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7)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就是他了。
  孟谦拍了拍背对着他们侧躺着的男生,“学弟?”
  没搭理他。
  孟谦不到黄河心不死,“学弟?”
  林羽之一下子坐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有事?”
  生人勿近的气息简直不要太明显。
  孟谦呆了一下,却不是被林羽之的不耐烦惊到的,他纯粹是惊异于这个男生的长相,太他妈俊了,好他妈俊的boy!
  坐在床上的男生,头发乱糟糟的,一双眉眼漆黑干净,略带锋芒的眼神令人有点不敢直视。
  但孟谦是谁啊,医学院跟徐煜齐名的老油子,他咧着嘴,厚着脸皮,“学弟加入我们学生会呀,我们学生会可以加的学分最多哦。”
  苗斌在后边喊,“我加我加。”
  孟谦回头一个假笑,“扫上边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即可。”
  苗斌,“......”有被敷衍到,谢谢。
  孟谦还在试图说服林羽之,“学弟考虑一下呀,我们还有漂亮的学姐帅气的学长,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
  “给我。”林羽之伸手。
  孟谦,“什么?”
  “二维码。”反正最后也是要加的,大学不仅仅是看文化课,综合测评最后也是要算进课外的学分的,既然要加,就加一个学分最多的。
  林羽之是被这个说服的,而不是孟谦嘴里那些花里胡哨的玩意儿。
  孟谦立马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把传单又递了一张过去,“学弟扫这个二维码就行了。”
  确认林羽之报名,孟谦领着自己部门的几个干事,乐呵呵的走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林羽之看着他们的背影,总觉得自己踩进了一个大坑。
  孟谦在下楼梯,掏出了手机,拨出了一个电话。
  “哎,天哥,是我,孟谦。”
  “林羽之报名加入学生会了。”
  “天哥客气了,您的终身大事,就是我们的终身大事,别忘了笔记就成,谢谢天哥了!”
  作者有话要说:  老男孩唐行天:之之快来哥哥的怀抱
  -感谢在2020-09-19 20:56:51~2020-09-20 20:56: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81192 42瓶;钟的蝶 18瓶;垂耳稚兔 9瓶;晴天 7瓶;mmm 5瓶;亲爱的夏飞你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章
  青年一只手戴着蓝色的一次性橡胶手套,另外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握着手机塞进白大褂的口袋里,之后才慢悠悠的把这只手也戴上手套。
  徐煜凑过来,贼兮兮的问,“天哥,什么事儿啊?”
  唐行天喜上眉梢,“没什么。”
  “哦......”徐煜挤眉弄眼的,意思不言而喻。
  除了徐煜,还没几个人知道唐行天正在追大一的林羽之,并且屡屡碰壁。
  徐煜脑子里飞快的转了一圈,然后猜测道,“小学弟申请加入学生会了?”
  唐行天低着头,按着小白鼠的脑袋,侧着头,“嗯。”
  “那到时候选新,你去不去?”
  唐行天颇为奇怪的看了徐煜一眼,“去啊,为什么不去?”
  “不去的话,林羽之一个军训过去,估计能把我给忘了。”唐行天心里哪能没有数,林羽之想必跟自己一样,身边从小就不乏追求者,唐行天想自己要是不在林羽之眼前多晃悠晃悠,等人把自己忘了,那还追个屁啊。
  一开始是觉得这小孩儿好看,好看到扎眼,人群里一眼就能看见,后边是真的觉得挺有意思挺有趣。
  林羽之越爱答不理,唐行天就越喜欢他那股居高临下傲得不行的劲儿。
  带感。
  徐煜后知后觉的,“对啊,明天就是军训了,啧,后边几天高温预警,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军训往往是增进同学友谊的最好时机,天哥,你很危险啊......”
  有人在军训被晒得脱皮,有人却能在军训脱单。
  唐行天没说话,皱了下眉,小白鼠完成了使命,脊柱被掐断,一秒结束生命,手法干净利落,让徐煜后脊背一股凉意划过。
  -
  军训第一天的下午,就有人知道了临床一二三班那个连队,有个男生,在队伍末尾,长得那叫一个显眼好看。
  一米八几的个子,帽子遮了半张脸露出尖尖的下巴,迷彩服腰间黑色的皮带足足绕了两圈,裤子看着短了一截,瘦白的脚踝不堪一握。
  但丝毫不显得弱气,他站在那里,像一柄利剑,锋芒毕露。
  同连队的女生,因为能看着这一位,向左向右转都显得比其他连队要积极。
  林羽之自己也有些感觉到了身边的关注,把帽檐压得低了些,休息的时候就跟赵粱找个人少的地方坐着。
  高中的时候,学校里不乏比林羽之更加优秀的人,顾望,贺清桓,随便哪个拎出来都能吊打他林羽之。
  而林羽之不知道的是,是因为他从未关注过自己,所以一直未发现有人也在默默的关注着他,他的注意力,被更加招摇的人吸引走,到了大学,没人能吸引他的注意力了,他才慢慢的转移到了自己身上。
  所以一时有些不适应。
  男生凑一块儿,无非也就那么几个话题,学习、游戏和对象。
  林羽之隔壁几个男生嘻嘻哈哈的聊完,十分自来熟的凑到了林羽之旁边一屁股坐下,“兄弟,有对象没?搞不搞对象?”
  “......”林羽之懒洋洋的拒绝了,“没对象,不搞。”
  赵粱帮他解释,“他有喜欢的人,不过那人不喜欢他。”
  “......”
  短暂的沉默过后,男生堆炸了,猴子似的跳起来嗷嗷叫,方圆百米内的连队都好奇的看了过来。
  林羽之拉下帽檐,遮住了脸。
  “岂有此理,你这样的他都不喜欢,他想喜欢什么,喜之郎吗?”
  “这个世界我看不懂了。”
  “那也太令人难过了。”
  林羽之藏在帽子底下的眼睫颤了一下,难过吗?或许是有一点,但还称不上难过,震惊、怅然若失......唯独缺少了失去重要的人的时候天崩地陷的感觉。
  沈诏是他高中最好的朋友,但林羽之自己知道他从来不是沈诏最重要的人,沈诏眼里,只有他的望望和言狗,自己顶多排个第三,后边越枫转来后,林羽之慢慢觉得自己排个第三也勉强了。
  耳边叽叽喳喳的声音不断,直到休息结束的哨声响起。
  林羽之一下子站起来。
  满操场的新生还没反应过来,纷纷往自己连队跑。
  总教官手里拿着喇叭,脸红脖子粗的吼,“跑什么?你们跑什么?别动!动什么?!”
  在跑的人慢慢停下来了,但还有人没听明白,依旧在跑,在走。
  总教官叉着腰,站在操场正中间,冷笑了一声,拖长了语调,“因为,你们,不听命令!现在,整队!一个小时军姿!五分钟后开始计时!一个人动,加一分钟!”
  他话说完,各个连队的教官才回来,开始整队,林羽之感受到晒在脸上火辣辣的太阳,低骂了声“艹”。
  没人喜欢站军姿,林羽之也不喜欢,更何况他还是最后排,太阳直射他后背,林羽之感觉自己后背的衣服都已经被汗水打湿。
  教官慢悠悠转到了他旁边,盯着他上下左右看了会儿,满意的点了点头,“不错,站前边去。”
  林羽之,“......”
  迈着僵硬的步伐,林羽之站到了前边,最近被提及最多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前排顿时一阵骚动。
  教官皱眉,“干什么干什么呢?没见过帅哥?”
  “噗嗤。”队伍里有人忍不住笑出了声。
  但在教官一个飞刀过去之后,看不出任何人的神色有异样,个个顶着一张晒得通红的脸,仿佛下一秒就要嗝屁。
  他们连队的不远处,搭了一个蓝色顶白色内面的塑料棚子,棚子里几张临时搬过来的桌子,桌子前边立着一张牌子——医学院学长送爱心。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