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82)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天道】
  最初的最初,天地一片黑暗,这方世界诞生了意识,它迷迷糊糊意识到自己的不一样,存活了无数年,悠悠的看着世界的发展。
  世界有光,有生灵,还慢慢有了人,然后还有了修士,世界发展得越来越快,人也越来越多,它看不过来了。
  它还发现自己管着其他世界,每个世界的发展都不一样,古代世界,科幻世界,现代世界,修仙世界等等,每个世界的发展也会反馈给它,因此它掌握了每个世界的一切。
  它喜欢现代世界,偶尔也会偷偷下去打游戏,这些人怎么这么会创作呢?设计出来的游戏好好玩!
  玩游戏上瘾的它在一局游戏被骂了,它被骂懵了。
  “憨批吗你!我就没见过用身体探草的!智商呢?被狗吃了吗?”
  “法师?法师?我们团战你人呢?”
  “你是个【哗——(不良词汇,骂人极脏)】”
  它自闭了,真的有那么差吗?然后它开始了学习之路,不仅掌握了技术,还掌握了骂人的精髓,从一个纯白的小孩进化成了祖安人,对骂再也没有输过。
  不过它更喜欢用高超的技术征服别人,后来已经做到了一心几用,一边打游戏一边看世界。
  它发现自己的世界里乌漆麻黑的,但是有亮晶晶的星星,好奇之下它进去了,变成人近距离查看星星,听到了他们喊星星——天才。
  原来星星是天才。
  它开始观摩这位天才,发现他陷入了瓶颈,需要资源,天才误打误撞的找到了资源,它就悟了,原来这就是资源。
  后来,它开始给出现的星星发资源,给他们讲世界发展天地变化,星星进步得越来越快。
  它又知道了,给资源要适度,星星不能给太多,后来在星星里,出现了更大更亮的月亮,月亮也是天才,还是超级天才,它就算看不见星星,也不会看不见月亮,太显眼了。
  不过星星会出现很多,月亮出现得很少,它更喜欢月亮了。
  每天都想着给月亮送资源,但是它也是会困的,也是需要睡觉的,它从人类那里知道闹钟就自己设计了一个,提醒自己记得给月亮送资源,万一睡过头月亮没了。
  直到某一天,它的世界里出现了太阳,比月亮还要闪亮的太阳,太阳更是万中无一,这种人通常被称为妖孽。
  它毫不掩饰的表达着自己的喜欢,不仅偷偷给太阳留下了最好的资源,还给大宗门托梦:你们要好好照顾崽崽哦。
  后来的后来,它有了一个名字,天道。
  很多人都叫它天道,它觉得这名字不错,就开始用了,在某天知道了爸爸一词后,开始自称爸爸。
  【小景生&小童源】
  许家和童家是当地的大家族,盛产天才,这一辈的天才人物是许景生和童源。
  许父常常夸奖小景生天赋高还努力修炼,而另一边童父则头痛儿子有天赋却不肯努力,常常教育他。
  小景生和小童源被送入了太上宗。
  小景生默默的坐在一旁看书,爹爹说进了太上也要努力修炼,不可懈怠。
  小童源无聊极了,突然看到了一旁的小景生,大摇大摆的走到了他面前,从空间戒指里掏出一根狗尾巴草,戳他。
  被戳的小景生一脸懵,小脸白嫩嫩,像颗小包子:“你在干什么?”
  小童源:“陪我玩叭!”
  小景生觉得不行,特别认真的拒绝了:“不可以的,爹爹要我努力修炼。”
  小童源可怜巴巴的望着他:“可以陪我玩玩嘛?”
  小景生冷酷的拒绝了。
  小童源:可恶!以后我要有很多朋友!让你不跟我玩!
  ……
  太上宗近来有了新的传言,听说许景生师兄离宗出走了。
  “什么?什么时候的事?”
  “几天前。”
  “原因是什么?”
  “据说……因为童源有了新朋友。”
  “哦,这个消息不新鲜了,每次童源有了新朋友,许景生师兄就要离宗出走一回。”
  “这次不一样!许师兄扬言童源不劝他,他是绝对不会回来的!”
  “哦豁!不过,许师兄真的能做到吗?”
  “emmm……大概不能吧。”
  “号外号外!许师兄又双叒叕自己回来了!”
  “那所以,许师兄离宗出走也没多少天啊。”
  “大概也就三天吧。”
  闻者沉默了,更失望了,三天算什么离宗出走,看看人家天音寺,动不动就是离宗出走七天!
  于是,同天,关于许师兄的话本卖疯了。
  《扒一扒那个爱离宗出走的男人》
  《惊!许师兄离宗出走三天了!》
  《童源:那他认错了吗?》
  《没有,许师兄他自己又回来了!》
  《童源:……》
  《童源!掌握一切的男人!》
  【青松&尚虚】
  太上宗最受欢迎的是新加入的天才尚虚,传闻他热情开朗,天赋极高,待人真诚,许多同门都很喜欢他。
  青松一直听着这些传言,默默的躲在角落里自己玩。
  很多人都觉得他长得像个女人不跟他一起玩,甚至也不愿意接近他,这些年来他习惯了一个人独处,也习惯了一个人修炼。
  门外突然传来了笑声,青松没有抬头看,他知道是尚虚和其他同门。
  只是他没想到,尚虚竟然会走到他面前,问他要不要一起玩耍。
  青松诧异:“你说……我?”难道面前的人没有看清楚他的长相吗?他抬起头就完全看清楚了吧。
  尚虚态度没有变,眼神也没有变:“是啊,要一起吗?”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对他释放明晃晃的善意,过往无数年他接收到的只有恶意。
  他娘怨他怎么不去死,要不是因为不够阳刚俊美的长相,他爹怎么会偏爱妾生的孩子?
  青松沉默了好久,久到他以为尚虚会放弃了,没想到尚虚只是再问了他一次。
  “要一起吗?”
  青松:“好。”总有一天会被厌烦的,等尚虚知道以后,也会离开。
  但是,青松没想过,他们一起玩,玩成了几千年的朋友,也没友尽,这确实是一段很神奇的缘分。
  后来的某一天,青松回忆起这件事的时候,忽然很好奇尚虚当初的心情。
  尚虚大大咧咧的坐在岩石上:“咦,你居然还记得这件事,当时是觉得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小少年,我要和他做朋友,然后就是这样了。”
  青松早就不是当初的心境了,现在他能坦然面对自己的脸了,只是很意外尚虚也是看脸的人:“所以要感谢我的脸吗?”
  尚虚:“是啊!那不然有什么原因。”
  其实是,总是能见到青松一个人缩在角落里,可怜兮兮的。
  那个时候他想的是,让青松多交几个朋友,结果到最后,他和青松成了最要好的朋友,还好他们成了朋友,他会对青松特别特别好的。
  青松如同尚虚那样坐在岩石上,眺望着远处的海。
  是吗?那可真好。
  被人善意的对待,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啊。
  【佛子】
  天音寺宗主把佛子接回来的时候,对他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告知了一声宗门里的长老,这就是天生道体。
  宗门长老只有一句警告:“别让太上宗的人看到他。”
  宗主:“真的有必要那么害怕太上宗的长老吗?”
  长老已经看透了被太上灵食收买的宗主,深沉道:“宗主,你要记得你是天音寺宗主,不要天天想着去太上宗当客卿长老。”
  宗主:“好的。”
  于是,佛子就在天音寺呆着了。
  小时候的佛子特别的好动,软乎乎的,特别贴心,每天最喜欢的就是端着碗碗去厨房。
  专门做饭的女修士一看到佛子,眼神都亮了。
  “无修!”
  端着碗碗的佛子愣住:突、突然有点害怕。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