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一心修道(40)

作者:若水然 时间:2021-11-13 10:16 标签:仙侠修真 系统 成长 无CP

  太上的弟子们偷偷用了秘法聊天:
  【这次能带几个在太上留一段时间?】
  【应该可以留不少吧?】
  【什么叫应该?那是全部都留下来好吗!你们看看,这么可爱的天音寺弟子!怎么可以不全部留下来!】
  【你这说的……】
  【很有道理啊。】
  【没错!可爱就是要留下来!我天天看着都能多吃点!】
  【呵,留一段时间不是长久之计,我已经偷偷和小可爱交换了联系的方式。】
  【这……】
  【你这有点东西啊,天音寺的小可爱们以后就变得不那么可爱了,还是趁着最可爱的时候留下联系用的术法。】
  【嗐,可爱有千千万,这个不可爱了就下一个,反正天音寺总能招到更可爱的,诶嘿——】
  太上的弟子们谜之微笑:所以,他们很喜欢天音寺了,太上的弟子们是不可能这么可爱的,除了……小师兄,小师兄的可爱是哪个天音寺弟子都动摇不了的!
  没错!小师兄是最可爱的!
  虽然……现在已经不常能见到小师兄了QAQ,只能看看天音寺的弟子们了,缓解一下心情T^T;
  毫不知情的天音寺小可爱们:太上的师兄师姐们真好!笑得好好看,对他们也好热情哦,没有外面说的那么可怕,一定是他们造谣的!
  没错!
  天音寺小可爱认为一定是这样的,宗主总是说要看到的才是真的,没看到的一定不要相信,宗主的话是没错的!太上的师兄师姐们都是好人!
  于是,在辰长老不知道的情况下,天音寺弟子的心已经悄悄偏向了太上的弟子们。
  吃归吃,闹归闹,比试还是要比的,毕竟辰长老没忘记他们这次来的目的,还是为了比弟子,尽管太上没有按照常理出牌,但这些都不能阻止他们比试。
  新晋的弟子需要明白,太上的弟子心眼很多,然后就不会天天想着太上的师兄师姐们了。
  想起这个,辰长老就很心痛,明明是他们天音寺的弟子,为什么总是喜欢往太上这边跑,搞得冥府的人竟然有一天会说:咦,那不是太上的弟子吗,竟然……是天音寺的吗?
  辰长老:不能在让这种事情发生了!
  别以为他不知道冥府偷偷叛变的不在少数!有什么理由说天音寺!
  药虚长老打量着天音寺新晋的弟子,都是好苗子以后争取多多交流。然后……他们也就差不多是太上隐性的弟子了。
  ……这些水灵灵的单灵根弟子都不错!
  药虚长老很满意,甚至心底有点遗憾,为什么天音寺这次没带特殊体质变异单灵根弟子过来,不然……
  辰长老警惕:“你不会又看上了天音寺的弟子吧?”
  药虚长老咳了一下:“哪里哪里,你说哪的话,什么叫又看上嘛,那不是都很中意嘛。”
  辰长老:“……”所以你还真看上了?
  辰长老凶巴巴的:“我跟你讲,暗地里觊觎别人的弟子是不对的,你们的眼光要放在不是别人弟子的身上。”
  药虚长老:“也不是,我们行事光明正大的很,你们今年没收到特殊体质、变异单灵根弟子吗?”
  辰长老:“今年宗门里一致决定拦住不让来,你们休想成功。”
  他们的决心是很坚定的!
  药虚长老悟了,看来也是很怕最好的苗苗变成太上的弟子了,但是……
  他不得不说一句:“太上有什么不好的?资源大家都一样,我们弟子对谁不好?从来也没有算计过同门,彼此间也很友爱,对师兄师姐们都很尊重。”
  辰长老一听,好像还可以的样子,刚想赞同,忽然顿住,他差点就中计了!可恶!
  “你的阴谋诡计是不会得逞的!”
  药虚长老:“哦。”
  所以,天音寺的弟子修炼久了也是很可爱的,新弟子嘛只有脸可爱,像是这种,性子就很可爱,时常逗一下也是很好的。
  这大概是全宗上下最真实的想法。
  很快到了比试的时候,太上的弟子们各个摩拳擦掌,哇,等一下就可以偷偷捏一下小可爱的脸了。
  天音寺的小可爱们:等一下一定可以和太上的师兄师姐们好好比一下。
  然后,他们总是不小心被碰到脸。
  天音寺弟子们有点懵:诶?
  然后顿悟:原来太上的师兄师姐们这么厉害的吗?
  太上的弟子们:过奖过奖,主要还是因为你们可爱。
  于是,他们一边炫技,一边「不小心」摸了小可爱们的脸。
  小可爱们被太上的术法迷了眼,一点没注意到太上弟子们的企图,还以为这些热情的师兄师姐们在认真的比试,拿出了真本事。
  辰长老:隐约觉得有哪里不对。
  药虚长老:啧啧,这么明显的觊觎行为,他们果然只看上了天音寺弟子们的脸,估计明年再来他们都不会认识摸过的弟子了。
  药虚长老还是很了解太上的弟子们的。
  比试很快就完了,天音寺的弟子们果然没赢,不过也没有输得很难看,毕竟太上的弟子们沉迷于想方设法摸脸,并没有特别认真去比试。
  然而天音寺弟子并不这么看,他们看到的是太上的师兄师姐们懒懒的,没有用尽全力,依然能把他们压着打,很厉害!
  辰长老看到没有输得很惨,欣慰了许多,甚至对太上的观感都好了一点点。
  看来太上还是有分寸的,没让新弟子遭受到太大的打击。
  然后他委婉的表示,你们还是可以的。
  药虚长老一脸复杂:不,这是你的错觉,毕竟他们看上了你们弟子的脸,心思不在比试上。
  但是,对于夸奖,他还是毫不心虚的收下了,毕竟他们太上的弟子就是这么有分寸!就是这么好!没错!
  辰长老准备离开了,天音寺弟子们问可以不可以在留一段时间,还想多交流交流,原本听到这里辰长老还是很欣慰的,毕竟弟子们没被太上的弟子迷惑,多交流交流也好。
  于是,他准了。
  后来几天,他就看到了天音寺弟子们和太上打成了一团,还说太上的师兄师姐人真好。
  辰长老:说不妙好像有点晚了。
  甚至好像没有太意外,毕竟太上的弟子们就是这样,拐走了他们一批又一批弟子的心。
  辰长老:想想还是好难过。
  为什么最后都会变成这样?
  药虚长老安慰他:别怕,想开点,人生就是这样,大起大落,很正常,我们起码也没真的把你们弟子拐走,他们还是天音寺的弟子。
  辰长老:说的也有道理。
  他接受了。
  这个想法在他看到佛子之前都是很认同的。
  直到他看到佛子追在太子身后,喊着:“我也要”的时候,他突然面无表情甚至莫得感情。
  辰长老超凶:“解释!”今天不解释跟你们没完!
  药虚长老也惊了,佛子怎么跟在太子身后,他什么时候来到太上的?为什么没人知道?
  还好像和太子感情还不错的样子?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药虚长老突然心虚:“如果我说,我也不知道,你会信吗?”
  辰长老一脸我就看你演的表情:“哦,你觉得呢?”
  药虚长老:我自己都不信,然而,这次是真的不知道。
  药虚长老讪讪:“那什么,我去问一下怎么回事。”
  辰长老:“现在就去。”
  药虚长老:“好的好的。”
  他赶紧走到小时九澜面前,“九澜这是怎么回事?你怎么把佛子带回来了?”
  天音寺看得最重的莫过于这个佛子了,要是把佛子拐走了……
  他怀疑天音寺会撕了他们太上的,不,不用怀疑,就是会。
  小时九澜:“佛子?”
  果然是道体。
  零零七:?
  居然是天音寺的佛子吗?
  它不懂要真震惊哪个比较好,是佛子这件事,还是佛子居然这么傻白甜的样子,还是佛子居然长得这么好看这么柔弱这个事实,好像冲击都挺大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大佬一心修道

上一篇:共享恋爱APP

下一篇:偷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