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6)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唐行天笑容僵在了脸上,很快,他给自己想到了一个绝佳的理由,“老师,你也知道,这两天新生入学,我身为学长,肯定要多多帮助学弟学妹们。”
  “我这几天招生去了。”
  潜意思就是,报告没写,但我去做了很有意义的事情。
  王觉厉是从医院退休后被学校请回来坐镇的教授,也是看着唐行天长大的,太清楚这小子脾性了。
  看着不正经,满嘴跑火车,但是他既然说了,那就一定是真的。
  昨天晚上王觉厉抓住徐煜问唐行天这两天在忙什么,人影都不见一个,徐煜当然不敢像天哥那样跟院长插科打诨,支支吾吾的说天哥在忙着招生。
  在忙着招生。
  招生?王觉厉信了他的邪!
  已经看穿唐行天的王觉厉皮笑肉不笑的对眼前这个人模狗样的青年说道,“招生?招夫去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唐行天:这都被您猜到了,厉害厉害
  -谢谢大家喜欢之之和天哥,捂脸哭泣,爱大家!感谢在2020-09-15 23:29:47~2020-09-19 20:56: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小一、枫吹过树林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丽丽的莎莎 3个;慕婳呀~ 2个;蒸汽秋葵x、□□传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37332121、哒哒哒、菌子诶 30瓶;与霖 20瓶;作业让人秃头、嫣 15瓶;晚宁 10瓶;骨灰级潜水员 6瓶;洒水车1426、mmm、连鸿、枫吹过树林 5瓶;蒸汽秋葵x、喜欢你、Prime 2瓶;得闲饮茶、磕cp、开心桃子汽水、亲爱的夏飞你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章
  唐行天没正面回答王觉厉的冷嘲,朝他敬了个不那么标准的礼,“实验报告明天就交!”
  老院长冷哼一声,气呼呼的坐回了位置上。
  林羽之在后边看得一清二楚,他没想到的是,唐行天还真是学院的宠儿。
  赵粱没说错,苗斌也没说错,唐行天在大学就是很受欢迎的那种人,吃得开,不管是在学生群体,还是在那一帮老师眼里。
  但偏偏就是这么一个在所有人心中优秀得无可挑剔的人,看上了自己。
  林羽之还没做好接受别人的准备,他心心念念的还是在隔壁Y大的沈诏。
  -
  唐行天回来的时候,林羽之的位置上已经没人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路了。
  晚上。
  赵粱趴在床上打游戏,时不时看一眼隔壁床的林羽之,忍了又忍,憋了又憋,终于问出了从典礼就一直困扰自己的问题。
  “林羽之,你跟唐学长什么关系啊?”他们在上方,看下边的情况一览无余,他跟苗斌还有刘小天快要好奇死了。
  赵粱问出口之后,苗斌和刘小天都竖起了耳朵准备听林羽之的回答。
  林羽之“唔”了一声,“没什么关系。”
  赵粱,“没什么关系啊?不像啊......”
  林羽之说没什么关系,赵粱也没往别的地方想,反而苗斌在陷入短暂的沉思过后突然语出惊人,“他是不是在追你?”
  林羽之手抖了一下,这么明显?
  苗斌,“挺明显的。”
  林羽之,“......”
  林羽之也是属于什么都写在脸上那种男生,他自己不知道他已经把“追个几把追,老子是不可能喜欢他的”写在了脸上,但苗斌已经看了出来。
  眼看着糊弄不过去了,林羽之破罐子破摔的说,“在追,我没答应。”
  “哇哦!”
  “哇哇哦......”
  “哇,哦!”
  林羽之,“......”
  苗斌怂恿林羽之,“为什么不答应?试试呗,又不吃亏。”
  林羽之打开微信,简短回答,“我有喜欢的人了。”
  苗斌和赵粱对视了一眼,“高中同学?”
  林羽之点点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他知道吗?”
  林羽之想了一下,“算知道吧,不过他有喜欢的人了。”
  这句话,让整个宿舍顿时陷入了颇为伤感的氛围。
  下一秒,赵粱小声问,“长得很好看吗?”
  “他是男生,”林羽之顿了一下,“好看。”
  沈诏是真的好看,不带任何攻击性和锋芒的好看。
  赵粱仰躺到床上,“那学长玩球了。”
  苗斌也跟着附和,“好可惜啊。”
  刘小天性子静,只是点点头表示赞同。
  当时唐行天在台上讲话的时候,是发着光的,是可以让新生对大学未来四年充满期待的存在。
  怎么也想不到,那样一个仿佛只可远观的人,竟然在追他们的室友!
  苗斌叹了口气,“啊,我也好想谈恋爱啊,高中憋死我了,我们不许谈恋爱,每个人自己一张桌子。”
  刘小天喏喏的说了一声,“加油。”
  赵粱正准备说“这他妈还能加油?”的时候,宿舍的门被敲了两下,然后轻轻的被推开。
  四个人顿时都伸长了脖子往门口看。
  “你们好,我们是医学院学生会的,现在正在招新,这是我们学生会的简介。”一个男生给他们四个人一人发了一张传单。
  传单制作简洁大方,简单的介绍了学生会有哪些部门,部长又是谁,主要承担什么工作,部门的分工,以及最近一年组织的活动和拿到的奖项。
  趁着他们看传单的间隙,后边的男生眼神锁定了林羽之,又极快的移开,开始口若悬河,“我们学生会是校组织,进入我们学生会,在学年综合测评能加十五分,另外还有推优名额,每个月都有活动,也可以加分,学弟们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哦。”
  林羽之把传单翻来覆去的看了两遍,皱眉,“怎么上边没有印学生会会长?”
  赵粱后知后觉的也注意到了,对啊,按理来说,这上边学习部,主持人,纪律部,宣传部都说到了,怎么几个主要的会长,没有出现?
  张朝阳淡定的笑了笑,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措辞,“学弟们刚来不知道,我们会长和副会长都是很低调的,不喜欢抛头露面,早在印刷传单的时候,就说只印几位部长。”
  赵粱真心诚意的感慨,“哇,这也太低调了,少见少见。”
  张朝阳笑笑没说话,而是去打量林羽之的神色。
  他们是第一个“出征”的部门,势必要在其他部门之前把林羽之拿下,众所周知,大学期末考试就是看谁佛脚抱得好,唐行天就是他们最大的佛。医学院所谓的重点,就是整本书都是重点,但真的背不下来,而唐行天每次都能稳坐专业第一,他的笔记,就是重点。
  为了笔记,让他们把林羽之打包捆到学生会也可以啊!
  现在这幅淡定的模样完全是伪装,实际上他们心里已经恨不得冲上前代替林羽之扫报名的二维码了。
  林羽之看完了,也没质疑张朝阳的解释,他把传单放到一边,继续刷手机。
  再看看吧,顾望不是说大学有很多有意思的组织么,这还是第一个呢,林羽之对学生会的兴趣并不大。
  张朝阳也看出来了,他三步一回头的离开了林羽之的宿舍,在带上门后,深深的叹了口气。
  “部长,你觉得可以吗?”
  张朝阳,“我觉得悬。”
  学长们走了之后,苗斌还拿着传单在看,良久,他说,“我想加学生会,你们报名吗?”
  林羽之没把这个放在这个心上,他跟赵粱都说再看看吧。
  刚才来的是体育部的,没过半个小时,门又被敲响了,这次只有赵粱伸个脑袋看。
  “学弟们好呀,我们是医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的,有意向加入我们学生会吗?这是我们的简介,看看啊。”卖力的模样像家里有个五十岁的老姑娘和老男孩急于嫁出去一样。
  林羽之的枕头边上也被放了一张,孟谦看见贴在床栏还没撕掉的名字,眯了眯眼睛。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