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10)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唐行天把自己从回忆里拉出来,笑了一声,“打球去不去?”
  徐煜眼睛一亮,“去啊,走走走,我脱单就靠篮球了。”
  说完,徐煜还不忘安慰唐行天,“天哥,咱不急,你说,这都在一个学校了,还怕什么?来日方长嘛。”
  唐行天顿了一下,“嗯,来日方长。”
  他跟林羽之小兔崽子,来日方长,杠到死。
  -
  军训飞快的结束,半个月的军训,也让同专业的人都相互了解了一些,结束后的当晚,班里就要开班会,除了辅导员跟大家正式见个面,班助说两句话,就是竞选班干部。
  叶娴是班主任,因为有事不能到场,班里学生全权交给辅导员。
  林羽之对这几项都不感兴趣,赵粱也不爱搞这些,两个人坐在教室的最后排,努力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但只要林羽之在的地方,就没有所谓的光照不到的角落,第一次跟林羽之坐在一个教室,明亮的白炽灯,男生漂亮又张扬的面容,都让前后的人忍不住偷偷看他。
  林羽之投了几个看得顺眼的同学,就只等着辅导员放人了,后边班长又开始对未来大学四年憧憬展望,林羽之懒散的靠在椅子上,肩膀突然被人轻轻拍了一下。
  是辅导员,他叫林羽之跟他一起去走廊。
  辅导员是个很年轻的男人,戴着眼镜,斯文却严厉的模样,头发一丝不乱,衣领扣得规规矩矩,白色的T恤没有任何褶皱,长裤熨帖的延至鞋面。
  “你父母给我打了电话......”
  林羽之一愣,“他们给您打电话?”
  当时走的时候,林羽之跟家里人闹得很不愉快,因为他倔强的要报S大,听不进去家里人的劝告,林浩在林羽之走的时候硬是连人都没从房间里出来。
  王宪点点头,“林老师,是你的父亲对吧?”
  在林羽之还没说是的时候,他又问,“林先生和许老师,一个是你的祖父,一个是你的母亲,对不对?”
  林羽之迟疑的点了点头。
  王宪笑了,之前的严肃荡然无存,他说,“那你可要好好努力,别丢几位老师的脸啊。”
  林羽之没说话。
  这也是他为什么选择远离A市的一部分原因,如果在本地,家里人的影响力会更大。
  他们都很厉害,论文,研究,讲学,理论,都有涉猎并且都取得较大的成就,靠着家里的人的荫蔽,林羽之此生都可高枕无忧。
  回宿舍的路上,赵粱发现林羽之话少了很多,叹了口气,问他是不是想家了。
  林羽之说还好。
  想家和不想靠家里人并不冲突。
  不管他们在外边如何厉害,在家里,他们的身份也只是林羽之的亲人而已。
  被王宪那样期待热烈的目光注视着,林羽之觉得有些难为情和难堪,他竟然在害怕做医生,因为母亲身下的鲜血,被家属打得鼻青脸肿的父母的学生,还有被指着鼻子的谩骂。
  为什么?都被这样对待了,还要去做?林羽之从那时候起,就开始不明白,直到现在选择了这个专业,他也依旧懵懂。
  路过球场,篮球掉在地面,砸进篮筐的声音就在耳边,林羽之慢慢的放缓了脚步,在球场看见了还算熟悉的身影。
  球场不远处是刺眼的照明灯,把一半的球场照得恍若白昼,男生一身简单的T恤和短裤,额头扎着黑色的止汗带,带着篮球跃动的身影,令人看得着迷。
  除了林羽之。
  他拉住赵粱,赵粱疑惑的停下脚步,眼睁睁的看着林羽之抬脚踏入了那块学长们正在征战的球场。
  “哎,林羽之你干嘛?”赵粱出声喊道,他嗓门大,引得路过的和球场的几个人都看了过来。
  那个熟悉的身影就是唐行天。
  他看着林羽之朝自己走过来,手里的篮球跟着就掉在地上,慢慢的回弹起来,又落下去,又弹起来,慢慢的,弹起来的高度越来越低,频次却越来越快。
  林羽之没看他,眼里只有那个篮球,男生跑了起来,弯着腰,一个漂亮的回身,球被林羽之揽在了手里,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
  “哐当!”
  铁质的篮筐震的人手腕发麻,篮球掉在地上,林羽之站在篮筐底下,眯着眼睛,心里的郁气散尽。
  唐行天的几个兄弟看呆了,站在篮筐底下的男生,看起来分明单薄又金贵,但刚才的爆发力,足以惊艳到他们每个人。
  其实这段时间,他们在知道了唐行天看上了林羽之之后,都没觉得唐行天是来真的,对方一看就是小少爷,没吃过苦,肯定闹腾又骄矜,嘴上却不会说出来。
  林羽之刚才这一下子,让他们对林羽之的印象来了个大洗牌。
  艹,比他们都牛逼!
  他们不知道的是,林羽之向来都是,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不管是学习还是篮球,高中他是校篮球队的,为了百分百的三分球进球率,他可以保持一个姿势不变,连续投球几个小时。
  所以,这些都是林羽之应得的。
  徐煜在不远处拍了拍手,“厉害啊学弟!”
  “再来一个吧学弟!太棒了!”平时一群泡在实验室的男生吹起彩虹屁来,也丝毫不比那些本来就花里胡哨的人差。
  林羽之摇头,“不来......”
  他话未说完,就感觉朦胧的黑暗里,一个人背着光,朝自己飞奔而来。
  那个从林羽之手中滚落的篮球,不知道何时到了对方手里,距离拉近之后,林羽之看清楚是唐行天。
  林羽之退后两步,躲闪不及,唐行天一只手带球,一只手揽住了林羽之的腰。
  在把球砸进篮筐的同时,林羽之被揽着腰,双脚短暂的离地,林羽之下意识的抱住唐行天的肩膀,男生的喘息声近在咫尺,掌在腰间的手心炙热滚烫。
  林羽之觉得自己皮肤都好像被烫坏了。
  篮球落地的一瞬间,林羽之耳边除了呼啸的风声,就是篮筐震颤的声音,他的后背被抵在球架,脚尖垫在唐行天的球鞋上,对方的手已经松开了自己,也跟自己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但刚才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看见了,虽然仅仅是电光火石的一刹那。
  徐煜的表情比之前更加震惊,他拍着大腿,“我了个去,唐行天你个狗日的你拍偶像剧吗?老子心都快跳出来了!”
  “哦哦哦哦哦哦!谁比天哥会?”
  “就算会,谁有天哥这体力这魄力?一只手把人揽了起来,太他妈艹了!”
  操场晚风徐徐,照明灯下人影绰绰,光影翻转间,有什么绚烂璀璨的故事悄然发生着。
  林羽之靠在球架上,胸膛起伏,额间是不知道是热出来还是吓出来的汗,他还没说话,眼前突然被递过来一瓶水。
  “帮我拧一下。”唐行天十分的不见外,也不见丝毫的心虚。
  林羽之不知道自己是该先算账还是该先痛骂唐行天,短短几秒钟,他做好了决定。
  面无表情的接过唐行天手里的水,慢悠悠的拧开了瓶盖,在唐行天盯着自己一瞬不瞬的眼神下。
  林羽之举起水,倒扣过来,纯净水哗啦啦的从瓶口倾倒出来,浇了唐行天满脸满身,水成股的顺着发头发往下流,汇聚在下巴,隐匿进胸膛。
  唐行天的头发很短,盯着人看的时候使人心里莫名发憷,睫毛沾了水,他的眼神不见任何恼怒,还隐隐发亮发暗。
  唇上和颈肩的肌肉覆盖了一层水光,他不怒反笑。
  唐行天抬手抹了一把脸,舔了舔嘴角的水。
  在林羽之好整以暇看好戏的眼神下,唐行天勾起嘴角,眼睫低敛着,用只有他和林羽之两个人能听见的音量说道,“妈的,真甜!”
  作者有话要说:  之之:你就说你他妈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
  -感谢在2020-09-21 20:51:57~2020-09-22 20:56: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一 154瓶;哒哒哒 30瓶;08051005 15瓶;钟的蝶 10瓶;黎阿篱、花吃了桃茜茜 5瓶;我有一个大芒果、喜欢你 2瓶;磕cp、亲爱的夏飞你好、甜甜甜甜甜兔 1瓶;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