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27)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男生眉眼在灯下精致得过了分,眼尾一扫,“小嫂子?”
  唐行天愣了一下,随即没忍住笑了,他凑近了手机屏幕,“林羽之,你叫我小嫂子?”
  “不然呢?”林羽之说道。
  唐行天点了点头,“小嫂子就小嫂子,小嫂子也能干哭你。”
  唐行天这话一说,自己宿舍,手机屏幕里的男生,都陷入了一种诡异的静谧,林羽之幽幽的盯着他。
  好半天,唐行天听见小孩儿气急败坏的吼自己,“干干干,干你自己去吧。”
  “......”
  视频被“啪”的一声挂断,林羽之坐在床上发呆,耳朵很快的被晕染红,他扭头,正好看见刘小天从被子里露出一双眼睛在打量自己。
  “林羽之,谁是小嫂子啊?干哭?怎么干哭?”刘小天眼神懵懂,他从小努力学习,唯一的朋友也跟他一样,对除了书本以外的东西,都不是很了解。
  林羽之掩饰道,“大人的事儿小孩儿别管。”
  刘小天,“......”
  “要开空调吗?你脸好红。”
  “很热吗?”
  “林羽之......”
  “刘小天,闭嘴,小心我揍你哦。”林羽之恶声恶气的威胁道,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刘小天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看着自己,最后,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林羽之,“......”
  那边唐行天的宿舍也很安静,上完厕所从洗手间出来的徐煜,打了个回马枪的张朝阳以及回宿舍拿手机的孟谦。
  他们不约而同的安静下来,也都听见了唐行天当着学弟的面这么可劲儿的浪。
  徐煜咳嗽两声,爬上了床,“天哥了不得啊。”
  孟谦朝唐行天竖了个大拇指,“骚还是我们天哥骚,学弟这会儿估计炸成烟花了。”
  唐行天没理他们,林羽之有没有炸成烟花他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图嘴上占人家小孩儿便宜翻车了。
  快熄灯了,唐行天寻思着林羽之气改消了。
  摸出手机给林羽之发了个微信过去。
  [唐行天:宝贝儿我错了。]
  消息点了发送那一瞬间,宿舍的灯也跟着熄了,对话框前边那个圈一直转着,唐行天眯了眯眼睛,以为是网不好。
  再转了几个圈之后,对话框前边出现了一个红色的感叹号。
  “我去。”唐行天暴躁得从床上坐起来,“林羽之你不是吧。”
  徐煜特别“担忧”的连声追问,“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这是怎么了?!”
  唐行天顿了一下,把手机翻了个面,对着徐煜,徐煜那张涂了面霜反着油光的脸上简直就是写上了明晃晃的一句话:吵架了这是快说出来让我高兴高兴。
  嘴角都撕到后脑勺了。
  “......”
  唐行天一个枕头砸过去,“闭嘴。”
  徐煜哎哟一声,倒在床上,抱着唐行天的枕头翻了个身,“天哥,要我说你,你太急了,跟个老色批......”
  “我只是客观评价,你可不能动手。”
  唐行天似笑非笑,“你继续。”
  那天哥都说继续了,徐煜胆子大起来,放开了分析,“天哥你听我说啊,你看,学弟顶多才十八岁对不对,刚成年啊,花骨朵啊!”
  “你再看看你,”徐煜停顿了两秒钟,“大三老狗比,S大老油子非你莫属啊,你看这一届大一个个跟花儿似的,你就得捧着点儿,慢点儿,人说不定初恋呢,你拱人家的时候含蓄点儿,我看学弟脾气还挺爆,天哥你这么搞你不怕家暴你?”
  也不知道徐煜是哪句话戳到唐行天痒痒处了,唐行天抱着手臂靠在墙上,懒洋洋的耷着眼皮,“知道了。”
  还是初恋,是得悠着点儿。
  -
  S市在九月底放国庆的前一天迎来了正儿八经的降温,全市被突如其来的冷空气席卷,树叶仿佛在一夜之间枯黄卷曲,天上乱云飞渡,倾盆大雨正在酝酿着。
  林羽之被人叫醒,他睁开眼睛,是赵粱。
  “有人在楼下等你好久了。”赵粱压低了声音说。
  林羽之根本没听清赵粱说了什么,他翻了个身,裹着被子滚到墙角,“谁找我啊?”
  赵粱也是透过窗户看见的楼下,楼下花坛边上,一个男生,那么高,那么显眼,黑色的牛仔外套,手里提了一堆东西,另外一只手上夹着一支烟。
  是唐学长,他来这么早?
  “你对象。”赵粱说。
  “我没对象,我哪来的对象?”林羽之还没从单身状态中完全脱离出来,还没适应有对象这个身份,他把头埋进被子里,好久,猛然惊醒。
  “我对象?唐行天?”林羽之说着,不等赵粱回答就从床上跳了下来,在黑色卫衣和白色卫衣之间起码纠结了两分钟。
  赵粱忍不住打断他,“白色好看。”
  看着林羽之飞快跑出去的身影,赵粱叹了口气,没想到自己室友竟然在大学第一个月就脱单了,自己呢,却是军训被晒脱了皮。
  他爬到床上,脸贴在窗户上,看见林羽之刚好从宿舍大楼出来,叹了口气,自己也要想办法脱单才行,但怎么脱呢?
  赵粱思考了很久,视线逐渐转移到了熟睡的刘小天身上,要不,啃窝边草?
  外边在刮风了,一夜之间,大家穿的衣服就从T恤衬衫变成了风衣毛衣。
  林羽之被风一吹,立马就清醒了,他不是在生气的吗?
  草率了草率了。
  迎着头皮走到唐行天面前,硬邦邦的说了一句,“干什么?”
  唐行天脸有些发白,是个人在风里站了这么久脸色都不会好看到哪儿去,他给豆浆插上吸管,塞到林羽之手里,转而伸手捏了捏对方的脸,“宝贝儿,别生气了。”
  “我开玩笑的,不干不干。”唐行天态度十分卑微诚恳,诚恳到林羽之觉得自己要是不松口那就是得理不饶人。
  林羽之没说话,低着头喝了一口豆浆,还是热的。
  唐行天替林羽之理了理卫衣的帽子,问他,“国庆什么时候回去?”
  林羽之想了一下,“你今天不是球赛吗?我看完了订晚上的机票回去。”
  “......”唐行天皱眉,“林羽之,你就这么着急跑?”
  “会不会说话,”林羽之抬眼,“我想家了不行?”
  其实这本来也就是林羽之的打算,他一开始国庆放假就是打算的今天,只不过是因为唐行天下午还有篮球赛,不得已推迟了,林羽之已经十分给面子了。
  唐行天软下语气,伸手去摸林羽之的脖子,“那我想跟你多待一会儿,不可以吗?”
  林羽之缩了缩脖子,“你他妈别动手动脚的?”
  “哦。”唐行天收回手,视线始终停留在林羽之身上,估计是一睁开眼就跑下来了,头发乱乱的,但刚睡醒,样子很无害,白色卫衣刚好又削弱了林羽之平时那点儿锋利的漂亮,唐行天按捺不住的想对他动手动脚。
  昨晚徐煜苦口婆心的分析和劝解都成了狗屁,他不对喜欢的人动手动脚那对谁动手动脚,对他徐煜吗?
  林羽之问唐行天,“你下午几点的球赛?”
  “两点,是我过来接你一起过去,还是你去了给我打电话?”唐行天心里现在很复杂,他一方面迫不及待的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有对象了,另一方面又不想小孩儿被人觊觎。
  林羽之含糊不清的说,“都行,我到时候去体育馆了给你打电话吧,上午我要整理行李。”
  “......”唐行天脸一下子就沉下来了,他淡淡道,“林羽之,你是不是就爱捡我不爱听的话说?”
  林羽之呆呆的抬头,唇上还沾染了一点儿白色的豆浆,红的唇,白的汁,刹那之间夺了人的命。
  “你不爱听什么?”
  唐行天弯了弯唇角,从口袋里抽出一只手来,手指攥紧又松开,“豆浆是不是有点太甜了?”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