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67)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这是……”
  “飘渺门弟子?”
  “那领队的是飘渺门……净霞仙子?传言净霞仙子清冷出尘,肖似虚无子,平生最爱向虚无子学习。”
  “不错,我曾有幸远远的看一眼净霞仙子,确实举世无双,但是净霞仙子亲口说过,她比不上虚无子分毫,哪怕容貌都不及其十分之一。”
  众人开始想象,虚无子是何等美貌了,其中见过虚无子的人更是认同。
  “再没有哪个女子比虚无子更美了。”
  “你们见过虚无子便明白,何谓真正的清冷仙子。”
  尤其是别忘了,虚无子更是天赋卓绝的天生道体,当时六大天骄之一。
  美貌的女修很多,天赋不低的女修也很多,但是像如此出色的却只有虚无子一个。
  男弟子感叹完了,女弟子也在感叹飘渺门女弟子好看,修为高,以及对虚无子的仰慕。
  “虚无子好厉害!”
  “不愧是虚无子!”
  女人同样也是慕强的,像是虚无子这样出色的人,早已超过她们嫉妒的范围了,只有仰慕才能表达。
  飘渺门已被安排妥当,一队黑衣的弟子缓缓而来,锋芒毕露,威势不凡,引起了无数人的注意。
  “这是……九煞殿的弟子?”
  “错不了,九煞殿弟子最喜黑衣,没人能如同他们一样将黑衣穿出煞人的气势了。”
  “魔子果然也不在其中。”
  “方才虚无子也没有随飘渺门来,魔子不在也没什么了。”
  “极是,极是。”
  “我听闻魔子在某处秘境历练,又变强了。”
  “魔子不是已经很强了吗?现在更……”
  “是啊,他现在该有多强?没人知晓。”
  众人不禁憧憬着见到魔子的那一刻。
  冥府的弟子各个奇装异服,嘻嘻哈哈的,却自有一番气度,又是引得一阵感叹。
  “冥府弟子比较活泼,但是可不要小瞧了他们。”
  “越是嘻笑无害的,越是厉害!”
  “为何不怎么有无极子的消息?”
  “这……不知,无极子确实是最神秘的。”
  无为宗弟子各个长袍着身,一派儒雅,最是温和不过。
  “只是看着他们,我就能想象道子是何等风采!”
  “传言道子温文尔雅,俊美不凡,道意高深。”
  “不过,见过道子的人也是寥寥,天生道体大概都比较神秘吧。”
  “这次大比有可能见到道子吗?”
  “不好说,六位天骄对于这些大比应当不太热衷。”
  天音寺人穿得比较朴素,慢慢走进常溪山门。
  “天音寺弟子好像不太张扬,但不得不说很有大宗门风范!”
  “每个弟子都带着独有的傲气!”
  “提起这个,我就想起有一次见到的天音寺弟子,真的很高冷了,寡言却又修为强大。”
  “佛子不知到哪一步了?”
  “我也很好奇。”
  天生道体们,会来吗?
  众人期待又忐忑,假若来了会是什么样的?
  大陆顶级天骄,该是什么样的风采?
  见过不同道体的人是有,可更多的是没见过的小宗门弟子,他们平日里只是听着道体的名头就听了很多,但是从来没有亲眼见过。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够让得无数人夸赞?
  宗门皆已到齐,休整几日后,宗门大比拉开了帷幕。
  作者有话要说:这章是过渡章,明天写六位道体,加更就算了。其实,今天本来想鸽的,然后想想还是算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另外,问一下,有什么零食推荐嘛,抄作业感谢在2021-02-1019:02:55-2021-02-1121:59: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雨点儿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草莓气泡酒(^0^)/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9章 破碎虚空59
  宗门大比是各大宗门既定的十年一次比试,由六大宗门轮流操持,其实最初只有六个宗门内部比试,后来参加的宗门越来越多,便形成了固定的时间,形式更加的完善。
  宗门大比的热身由双灵根弟子开始,每个宗门里顶尖的双灵根弟子参加这场热身赛,六大宗门里的前十,中等宗门里是前二十,小宗门的前五。
  这次由阳虚长老和药虚长同操持。
  广阔的赛场上,中间升起了一块很大的比试台,阳虚长老置身太上,他笑容温和。
  “感谢各位的支持,十年一次的大比即将开始,接下来对战的宗门按老规矩出战,未曾轮到的宗门和平观战,比试不可下死手,一旦发生纷争,我们将即刻阻止,比试并非结仇,一招落败也不羞耻,一时的输赢不能代表一切,修行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胜不骄败不馁。”
  话落,他的手里浮现了一个类似魔方的东西,
  魔方浮现的宗门都是同等实力的,不会是实力悬殊的,通常是小宗门先比,再到中等宗门,最后是六大宗门。
  小宗门里,能收到单灵根弟子绝对不多,双灵根弟子多一些,但也没那么多,六大宗门以下皆是中等宗门,这些宗门里双灵根弟子相对较多,同时也会有单灵根和变异灵根弟子,再就是六大宗门了,不是双灵根一律不收。
  阳虚长老注入了修为后,魔方漂浮在比试台上空,随后爆发了光芒,大字浮现在空中。
  清风宗对信音宗。
  中洲之上,太多宗门了,清风宗和信音宗算不上有名,不过既然参加了宗门大比,算是被大家知道宗门名字。
  “咦?清风宗里有什么样的弟子?”
  “不知道,应该是不太出名的小宗门,热身嘛,先看个小比试也不错。”
  “确实确实。”
  许多人都是这样的想法,比试台顷刻间飞上了两个弟子,大家都是修士,不会出现看不清的情况,哪怕比试台离他们的围观台有点远,也看得一清二楚。
  “这小修士长相倒是不错,看气息快金丹了,他对面的修士是金丹修为,一上来就是金丹期比试吗?有意思。”
  “我记得上一次是筑基期开始的,今年居然是金丹吗?”
  “清风宗,韩风。”
  “信音宗,常夜。”
  几乎是话音刚落下,两人就交起了手。
  “信音宗弟子招式好像不错。”
  “清风宗好像都是用简单的招式,也不错。”
  “清风宗弟子要输了么?”
  台上韩风被信音宗常夜压着打,几乎是没有反击之力。
  “韩风能坚持到现在已经不错了,从一开始他就处于劣势。”
  “他二人一开始都在试探,明显是信音宗弟子更沉不住气,加强了攻势,这清风宗弟子悬了。”
  “不,清风宗会赢,你们看,清风宗弟子一直在蓄力找机会。”
  “反击了,信音宗弟子很震惊啊,一瞬间局势反转了,这一招他好像接不住了。”
  “哇哦,信音宗,输了。”
  台上,韩风已经完全将常夜击出比试台,收手之后说了一句承让。
  阳虚长老宣布:“清风宗,韩风胜。”
  接下来,魔方继续浮现宗门名字。
  六极府对明皇门。
  九真宗对阳陵门。
  ……
  小宗门里对着比试议论纷纷,满眼崇拜。
  中等宗门里,更多弟子在交流各自修炼心得,部分弟子观看比试,有亮眼的招式才会吸引他们的目光,六大宗门弟子只会在比试台上出现人之后看一眼,判断出结果就收回目光了。
  通常来说,六大宗门弟子们的判断没有出错,只要不是隐藏了修为心境,判断结果都差不多。
  小宗门轮了一圈,到了中等宗门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