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15)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论坛是几所大学联合建立的,S大的学生只占了一部分,其中还囊括了周围几所大学,日活跃人数一般都在三四万以上。
  只要发林羽之照片,这个帖子的热度就很容易起来,孟谦就看着唐行天每天混在论坛里保存林羽之的照片,然后把手机壁纸锁屏聊天背景都换成了林羽之的照片。
  他还是第一次见唐行天这么,这么失智的去喜欢人,跟以前截然不同。
  搞得他们也严肃起来,在他们心里,林羽之已经是他们天哥的小男友了。
  现在不是,也总会是。
  -
  林羽之无视身后的唐行天,使劲擦着脸,这笔很好洗,但林羽之擦得很用力,半边脸都擦红了。
  唐行天怕对方生气,叹了口气,“哎,我......算了,你给我画一个,行吧?”
  跟哄小孩儿似的。
  林羽之脸上的水顺着脖子流,抬起袖子随便抹了一把,顺便给唐行天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不想搭理你。”
  那就是没生气了。
  唐行天跟上林羽之,“你最近上课怎么样?跟得上吗?”
  林羽之初中那稀烂的成绩他是略有耳闻的,那时候跟着出差,父母也常在他耳边恨铁不成钢的说林家就这么一个独子,却挑不起大梁,直呼可惜,顺便把唐行天也带着教训一遍。
  林羽之跟那时候的唐行天比起来,就是天使。
  唐行天一开始是好奇这个父母眼中的小恶魔,结果小恶魔露出爪子,行的都是好事。
  林羽之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唐行天就站在他背后,默不作声的站了会儿,林羽之听见身后的人说“林羽之,你头上有两个旋儿。”
  “听说,有两个旋儿的人都比较聪明。”
  “那你觉得,我什么时候可以追到你?”
  林羽之没看他,低着头闷声说,“你是不是太闲了?”
  唐行天,“......”
  “闲不闲不清楚,但你不觉得......”唐行天拖长嗓音,俯身在林羽之耳边慢悠悠的说,“我挺甜的吗?”
  闲?咸?甜?你他妈甜?
  林羽之鸡皮疙瘩起了一手臂,一下子窜起来,唐行天也跟着直起身,微微垂眸看着面前的男生。
  “唐行天,有没有人说过你脸皮厚?”
  唐行天没多想,笑容慢慢的敛起来,“你以为我对谁都这样?”
  “林羽之,只有你,”唐行天似笑非笑,“老子只舔你一个人。”
  对方的话说得露骨,眼神更加露骨,林羽之被对方乌沉沉雾蒙蒙的眼神看得头皮发麻,僵硬的转开头,有些磕巴,没什么气势的说,“滚......滚远点儿。”
  林羽之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厨房的时候,一群人先是吓了一跳,随即受宠若惊,怎么好意思让小学弟帮忙,让小学弟沾上他们凡人的烟火。
  他被安排了择菜,坐在小板凳上,林羽之笨拙的把枯了蔫了的菜叶子挑出来,瞥了一眼门口,看见唐行天没跟进来,才松了口气。
  有点顶不住那人了。
  他在择菜的时候,宣传部的副部长李芩子凑过来跟他聊天。
  “欢迎学弟加入我们宣传部哦,我叫李芩子,是宣传部的副部长,平时学习上有什么困难也可以找我的。”李芩子脸圆圆的,笑起来一双弯成月牙状的眼睛,很容易让人产生亲切感。
  “谢谢学姐。”林羽之说道。
  “下周就是我们医学院的迎新晚会了,学弟想要出什么节目吗?”李芩子眼巴巴的问,医学院这两年来的晚会都办得不尽人意,一是课程繁重大家都没心思搞这些,二是这几届大家的颜值都不怎么能打,没有号召力,不热闹。
  李芩子自然希望林羽之能参加,站上边跳广播体操她都不介意。
  林羽之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学姐找别人吧,我没什么擅长的。”
  他没骗人,课外的活动,林羽之就会打打篮球,唱歌也会跑调,跳舞四肢僵硬,林羽之还不想去出这个丑。
  “啊......那好可惜啊。”能看得出来,李芩子是真的很失望,连着叹了几口气,站起来,顺手捞走了林羽之脚边的菜篮子,“学弟出去玩吧,这菜择得......”
  只剩菜心了。
  不是出于唐行天跟林羽之对外的关系,而是学长学姐对新生都很好,不管是玩游戏还是吃饭,明里暗里都会照顾着他们。
  回宿舍的时候,还给他们一人买了一杯奶茶。
  林羽之的奶茶是唐行天自己掏钱买的。
  亲手送的,吸管也插好了。
  当着这么多人面,林羽之还是接到了手里,说了谢谢。
  男生手指纤细,是养尊处优的白,唐行天指尖在对方手指皮肤上轻轻的刮了一下,在得到林羽之一个“你想死”的眼神之后,舒服了。
  “......”
  林羽之手里的奶茶都差点没握住。
  回宿舍路上,林羽之接到了赵粱的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来,要不要留门儿。
  还隐约听见了某人嘀嘀咕咕的抱怨声。
  “......”
  “我带了钥匙,不用留了。”林羽之说道,才九点多,留什么门儿,他知道肯定是苗斌在宿舍说要睡觉了什么的,最近这几天一直都这样,他不在宿舍苗斌就打游戏,他在宿舍苗斌就喊着要睡觉,但凡他弄出丁点儿的响声,苗斌就会砸一下嘴表示出不耐烦的意思。
  林羽之本来的好心情因为这个电话一扫而光,扬起的嘴角也慢慢的压了下去,眼神逐渐漠然。
  面无表情的时候,已经足以说明林羽之的心情有多差了。
  果不其然,林羽之回到宿舍的时候,灯已经关了,这一层楼,只有他们宿舍,灯和门都关得死死的。
  赵粱听见动静,从被子里探出头来,眼睛在外边走廊投进来的光下像在发着光,他翻了个巨大无比的白眼,伸手揪住林羽之的领子把人拽到了自己的面前。
  “艹,你知道不,苗斌这小子,七点就嚷着要睡觉要关灯,我翻个身他都让我小声点,他是不是神经衰弱?”
  虽然几乎是吼着说的,但赵粱还是把音量压得十分的低,他想着毕竟还有五年要住一起,闹得太僵也不好看,再说了,这才刚开学,闹到辅导员面前,给人印象就不好。
  林羽之拍拍赵粱的头,“我先去洗澡......”
  “啧。”昏暗的宿舍里,有人砸了下嘴,分外明显。
  林羽之和赵粱对视了一眼,“......”
  林羽之觉得这个宿舍表面的和平大概已经快要维持不下去了,赵粱刚才拳头都已经捏紧了,哪里受过这种憋屈气。
  自己也是。
  但或许是因为唐行天经常在他面前晃悠,林羽之对于苗斌的行为竟然没有绝对特别生气,就,感觉对方像个小丑一样。
  林羽之这么觉得,但有人不这么觉得。
  头发还是湿的没有吹,林羽之就听见外边“砰”的一声,安静了几秒钟,随即传到耳朵里的就是刘小天微弱的呼喊。
  “别打了,别打了,你们别打了。”刘小天个子小,嗓门也不大,细声细气还温吞。
  林羽之脖子上搭着根毛巾就从洗手间出去了,宿舍里已经一地狼藉,赵粱和苗斌在床下扭打在一起,椅子倒在地上,书和笔散落了一地,还有枕头和被子踩在脚底下。
  赵粱人高马大,比苗斌要壮实,他虽然按着苗斌的头,表面上看是占了上风,实际上苗斌一口咬在他手臂上,他疼得龇牙咧嘴还不忘嚷嚷,
  “今天要么是你死,要么是你死,我忍你很久了!”
  苗斌没作声,奋力挣扎,陡然看见站在门口一身清爽的林羽之,眼神一下子就变了。
  不知道为什么,林羽之从对方眼里看见了,仇恨?
  没时间想那么多,林羽之把两人拉开,“有事好好说,别......”
  赵粱气得鼻孔都好像在冒烟,“说不了,我翻个身,他就‘啧’,翻个身他就‘啧’,有完没完?我他妈七点被逼躺在床上已经够意思了,翻个身你他妈还在这里咂咂咂,给你脸了?”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