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60)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零零七把它认为好吃的,推给了时九澜:“九澜,这个果好吃,你也吃。”
  时九澜接过零零七的灵果,剥好了,分了一半给它,留了一半给自己。
  “一人一半。”
  主持人介绍了许多拍卖品,零零七都没兴趣,它也看得出九澜对这些拍卖品没兴趣。
  也对,九澜平时在太上宗,什么珍宝珍品没见过,拍卖场里的东西引不起他的注意,很正常。
  主持人:“这是一枚特殊的晶体,经过我们的鉴定师鉴定,它蕴含着一种特殊的力量,具体功用暂不知晓,起拍价七千中品灵石。”
  主持人拿着一枚小小的紫色晶体,形状像是水晶,透着光,漂亮又干净。
  台下的人听闻不知功用,拍卖起来难免犹豫,但不妨碍有人对它感兴趣。
  “七千一!”
  “七千三!”
  “七千五!”
  场下的气氛逐步火热了。
  零零七的目光自主持人把晶体拿出来的那一瞬,移不开了,手里的果掉了也没察觉,净能源怎么会在这里?!
  它绝对不会认错的!
  净能源不可能流通在小世界的,只会在主世界,每种净能源都有不同的功用,这类净能源,被外人得到加以利用会造成无法估量的后果,主世界的系统们看得很重。
  这个净能源的功用是加悟性,只要一点点,任你是蠢才都能成为绝世天才。
  到底有多少净能源流出去了?主城的系统有没有察觉到?
  这可不是小事,有些净能源可是能够毁灭星球的,如今星际和平才过了百年,要是因为净能源开战,和平毁于一旦。
  零零七没心情吃果了,一边给总部发消息净能源流出去了,一边平静的道:“九澜我想要这个晶体。”
  时九澜:“好。”
  下一瞬按下拍卖按钮:“五万中品灵石。”
  此时场下的价格已经到了两万三。
  得知二楼的客人示意想要了,一楼的人开始顾忌了,不知房间里的是谁,还是不与这人争为上。
  “五万中品灵石一次……两次……三次……”主持人笑吟吟的一锤落下,“恭喜二楼的客人拍下晶体。”
  零零七:【确认信息级别,最高级别,通报和警告】。
  这次的消息任何人都不得加以拦截,这是顶级系统的特权,警告所有管理者,看管净能源不利,全部处罚。
  零零七如今无法确定,净能源的流出是大量还是小部分,不知道这是偶然还是必然,甚至不知道它察觉的是不是迟了。
  情况不能算很好。
  净能源是被严格把控,星际法典明令规定了不能流出的能源之一。
  侍者将晶体放进晶体的滋养盒里,盛给时九澜。
  时九澜甫一接触到晶体,感受到了一股纯净的力量,浩瀚无穷,似乎隐隐的和他感知到的道很相似。
  奇怪……
  时九澜提醒道:“这个晶体有一种奇异的力量,七七玩的时候小心一点。”
  “好的,九澜,我会注意的。”
  零零七抱住净能源,可以得知没有被使用过,也许是没人知道怎么用,情况可能没到太糟的地步。
  这是S星系系统用的,其他星系的用了会有副作用,其实只是个人使用无所谓,只怕是用来造开战的武器,这才是最可怕的后果。
  净能源是S星系系统特定的能源,低级系统不具备强烈的自主意识,使用它也只会因为不够高级无法消化甚至产生变异,这会导致产生新的战争机器。
  高级系统拥有自主意识,还拥有学习和克制的能力,同时拥有孕育的能力,能够消化净能源,甚至研究显示,高级系统使用净能源还能进一步进化。
  如今星际明令禁止制造战争机器,为了星际和平,净能源提供给本星系的系统,禁止买卖,违令者格式化,严重者抹杀。
  高级系统和一种名为人类的种族很像,因此有一个新的称号,高级生命体。
  因为高级系统能够孕育小系统,所以这才是拥有高级生命体称号的原因。
  不过高级系统不像人类一样有性别之分,尽管外貌和人类相似,但这只是系统的选择,想要什么样的样貌和人类中的性别,都是可以选择的。
  同样的,结婚的系统们也可以选择由谁负责孕育新的系统,同意孕育的高级系统只要启动刻在系统里的程序即可,每个高级系统都具备孕育的能力。
  不过,因为每个高级系统都是生命,是不可以抛弃和抹杀的,所以对于系统的孕育,选择了结婚的系统们都是经过思考的。
  作者有话要说:有个不幸的消息,我上榜了,可能要日更,不能隔日更了,哇地一声哭出来,关于系统怎么有生育能力,是因为它们本来具备这个能力。
  感谢在2021-02-0209:59:52-2021-02-0422:50: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风卷九天云2瓶;
  泽衡青昭、41494821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2章 破碎虚空52
  许景生在时九澜出关后,再次挑战他,结果是落败得也很干脆,童源是眼看着好友落败得一次比一次快,到最后已经波澜不惊了。
  哦,景生果然又输了,都告诉他不要总是去挑战太子了,越输越快,仿佛白活了那么些年。
  虽然好友越打越激动,但是景生你是现在是越打越没风度啊喂!
  打完了,童源都不想在看到衣裳变得脏破的许景生了,他变了,都不是风度翩翩的他了,现在更像是乞丐。
  童源目光怜悯:我大概见证了乞丐是如何炼成的。
  在一看太子,对比更明显了,打之前是什么样,打完了还是什么样,甚至是有了好友的对比,太子更好看了,再看好友都不忍直视了。
  被扶着的许景生,感受到了微妙的被嫌弃的感觉。
  他沉默一下:“源源你开始嫌弃我了。”语气透露出了亿点点委屈。
  童源:“……”该如何告诉你,不只是一点点。
  许景生更委屈了:“源源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现在都开始嫌弃我了,是不是之后就要上演吵架,绝交这样的场面?我告诉你,是不会成功的,我是不会和你绝交,也不会和你吵架的。”
  童源:“你觉不觉得你现在的样子像极了没要到糖的小孩子?”
  许景生噎住了:“源源,我们绝交一下下下。”哼,他也是有脾气的。
  童源不禁研究起了这一下下下,然后放弃了:“你就说具体是多久吧。”
  许景生:“好了,现在已经不绝交了!”
  童源:“……”不是很意外,甚至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许景生深深的看了他一眼:“你变了,你又在嫌弃我了。”
  童源:“够了,小可怜的戏码你还真是演得良好。”
  许景生:“我难道不可怜吗?”
  童源上下一打量他:“可怜,但是扶着你的我更可怜。”
  许景生:?
  童源:“你是不是对你现在什么模样没一点数?”掐了诀,让许景生看到了自己的模样。
  许景生:!
  晴天霹雳!他怎会在好友面前是如此模样?!
  许景生整个人都僵硬了,甚至不敢相信镜子里的人是他,确定不是什么乞丐吗?天啦难怪好友嫌弃他。
  许景生散发出了阴郁的气息,开始低落。他已经不干净了,不完美了,在好友眼里不是风度翩翩的他了。
  童源看着他可怜的模样,忍不住安慰他:“好了,我没有嫌弃你,你还是那个风度翩翩的景生。”
  许景生:“不要再安慰我了。”他都已经知道了。
  童源:“太子虽然比你更风度翩翩……”
  许景生:受到了伤害,虽然是事实,但是还是受伤了。
  童源:“可是那是太子又不是你,他在光鲜亮丽,和我有什么关系?你在像个乞丐,我们的情谊是不会变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