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21)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唐行天看向对面的两人,林羽之的那个好朋友正在给林羽之喂吃的,林羽之杵着下巴,乖顺的张嘴接着。
  “......”
  不止越枫觉得自己是个多余的,唐行天现在也觉得自己是个多余的。
  越枫看了会儿,叹了一口气,喝了一大口闷酒。
  林羽之看了眼不知道在嘀嘀咕咕说什么的唐行天和越枫,问沈诏,“你跟越枫在一起,感觉怎么样?”
  沈诏眨眨眼睛,“挺好的啊,就是他有点喜欢生气。”
  林羽之本来还想帮忙分析分析,结果发现自己一点儿经验都没有,分析个屁啊。
  他闭了嘴,以为沈诏还要继续吐槽,准备当一个倾听者就行,但沈诏和自己还有顾望一样,思维跳跃,上一秒沈诏还在吐槽对越枫的不满,下一秒,沈诏嘴里嚼巴嚼巴着牛肉,问林羽之在学校怎么样。
  “挺好的。”
  沈诏眼角瞥到了唐行天身上,“这位帅哥是谁啊?”
  林羽之顿了一下,说道,“我学长。”
  沈诏点点头,说话时故意把嗓音拖得长长的,意有所指的不要太明显,“哦,学长啊......”
  林羽之睨了沈诏一眼,“你在想什么狗屁东西呢?”
  “哇,之之骂我!”沈诏捂着胸口控诉,他看向唐行天,“同学,林羽之骂我。”
  林羽之,“......”
  唐行天却扭头看着越枫,“让你家的少招惹我家的崽。”
  “我崽会骂人。”说完这句话,唐行天自己都忍不住先笑了,林羽之会骂人?会个什么玩意儿,翻来覆去就那么几句话。
  沈诏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唐行天口中的崽是谁,他呆呆的看向林羽之,疑惑道,“崽?”
  “之之,他叫的你吗?”
  “崽哎。”
  沈诏不停地碎碎念,林羽之被他念得头快要大了,随便给他嘴里塞了一串儿肉,“闭嘴。”
  越枫“哎”了一声,生怕林羽之伤到沈诏,“轻点轻点,签子别戳到了。”
  林羽之,“......”
  始作俑者兀自笑了起来,林羽之冷冷的看过来的时候,唐行天才稍微收敛了点儿,林羽之一移开眼,他甚至噗嗤笑出了声。
  “......”
  过了好半天,林羽之才想起来问越枫怎么过来了。
  越枫伸手戳了戳沈诏的脸,笑道,“我们国庆提前放了几天,你们不也是要放国庆了吗?有打算出去玩吗?”
  林羽之想了一下,手里的酒杯在桌面上不轻不重的敲着,“我?回家吧。”
  出来之前,因为填报志愿的原因,林羽之跟家里闹得很不愉快,甚至一直宠着林羽之的爷爷,这次都不赞同林羽之。
  尽管王觉厉,他的老友在S大,他都还是希望林羽之留在A市,家里的人脉资源也大都在A市,在本地,林羽之可以得到一切最好的东西。
  出来这么久,林羽之心里那点儿倔强早就松散了,想到在机场,老妈红着眼眶来送,林羽之心里都疼。
  沈诏对林羽之家里那点事儿也是之前的,看出林羽之的低落,沈诏伸手拍了拍林羽之的头,“摸摸。”
  越枫,“......”
  唐行天,“......”
  林羽之面对沈诏对他的动手动脚跟面对唐行天对他的动手动脚的反应截然不同,跟没感觉一样,任沈诏一会儿摸头发一会儿捏脸。
  越枫见怪不怪的翻了个白眼。
  越到深夜,店子里的人越发的多了起来,热闹了起来。
  烟火气息格外的浓烈,周围几桌推杯换盏,勾着肩搭着背调笑着,烤串上撒的孜然粉和烧烤粉飘在空气中,炭火把空气都烤得发烫。
  唐行天看了眼时间,“快门禁了,可以回去了。”
  主要是看不得林羽之和沈诏黏黏糊糊个没完没了。
  他话说完,沈诏一下子跳起来抱住林羽之,“不行,我要跟之之在一起。”
  唐行天没理他,反而是看向越枫,“你家这位是不是喝多了?领回去。”
  越枫站起来,朝沈诏招招手,“诏诏,过来,我们回去。”
  沈诏,“不。”
  “......”
  林羽之哄着沈诏松开了手,把沈诏交到了越枫手里,对唐行天说道,“我去结账。”
  唐行天正想说自己去结,他请客,就见林羽之头也不回的下楼了,看着林羽之的背影消失在楼道,越枫让沈诏抱着自己趴在自己肩膀上,扭头看向唐行天,“你喜欢林羽之?”
  “不,是爱。”唐行天纠正道。
  越枫,“......”
  记忆里,能够这么面不改色的说出这么令人羞耻的话的人,还有一个,就是贺清桓。
  越枫同情的看着唐行天,“祝你好运,林羽之慢热得要死,辛苦你了。”
  唐行天想了一下,有些不赞同,“还好,不怎么慢热。”
  有时候还知道反撩。
  林羽之结完账,唐行天他们也从楼上下来了,帮着把沈诏弄上车,说了再见,林羽之和唐行天才打车回自己学校。
  在车上,林羽之喝了酒,酒精的作用,加上出租车一停一顿,摇摇晃晃,林羽之有些不舒服的皱眉。
  唐行天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可以靠我肩膀上。”
  林羽之想也没想就拒绝了这个提议,“不用了。”
  唐行天也没强求,车内静谧了好一会儿,唐行天才问出了心里一直想问清楚的问题,“林羽之,你为什么不想做医生了?”
  他问的是,你为什么不想做医生了。
  而不是,你为什么不想做医生。
  前者是想过,后者是从未想过。
  他知道林羽之是前者。
  估计是有点懵,林羽之没有多想唐行天的问题,他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说了,“为了那些人,没必要。”
  为了避免受伤,林羽之直接把自己封闭了,一杆子打死了全部的人。
  你挽救过的人,反过头冲你喊打喊杀,只会让人对病人这个弱势群体失望至极。
  林羽之就是这么想的。
  推搡莫夏的人,曾经也对莫夏感激涕零。
  “那只是个例。”唐行天轻声说,“林羽之,我们做医生,从来都不是为了被感激被追捧。”
  林羽之没去想为什么唐行天好像一副知道什么的语气,他喝了酒,思维变得迟缓起来,唐行天说,他就回答。
  “但我也不想当农夫。”林羽之淡淡的说道。
  “我怕死,不想吃苦,还不行吗?”林羽之冷漠的说道。
  唐行天没有继续说下去了,心里五味杂陈。
  他是因为林羽之才决定从医的,但又是因为看见老师们挽救一个又一个的生命而真正的开始发现这个职业的神圣和使命。
  但最初引导他的人,却变得十分厌恶这个行业。
  唐行天没有逼他,伸手摸了摸林羽之的头发,“好,你不想做我们就不做。”
  林羽之头发丝很软,唐行天忍不住多停留了会儿,却忽然僵住,他的手掌往后滑去,指间摸到了血痂。
  林羽之往旁边躲,“痒。”
  唐行天,“......”
  他跟林羽之都忘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林羽之前两天刚受了伤,伤口还在长,现在喝酒......
  “唐行天,艹尼玛的我!”林羽之被唐行天扛在肩膀上,晃来摇去,胃里恶心得翻江倒海,林羽之捶了唐行天两拳,林羽之才发现,唐行天肩膀上背上都是硬邦邦的肌肉。
  唐行天扛着林羽之往宿舍走,幸好是深夜,否则林羽之觉得自己脸都已经丢尽。
  “能不能吐出来?”唐行天问道。
  林羽之自然明白唐行天的意思,他下车就被拦腰扛了起来,林羽之简直无语,“你他妈是学医的?喝了酒还能从胃里倒出来?”
  “庸医!”
  “庸就庸吧。”唐行天不在乎的说道,就像唯物主义者也会去烧香拜佛请求爱人长命百岁。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