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32)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莫夏摇摇头,“我还是希望他找A市本地的,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他找学医的,两个人都是学医的,家里要是有什么事儿,谁都没法去顾及到。”
  “我不是自私,浩哥,我都让他去学医了我怎么可能自私,我只是不想以后两个孩子,都那么辛苦,要辛苦,让我们儿子来。”莫夏那几年天天做噩梦,她也怨过,但一会想到自己当医生的初衷,还是没把白大褂脱下来。
  以后林羽之,也是走这条路,辛苦是辛苦了点儿,但总要有人走。
  林羽之当然不知道这些,他现在脑子里全都是自己有可能成为唐行天的负担,难怪这个国庆唐行天忙成这个样子,每天四点就起床了,晚上十点多回宿舍,有时候打着电话打着打着都能直接睡过去。
  所以那些天的时间都是提前预支了国庆的休息,林羽之从未想过这些。
  其实反正总共在一起的时间也没多长,狠狠心,还是能说出口的。
  林羽之这样想着,抬眼就看见了书桌上镜子里的自己,眼睛红得跟兔子一样,脸色也很难看。
  舍得个屁。
  正在犹豫着,唐行天的电话就打过来了,林羽之心里一抖,边在心里组织着措辞。
  横竖都得说。
  总不能真的耽误人家。
  他知道医学生考研有多难,学校也不能将就,就像老爸说的那样,谈可以,至少不是现在。
  “崽,你怎么真让咱爸接电话,我都没准备好。”唐行天刚洗漱完躺到床上,明明是秋天,他却出了一身的汗,天知道他听见林羽之父亲声音的时候,心都差点从胸腔里跳出来了。
  是宝贝之之的爸爸,那一刻,唐行天真的有一种走进了林羽之世界的感觉。
  林羽之稀里糊涂的“唔”了一声,没去接这个话茬。
  手机里电流声偶尔兹一下,唐行天敏感的察觉到林羽之的不对劲,不该是这个反应,他笑容敛起来,“怎么了宝贝儿?”
  林羽之张了张嘴,“分手吧”三个字在嘴里打了几个滚,又咽了回去,明明没有在一起多久,林羽之却觉得快要难过死了。
  应该做的事情,都是会让人痛苦的吗?
  而对方还一无所知。
  没听到林羽之做声,唐行天以为对方是在生气自己之前打的那个电话,赶紧的哄,“我错了我以后再不给你瞎打电话了,是你爸不是咱爸,嗯?之之?宝贝之之?你说句话吧。”
  “没什么,”林羽之轻声说,“你明天还要做实验吗?”
  “不做,让王老头自己去做,我来接之之回学校。”唐行天回答得十分干脆,全然不知道这又悄无声息的加重了林羽之的罪恶感。
  林羽之早就给唐行天说了什么时候到,他手指抠着桌面,心不在焉的说,“我家里有点事儿,机票改签了,你不要来接我了。”
  林羽之这一句话一出口,半天没听到唐行天的声音,只能听见对方忽轻忽重的呼吸声,令人心里无端的忐忑。
  “什么叫不用我来接了?”唐行天语气变得有些冷淡,“总是变卦很好玩吗?”
  林羽之喉咙一紧,“反正不要你来接。”声音都喊得变了,说完他就把电话挂了。
  唐行天很快又打了电话过来,林羽之无视掉了几次,但铃声一直响,有一种林羽之要是不接他就一直打下去的感觉。
  卧室里就墙角的一盏鹅黄色落地灯亮着,书桌上是林羽之高中时候沈诏送的一盏拳头大的小企鹅照明灯,手机震动加铃声一起响,像战争前紧促的号角。
  林羽之坐在椅子上,最后还是接了,他刚想说话,唐行天就先开口了,语气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之之不让我来接,我就不来,别生气,别不接我电话,好不好?”
  林羽之现在简直不知道自己心里有多难受了,他怎么做,都会有人受伤。
  就不能不分吗?但他得做对的事情。
  唐行天越这样,林羽之越发愧疚心虚得无以复加。
  林羽之轻轻的“嗯”了一声。
  那边唐行天的语气变得有些小心翼翼,“要开视频吗?能让我看看宝贝之之吗?”
  林羽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又低下头,“我要睡了。”
  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轻声说,“好,没事,之之先睡。”
  林羽之挂了电话,趴在桌子上,半晌,手上睡衣就被濡湿了一大块。
  林浩跟莫夏贴着门口在听,直到没动静了,才放下心,林浩看见莫夏皱着眉,明显是心软了,他赶紧说道,“你可别心软,这样对两个孩子都好。”
  “我知道。”莫夏嘴里这么说,心里别提多难受了,自己儿子从小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这好不容易喜欢了人......
  -
  林羽之当然没改签,他按着一开始的时间,提前到了A市的机场,林浩和莫夏嘱咐完了一切杂七杂八的东西,最后林浩提醒他,“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情。”
  “我知道,我没忘。”林羽之背着包,戴着帽子,眼睛都还是肿的。
  赵粱这个假期没回家,他知道林羽之今天要来,在飞机起飞前给林羽之打了电话过来,“我没记错的话,我的大帅比室友是不是还有两个多小时就到S市了啊?”
  林羽之,“你没记错。”
  赵粱在被子里翻了个身,伸了个懒腰,“唐学长来接你吗?”
  “他有实验要做。”林羽之看着玻璃外边,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
  “啊,”赵粱接着感慨道,“他们这也太忙了吧,一天假都不带给的。”
  “是挺忙的。”林羽之附和道。
  广播提醒飞机即将起飞,林羽之挂了电话,关掉手机后,他昨晚一整晚没睡好,在飞机上也睡不着,距离到学校的时间越近,林羽之的心就悬得越高。
  他该怎么跟唐行天开口。
  出口处挤着很多人,同一时间到S市的还有其他班机,围栏外举着醒目路牌的大有人在。
  林羽之低着头,从出口最侧面挤了出去。
  还没来得及抬头看往哪边走,就被人一把捉住手臂,拖到了旁边柱子后面。
  林羽之的帽子被对方揭下来,唐行天的脸猝不及防的进入视线,林羽之呆若木鸡的被抵在柱子上。
  唐行天笑容凉丝丝的,他掐着林羽之的下巴,迫使对方抬头,“之之,骗我?”
  “改签了?”
  “你真以为我信你那些鬼话?你撒谎的时候声音都在抖你知不知道?”
  昨晚还是得哄着对方,毕竟林羽之在家没在他跟前,等到了面前,再收拾也不迟。
  同时,唐行天也真的怕对方改签了,一大早,就蹲在出口处抓人。
  林羽之心里虽然慌得一批,但面上还挺淡定的,他打掉唐行天的手,“我自己又不是不能回学校。”
  唐行天乐了,“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你对象?我接送你不是我应该做的吗?”
  林羽之抬眼,语气突然严肃起来,“没有什么是你应该做的,你应该做的,就是好好学习。”
  唐行天,“......”
  “哎,让我看看,这还是不是我家之之了?”唐行天捧着林羽之的脸左右的瞧,林羽之瞥见,对方眼底一点笑意都没有,令人格外的瘆得慌。
  这个位置能看见外边马路上的景象,一辆辆出租车停在外边等候刚下机的乘客,林羽之默默的拉开跟唐行天距离,拳头攥紧。
  “唐行天,”
  “你看,那里有个美女!”林羽之指着他背后说道,没管对方是不是扭头去看了,拔腿就跑。
  唐行天面无表情的把人拎在手里,看着林羽之的眼神阴恻恻的。
  “唐行天,你他妈,先松开我。”林羽之被对方抵在柱子上,衣领被对方攥在手里,踹了唐行天几脚,对方盯着他的眼神移都没移一下。
  唐行天看了林羽之一会儿,低头贴在林羽之的耳廓,慢悠悠的说,“林羽之,不说清楚你准备干什么,”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