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37)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他到底是谁?
  小时九澜回到房中,忽然感觉到什么,看向了衣摆处,伏须叶果然在上面,显出了最原始的模样。
  零零七:!!
  这东西什么时候跟来的?不是不要了吗?
  小时九澜把它摘下,忽然听到「伏须叶精」四个字,他看向了绝美少年。
  “伏须叶精?”
  绝美少年:“嗯,伏须叶精。”
  小时九澜看着和普通的伏须叶没什么不同的伏须叶精,“如何辨认?”
  绝美少年茫然了:“不、不知道,就是觉得是。”他伸出手,伏须叶精黏上了他。
  他露出我就知道的表情,确认了,然后偷偷告诉小时九澜,“它是伏须叶精哦。”
  还特地加了一句:“它们都喜欢我,所以它是伏须叶精。”
  零零七:……
  越来越像了,幼儿园的小朋友,有一个秘密一定要偷偷告诉好朋友的亚子。
  它们?
  这个它们是伏须叶精吗?
  零零七忽然发现解读他的话有点累,小朋友的思维真是不太好理解。
  小时九澜明白后不在问了,零零七叽式发问开始了,得到了解答。
  零零七:原来是天材地宝都喜欢他的意思吗,问题是九澜你是怎么知道的。
  小时九澜:“他就是这样说的。”
  然后疑惑:“难道不是吗?”
  这疑惑的小眼神像是在说还有第二个答案吗?
  绝美少年:“是啊是啊!”笑得可开心了。
  小时九澜看向零零七:“没错了。”
  零零七顿了一下,它看着这排排站着的两人,突然明白了什么。
  ……原来这是两个小朋友吗?思维能够对接在一起的人。
  小时九澜打坐感悟,绝美少年稀奇的看着,然后学着他的样子,打坐感悟,但是时不时的睁开眼偷偷看他,眼里没有一丝不耐烦,就像是看什么都好奇。
  零零七:好奇宝宝美少年。
  它忍不住想笑,真的越看越觉得就是了。
  然后,它就看到了好奇宝宝感悟时下方隐隐浮现一朵金莲,舒展着花瓣,耳边若有若无的响起了神圣遥远的声音,听不清是什么,只觉得庄重严肃,荡涤灵魂。
  零零七突然就笑不出来了。
  深重的道意自金莲上传下,在看他时只觉得他是得道高僧。
  它开始打量着这个感悟时不一样的好奇宝宝了,一个人的变化很大不奇怪,可是这个好奇宝宝看上去不像是这样的人。
  他的眼神很清澈,心性似乎也停留在稚子阶段,一举一动都反映出他确实就是个孩子,不应该是能够理解大道的样子。
  可偏偏,他能够悟道,这样的道意绝对不浅,对比九澜的还要深。
  金莲的道意似乎格外亲近小时九澜,在他身边转了好几圈,又慢悠悠的回到了好奇宝宝身边,零零七都给看傻了,这道意略……活泼?
  感悟不计时日,小时九澜睁开眼后,好奇宝宝几乎在同一时刻睁开了眼。
  好奇宝宝摸摸肚肚:“饿了。”
  小时九澜将空间戒指里的日月精华取出来。
  好奇宝宝居然一脸惊讶:“日月精华可以吃的吗?”
  零零七:他竟然认得日月精华?一般人不应该问这是什么东西吗,或者猜测糖?丹药?
  小时九澜:“可以。”
  好奇宝宝像是发现了新的有意思的东西,拿着一颗日月精华,手上突然凝出一颗和日月精华一模一样的仿品,他开心的把这颗丸子交给小时九澜。
  乖巧又骄傲:“你也吃!”好吃的要一起吃!
  零零七:竟然真的有点点可爱?
  不过,最可爱的还是九澜,这个地位是不可能被动摇的。
  小时九澜拿着这颗「日月精华」,散发着若有若无的道意,这是用道意感悟凝成的,突然被什么触动,他又陷入了感悟中。
  好奇宝宝:咦?为什么又闭眼睡了?
  那……他等等叭。
  他放下日月精华,坐在一边乖乖等着,然后等啊等,等啊等,等了好久。
  好奇宝宝坐不住了,怎么还没好呢?什么时候才好?
  他拿了一颗日月精华,偷偷的吃了,呜,好好吃哦,在吃一个!
  瞟一眼小时九澜还没好,他又偷偷的吃了一个,最后一个都没了,好奇宝宝傻眼了,为什么只吃了一个就没了,明明要一起吃的!
  他看了一眼还没醒的小时九澜,沉思良久,终于想出了绝妙的办法!
  身上道意若隐若现,然后他开始用它来捏丸子,终于放满了一碗,好奇宝宝自豪得不得了!这样就看不出他偷偷吃了!
  完全看明白的零零七:不,你这样真的能够被看出来,九澜不傻。
  好奇宝宝:“真、真的会被看出来吗QAQ……”
  零零七:?
  咦?你怎么看得出我想说什么?
  好奇宝宝茫然了:“就是这样看啊,不是吗?你的眼神告诉我的。”
  零零七:眼神你都看得出来?
  好奇宝宝用没什么大不了的语气:“是啊是啊,一看就看出来了鸭!”
  零零七:那你确实很厉害。
  好奇宝宝:被夸了好开心!
  零零七忽然有了兴趣:那你再看看我这是什么意思?
  好奇宝宝ovo:“好鸭。”
  零零七:快快,搞起来搞起来!
  这个世界只有九澜看得懂他想说什么,没想到还有一个人看得懂,好像很有趣的亚子。
  好奇宝宝也激动了:“好好好哦!”
  小时九澜睁开眼后看到的就是一大一小玩你猜我猜的场景,玩得津津有味。
  感觉……有哪里不对?
  零零七看到小时九澜更高兴了:“叽叽叽……”九澜你悟完了鸭?
  好奇宝宝也很高兴:“你好了吗?”他拿着一碗特制的「日月精华」,摆在小时九澜面前。
  兴奋道:“我们一起吃鸭!”
  零零七也超开心:“叽叽叽……”九澜吃鸭。
  小时九澜可疑的沉默了,他再次看了看这一大一小,确定他们并不是稚子年纪,可为何给他一种奇怪的感觉。
  ……可能,是错觉吧。
  ……
  太上宗……
  药虚长老正在接待天音寺的长老和他的弟子,六大宗门之间时不时会交流一下感情,弟子之间安排一下比试。
  药虚长老:“贵派今日到访,想要何时让弟子们交流交流?”
  天音寺辰长老:“看他们意愿,这是新收的弟子,我寺以为需要带他们历练历练。”
  药虚长老看着一水的单灵根弟子,悟了,原来是来炫耀你的弟子们来了吗,你以为我太上宗怕了吗?告诉你,不可能。
  他咳了一下:“齐深哪,我们托大一点,让师兄们出来和天音寺的新弟子们见一见、眼熟眼熟,顺便在交流交流吧。”
  齐深深刻领会了师尊的深意,微微一笑:“好的,师尊等等。”
  等一下务必要把最优秀的师兄师姐们召集过来,给天音寺的师弟们好好交流!
  辰长老一顿,眼神示意:这是何等的不要脸,竟然要把高一级的弟子拿出来比试。
  药虚长老笑容无害又无辜:“辰长老不会介意的吧?”
  什么叫不要脸,想装一装你就直说,这么委婉的我听不懂的。
  我们明明是正常的弟子交流,哪里不要脸了,最多就是把修为好点境界高点的师兄拿出来而已,只是这样罢辽。
  辰长老脸上微笑:“当然不介意。”
  太上真的日渐不要脸了,怎么干得出以大欺小的事情?还这么的理所当然。
  药虚长老也微笑着:“那就好那就好,这不是怕贵派心里介意嘛,介意没事,千万要说出来,我们太上很有容人之量的,不会介意这种小事的。”
  什么叫以大欺小了,不要说得这么难听嘛,明明是两派之间有好交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完全是把今年天赋最高的弟子拉出来了,不就是为了炫耀嘛。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