九澜终于明白为何无极子会说被天雷打是小事了,现在这身伤可比当时严重多了。
  “不用。”
  无极子:“我觉得需要解释一下,是太兴奋了。”
  只不过表达兴奋的方式和常人不同。
  时九澜:“不用,因为你是无极子。”然后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一套衣物和丹药。
  “换上。”
  无极子接过衣物和丹药:“果然不愧是吾友啊,竟然半点不惊讶,看来我的眼光很好。”
  零零七跳进他的怀里,时九澜转身,走了一段路,留了空间给无极子。
  零零七:“九澜,不会觉得无极子很不一样吗?”
  时九澜rua着零零七:“会,但既然认定了他是朋友,那就不该因为他露出了另一面而嫌弃,疏远。”
  “吾友你真好!”
  无极子正好清洗干净,换上了衣物,就是穿得颇为不正经,时九澜一眼看到了松垮的上衣。
  沉默了一下,时九澜:“我觉得,有必要考虑一下疏远的问题。”
  穿得也太不正经了。
  无极子:笑容瞬间凝固。
  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吾友抱着小孩跑路了,冷风吹啊吹,把他的衣襟吹动了,然而这都不及心凉。
  说好的不嫌弃和不疏远呢?为何一瞬间跑了?吾友你骗我。
  被抱着走的零零七:……
  “九澜,你还记得刚才说过什么吗?”
  时九澜:“忘了。”
  零零七:没想到打脸来得如此之快。
  为无极子点蜡。
  后来跟上的无极子将衣服穿好了,倒是和第二次见面的时候差不多了。
  时九澜正欲去别处历练时,宗主发了消息。
  ——一月后宗门大比,另五位道体也至。
  只是简短一句话,时九澜体内平静的道意涌动起来了。
  另一边,无极子也收到了老头的消息,目光一瞬落在了另外五位道体上,没兴趣。
  因此,无极子是如此的信誓旦旦:“不去,道体有什么好看的?像灵兽被人观赏吗?没意思,只有他们喜欢这种场合,还不如和吾友去历练有意思。”
  “师尊可以说我在闭关。”
  师尊:“你确定要闭关?”他这弟子修为停在元婴很久了,就是不肯上进,现在想上进了也行。
  无极子:“当然不啊,我要和吾友去历练。”
  师尊无奈的看着他:“行吧,你那个朋友是哪个宗门的弟子?”
  这不是第一次了,找个借口也行。
  无极子忽然沉默了。
  师尊:“怎么了?”
  无极子:“不是,只是突然想起,我没问吾友姓名和宗门。”
  原来相处了几个月,他竟然不知道吾友姓什么叫什么,不过没事,问题并不是很严重。
  师尊:“……”突然,不知道说些什么,吾友吾友的喊了那么久,还以为你对朋友了解甚深,结果就这?
  心头忽然嫌弃起了这徒儿。
  无极子一脸平静:“我认定的是他这个人,又不是他的名字和宗门,他是哪个宗门的弟子,我不在意。”
  师尊的眼神早已看破真相:“其实你还是为了掩盖你忘记的事实吧。”
  无极子突然道:“我们一定要互相伤害吗?”
  师尊严厉指出:“注意用词,是我伤害你,没有互相。”
  无极子痛斥着:“多年师徒情分呢?”
  师尊伸手,接住了什么,又摊开手心,高深莫测道:“你看到这风了吗?它就像我们多年的师徒情分,说散就散了。”
  无极子沉默了半晌:“我本以为师尊是个要脸皮的人,可万万没想到,还是低估了。”
  师尊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这不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吗,与你做师徒许久,我感觉自己的脸皮已经坚不可摧了。”
  他一开始,也是个脸皮薄的人,可谁知道,自从收了这个徒弟之后,就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无极子恍然大悟:“如此说来,也算是互相成就了。”
  师尊:你走!
  然后气得率先关闭了界面。
  无极子唔了一声:“老头还是不行啊,还是找吾友去了。”
  结果,突然得知吾友有事回宗门了。
  无极子……忽然觉得自己被抛弃了,甚至心里还升起了淡淡的忧伤。
  他重新开始联系老头,一脸淡定的说。
  “我决定参加宗门大比。”
  师尊:你是怎么有脸气完我下一瞬跟我说要参加的,关键的是……
  他已经说了无极子闭关不参加了。
  再说了:“你不是闭关了吗?”
  无极子:“我现在出关了。”
  师尊:“你刚才不是这么说的。”
  无极子伸手,接住了什么,又摊开手心,高深莫测道:“你看到这风了吗?它就像我刚才的话,说散就散了。”
  师尊:呵。
  只是,这话听起来怎么有点似曾相识?
  作者有话要说:这章无极子为我们表演了flag是如何倒就倒的,以及师尊是如何炼成的感谢在2021-02-0915:17:43-2021-02-1019:02: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麓玖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玉无双2瓶;
  eternity、泽衡青昭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8章 破碎虚空58
  宗门大比设在常溪山,今年轮到太上宗操办。
  时九澜归宗时,宗门上下摩拳擦掌的准备着,特别积极,零零七觉得他们不是去比试的,是去搞事的,眼里写满了搞事。
  这宗门……总是与众不同。
  直到后来,零零七才知道,现在的它还是太天真了,不止太上画风清奇,就连其他宗门也是如此,顶层的宗门没一个正经的。
  可惜,现在的它只是觉得它看透了太上宗而已。
  “师叔是第一次参加大比,可能不太熟悉,一般这个级别的比赛,是不需要道体出手的,就连特殊体质弟子也只是偶尔参赛而已,多是在单灵根和变异单灵根对决,至于双灵根弟子,多数是加油助兴,小比一下热热身,增加一下看点而已,不作为主要看点。”
  “不过,听说这次大比,其他五个宗门的道体也会到,稀奇,之前他们都不出现的,至于行踪更是不知道了。”
  太上弟子又看了一眼太子:“只是一看到师叔,我已经想象出了道体齐聚的画面。”
  一定,一定很激荡人心。
  不论他们平日里是什么样,骨子里都是慕强的。
  “师叔的房间我们早已备好。”
  弟子将时九澜带到了庭院前:“所有的一切都布置好了。”
  ……
  不论是大宗门还是小宗门,对于宗门大比都是热衷的,小宗门早早的赶来了,太上弟子们早已经知道自己的任务,将各宗门弟子妥善接待,安排好住处。
  人多的地方,总是容易聚集一堆人,人聚集起来总是议论纷纷,无非是,诶?
  你进阶了?好巧我也,还有大宗门就是不一样,弟子也不一样,天赋修为好高,以及日常仰望天生道体。
  天生道体那是多少人追逐的焦点。
  说着说着,许多弟子都愣住了。
  只因一队白衣飘飘的女子飘然而下,各个雪肤玉肌,貌美如花,其中的男弟子各个如同清冷仙人,丝毫不逊于女弟子。
  一举一动,一步一笑,皆是优雅无双。
  尤以领队女弟子更出色。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