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9)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哇,这也太好了吧!”
  “谁说不是呢,我还听说两个人准备毕业就结婚,这消息绝对保真,不作假!”
  “天呐!好羡慕!”
  已经听到了不下十个故事版本的林羽之,“......”
  林羽之已经听不下去了,他快步跟那两个还在八卦的同学拉开了距离,赵粱跟上去,憋着笑,“喂,之之,听说你毕业就要结婚了?”
  林羽之抬手就给了赵粱后背一巴掌,“想死?”
  赵粱哎哟哎哟的求饶,都没注意看路,跟出食堂的几个人撞了个满怀。
  未见其人,先说对不起。
  林羽之说完,面前的几个人也没怎么动,他抬头,先是惊讶于这人的身高,再是心里日了狗怎么哪儿都能碰见唐行天这玩意儿。
  徐煜很有眼力见的拉着其他几个人还有赵粱走了。
  唐行天把林羽之拽到一边,自己靠在了玻璃门上,低垂着眉眼看着刚洗完澡的林羽之。
  南方很热,即使是在晚上,也是跟蒸笼似的,林羽之穿着简单的T恤和五分裤,露出锁骨,小腿细白笔直。
  唐行天知道林羽之有多好看,否则论坛里那些人不会整天嗷嗷叫着要扑倒小学弟或者被小学弟扑倒。
  但每一次,林羽之都能让唐行天觉得他还能更好看。
  唐星顿了一下,微微俯身,伸手把林羽之偏到一旁几乎露出大半截锁骨的衣领带了带,像是随口般的问道,“学弟,你觉得怎么样?”
  林羽之挥开对方的手,在听见唐行天的话之后露出不解的眼神。
  唐行天忍着笑,慢悠悠的说,“我是说,你觉得毕业就结婚,怎么样?”
  作者有话要说:  之之:谢谢,不怎么样
  -感谢在2020-09-20 20:56:44~2020-09-21 20:51: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啦啦啦辣、偷小草莓嘛 2个;慕婳呀~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YAMIKO 30瓶;哒哒哒、偷小草莓嘛 20瓶;磕cp 12瓶;枫吹过树林 4瓶;小草莓、喜欢你 2瓶;亲爱的夏飞你好、甜甜甜甜甜兔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章
  林羽之被气笑了,“想屁吃呢你?”
  唐行天看了林羽之一会儿,伸手搭在他的头顶,语重心长,“小朋友不要说脏话。”
  林羽之立马偏头躲开跟唐行天的接触。
  虽然说自己比唐行天要矮那么个七八公分,但是从小到大,林羽之都是在人群中鹤立鸡群般的身高,被人这样摸脑袋,特别怪异的感觉。
  唐行天这厮吃什么长大的?
  这边唐行天对进展还算满意,他也不着急,大学前两年单身不也没事儿,不差这一会儿两会儿的功夫。
  那边徐煜也在给自己的天哥打探情报,要说室友之间没那么点儿小秘密,徐煜是不信的。
  徐煜也不指望着自己能脱单,身边兄弟能脱一个算一个。
  赵粱被几个学长围着,战战兢兢犹如一只掉进狼窝里的小白兔。
  他弓着背,搞得徐煜他们好像在欺负人一样。
  徐煜摸了摸鼻子,“学弟,你挺怕我们?”
  赵粱立即摇头否定,“不怕。”
  不怕个屁。
  紧张得都在冒汗了。
  赵粱确实是挺紧张的,这群人个子都不小,身材也不羸弱,被围着的时候,赵粱安全感尽失。
  肩膀上搭上一只手,赵粱差点跳起来。
  “学弟,问你个事儿,你那室友,林羽之,单身否?”
  赵粱在听见问题后松了口气,原来不是关于自己的,他想了一下,没有正面回答学长们的问题,“唐学长不知道林羽之是不是单身?”
  不知道是不是单身还追?那胆子也太大了。
  徐煜看出来赵粱在想什么,拍了一下他脑袋,“想什么呢?天哥当然知道林羽之是单身,我们的意思是,林羽之有没有喜欢的人或者准备要喜欢的人?”
  赵粱顿了一下,刚要回答的时候,徐煜俯身,似笑非笑,“想好再说,我们最近正好很缺实验对象。”
  赵粱,“!!!!!!”
  “有有有,林羽之有喜欢的人,是高中时候的朋友,听说对方还很好看。”
  徐煜语气微顿,“你听谁说的那人很好看?”
  徐煜想也不想的就说道,“林羽之自己说的啊。”
  徐煜沉默了,旁边几个男生跟着都不说话了,能让林羽之都夸很好看的人,那或许是真的很好看。
  在心里想完,徐煜看向还在食堂门口像条大尾巴狼似的唐行天,莫名的感到了心酸,说不定,天哥在人家眼里还是个丑比。
  天哥如果都是丑比了,那他们算什么?
  赵粱看着面前几个人都沉默不语了,以为他们是在想林羽之怎么能有喜欢的人,小声的开导,“其实这有什么,谁高中没有喜欢过人,说不定,林羽之还是把对朋友错觉成了喜欢,我看林羽之那样子,不像是喜欢。”
  最后一句,赵粱说得颇为自信,是真的,他是真的这么觉得的,在宿舍里,林羽之表现得完全不像是心里有个人的样子。
  徐煜没说话,拍拍赵粱肩膀,“谢了学弟。”
  赵粱受宠若惊,“学长客气了。”
  回宿舍的路上,徐煜犹豫了半天,还是把林羽之有喜欢的人这个事儿告诉了唐行天,对方出乎意料的没有沉默也没有冷嘲热讽。
  而是说,“小孩子之间的游戏,他懂什么是喜欢?”
  这句话是说给林羽之的,唐行天眼里的林羽之,真的还是个小孩子,他什么都不懂,就像当年,挤到暴怒的患者和患者家属面前。
  初中生,十四五岁的模样,已经慢慢在长开了。
  红着眼睛,长开双臂,单薄的身形挡在头发凌乱满脸红痕的女医生面前,“这里是医院,不是你们坑蒙拐骗的地方,有事可以叫警察来!”
  男生处于变声期,声音都吼嘶了,被人高马大的患者家属推搡着,跄跄跌跌,又跑回来,固执的挡在医生和护士跟前。
  “来啊,我未成年,我不怕你们!”梗着脖子,从小就侠肝义胆,在医院里长大的,他对医护有感情。
  但他保护了长辈,老师,兄姐,没能保护自己的妈妈。
  甚至在不久后,患者耀武扬威的住在医院不肯走,把病房里塞满了自己的东西,出于人道主义,医院只能忍气吞声。
  林羽之从那以后就很少去医院了。
  跟着父母到A市出差交流学习的唐行天,刚刚高二,他被自己父母挡在身后,看着明明一脸少爷模样的林羽之,英勇孤傲得像只白鹤,任他们奚落讽刺谩骂,眼睛都不眨一下。
  唐行天被深深的吸引住,不过在那之后,林羽之就只在他梦里出现过了,还是那个场景,高昂着下巴的少年,身形单薄却倔强的少年,成了唐行天在每个苦学的凌晨的脊骨,成了他年少时候的全部渴求。
  也是因为林羽之,唐行天在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选择了成为一名医生,选择执刀。
  与那个在高中三次被劝退的垃圾败类,被父亲送回老家三次的孤僻叛逆的男生。
  判若两人。
  那天夕阳照红了半边天,S市的枫叶如霞云,唐行天投完一个三分球,转身跑开的时候,看见从出租车上下来的林羽之。
  尽管已经过去了四年,但唐行天依旧一眼就认出了他。
  一贯淡定从容的唐行天,心跳如雷,不管监控,直接从球场外围的铁网翻了出去,听不见身后朋友的嚎叫,冲到林羽之面前,短短不足一分钟,他想了千万种措辞。
  “好久不见。”
  “我见过你。”
  “我叫唐行天。”
  但都在看见林羽之陌生的神情之后冷却了下来,他心想来日方长,直接扛起了对方的行李箱往新生宿舍走。
  “为了帮你们新生扛行李,我暑假在家可是练了一个月,现在总算派上用场了。”唐行天自己都觉得这个话笨拙可笑,但林羽之信了。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