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38)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林羽之,你自己没有发现吗?学长好像爱你更加多点儿呢。”
  林羽之拿了伞,“没发现。”
  他拉开门直接走了,刘小天才小声跟赵粱说,“你干嘛跟他说这些,他哪知道这些,你不怕他生气?”
  赵粱撇嘴,“指望他自己发现,估计唐学长头发都得白一半,单方面总是会累的。”
  刘小天似懂非懂,“赵粱你知道得真多。”
  “网上看的。”
  “......”
  唐行天站在楼下,伞也没收,拿在手里,水珠顺着伞架往下滴去,青年常穿深色,深蓝色的卫衣下边是束脚的运动裤,看见林羽之过来,冷厉五官的才稍显柔和。
  林羽之脑子里晃过刚才赵粱说的话,抿了抿唇角,没说话,走近的时候,难得主动的抱了唐行天一下,然后主动问,“你冷不冷?”
  “......”
  唐行天看了他家崽一会儿,神色复杂,半晌,他摸了摸林羽之的额头,试探性的问,“林羽之,你有没有哪儿不舒服?”
  林羽之,“......”
  “不吃了。”林羽之转身往楼上跑,唐行天眼疾手快的一把抱住他的腰往后拖。
  “我错了我错了宝贝儿,你舒服得很。”
  林羽之愣了一下,随即反手给了唐行天一下,“谁他妈舒服得很?”
  唐行天眨眨眼睛,随即笑了,“你想什么呢之之?嗯?”
  林羽之,“......”
  真的很大的雨,砸在厚厚的黑色伞面上,几方伞骨震颤,跟水帘似的往下落,地面一层被溅起的白色水雾。
  林羽之被整个护在唐行天怀里,在雨幕里,他们撞上了王觉厉。
  王觉厉还不知道两个人是一对,他不刷论坛,也没人到他面前说八卦。
  老头子双手握着伞柄,视线在林羽之和唐行天两个人身上扫了几圈,然后冲着唐行天说,“难怪,难怪,我就说你怎么一下课就跑了,以前还知道留下来看会儿书,现在一下课,就数你跑得快,你比下课铃还准时。”
  他很喜欢林羽之,一学期才刚开始,林羽之在每科老师眼里表现都属于上等,点起来不管什么问题都能答得上来,都知道林羽之跟王教授沾亲带故,下意识也会多注意着点儿。
  老头儿愤愤对着林羽之说,“学好的,别学他那些不着四六的,你看你这头发,什么时候染的红色?”
  红色?
  林羽之讶然扭头去看,果然看见了唐行天头顶的短毛是红色的,还挺亮,本来他头发就短,加上五官凌厉,平时显得很有几分冷意在身上,不好接触,这下倒好,流氓头子坐实了,他一笑,就特别痞气。
  唐行天把伞朝林羽之那边偏了点儿,无奈道,“徐煜他们在宿舍自己染头发给我搞的,我哪会儿弄这玩意儿。”
  “你放屁,徐煜的是绿的!”
  唐行天,“......”这老东西眼睛怎么这么毒?
  林羽之拉着唐行天,跟王觉厉随便说了两句就说再见了,林羽之不是怕别的,他担心的是,王觉厉会给家里人打电话,想到莫夏和林浩的缠人,林羽之瞬间头疼了起来。
  他们以为林羽之已经跟唐行天断了的。
  唐行天对此也没有发表过意见,只要是林羽之的决定,他都支持,再说,在毫无根基的年龄,他除了一句拿得出手的我爱你,没有任何底气能站在林羽之父母面前。
  去的是他们学校饭菜味道最好的食堂,林羽之一口一口往嘴里喂着菜。
  看起来有些心不在焉的。
  不用他说,唐行天都知道对方在烦扰什么,林羽之跟他讲过王觉厉和他爷爷关系有多铁。
  唐行天放下筷子,拉过林羽之搭在桌面的手,一根根掰开他的手指,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串金属贴片,放到了林羽之的手心。
  “什么东西啊?”林羽之勾着钥匙,歪着头看,“钥匙?”
  唐行天点头,眼神温润坚定,他缓缓说,“你们a市的房价太高了,我还买不起太大的房子。”
  林羽之愣住,顿时觉得手里这串钥匙能把人的手指灼伤。
  “我所有的钱,加起来也只能买个两百平的,”唐行天顿了一下,说,“要是你爸妈问起来,你就说我以后会去a市,已经买了房子,写的是之之的名字,他们应该会放心点。”
  应该就不会那么反对了。
  唐行天暂时能够想到的可以安抚林羽之父母的,也只有这个了,起码让他们知道,他没有想把林羽之真的拐跑,林羽之在哪里,他就在哪里。
  本来是想过几天圣诞节或者其他节日把钥匙送给林羽之的,不过,现在提前也没什么关系。
  林羽之呐呐,“唐行天......”
  a市两百平的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就已经是天价了,他就这么送给了自己?
  唐行天握住林羽之的手,语气柔软,“林羽之,你相信我,我以后能给你的,会更多。”
  这套房子,还只是前菜。
  作者有话要说:  天哥:房子要伐?票子,票子要伐?
  -感谢在2020-10-08 23:51:39~2020-10-09 23:04: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 2个;风清正气、ccccc、亿涵么么哒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或許? 100瓶;段嘉衍嫁我 29瓶;狐 12瓶;y、爱fu/3吻、胡萝卜、搂哥哥的腰 10瓶;草莓牛奶糖 9瓶;韭叶子拉面 7瓶;简隋英 6瓶;吃吃睡睡、花吃了桃茜茜、四个豆巍安、红梅黑加仑 5瓶;苏幕遮 3瓶;听蝉殉夏、可爱豪崽 2瓶;甜甜甜甜甜兔、moon、亲爱的夏飞你好、黑梨花、嘿_骚年!、长安城季姜、磕cp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章
  林羽之自己不缺钱, 但也没有钱到唐行天这个地步。
  a市房价出了名的高,很多人一辈子漂泊在a市就是为了能有一个可以落脚的地方,但唐行天就这么轻描淡写的说:我现在没有什么能给你的, 最多就一套房子了。
  林羽之毫不怀疑,这套房子是唐行天的全部身家。
  林羽之自己能掏出来多少钱,他把自己所有银行卡和微信支付宝的余额加起来在心里默算了一下,顶多十几来万。
  林羽之有很多烧钱的爱好, 电脑、鞋、球赛、电子竞技,但凡爆火过的,林羽之都有涉及并且为之花钱如流水, 都是人,怎么唐行天就能攒钱买房子了。
  林羽之握着钥匙, 心里五味杂陈,他沉默了很久,呐呐道,“那你自己怎么办?”
  唐行天杵着下巴,眨眨眼睛, “那就只能求之之收留一下你无家可归身无分文的对象啦。”
  唐行天现在真的是身无分文了, 家里每个月打生活费过来, 为了这套房子, 唐行天把所有钱都拿了出来, 从小到大的压岁钱, 各种爱上书屋参加过的竞赛得到的奖金,大学开始买的基金全部取了出来,所得收益一分没给自己留,还卖了高中时候在某国买的限量手办。
  全部身家, 都拿了出来,给林羽之,给他的宝贝之之。
  林羽之嗯了一声,“养活你我还是可以的。”
  唐行天看着他家小孩儿,忽然笑了起来,如秋霜冷淡的眉眼霎时间鲜亮活暖起来。
  一顿饭在食堂磨磨蹭蹭的吃了两个小时,出来时是五六点,回宿舍的时候已经□□点了。
  林羽之走路走得小心翼翼,唐行天看着他,问道,“新买的鞋?”
  “你看出来了?”林羽之眼睛一亮,像献宝似的踩了踩水泥地,“我抢到的,联名限量,八万多。”
  唐行天,“”他不玩鞋,不是很懂,但即使是不懂,也能看出来林羽之平时穿的鞋都价格不菲,还是徐煜上次在宿舍感叹他看林羽之的鞋看得眼睛都红了。
  “林羽之,我要没钱了,让你卖鞋,你卖吗?”唐行天看似不经意的问了一句。
  “卖啊。”林羽之想都没想就说,“我又没有爱鞋如命。”
  “那你爱什么?”唐行天捂着人的侧脸往自己这边带,免得溅上雨水。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