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42)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林羽之早就不怕唐行天满嘴跑火车了,都是假把式,但他的确记得自己在大一说过的话,他看着递到自己眼前的戒指有点说不出话。
  直到唐行天慢慢的单膝跪下,操场周围的人“哦......”了一声,却没有起哄。
  唐行天垂下眼睫,清了清嗓子,“林羽之,我没什么可给你的,去年给你买了房子,后边存的钱又买了这对戒指,你要是不答应,我这也退不了。”
  “我喜欢你好多年了,我之前做梦都是你,你大一从出租车上下来的时候,我以为我又在做梦,你他妈的,怎么就,”唐行天声音慢慢的哑了,“怎么就他妈的突然出现在了我面前?”
  “林羽之,没人比我更爱你了,你自己也不行,”唐行天缓缓的说,“所以,我他妈求你了,跟老子结婚。”
  林羽之,“......”
  林羽之抬手想扶一下帽子,手还没抬起来,就被捏住了手指,冰凉的钻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套在了手指上。
  “!!!!!!!”
  “唐行天!你他妈,你不要脸!”
  唐行天站起来,低头吻住林羽之,“之之,被狗盯上的时候,不要动,你动,他就会立马冲上来撕咬你。”
  “林羽之,谢谢你爱我。”
  林羽之垂在身侧的手颤了一下,戒指跟皮肤接触久了,逐渐从冰凉变得温热最后与人体体温相近,与血液温度相近,与心脏温度相近。
  在那之前,林羽之从不知道有个人在距离自己很远的地方,悄悄的爱着他,悄悄的把他计划在了未来,成为对方未来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在那之后,他很庆幸,他很庆幸来到S市上大学。
  很浅淡的一个吻,林羽之摸了摸耳朵,手指上的戒指闪烁着微微的光,他抬眼看向唐行天,“唐行天,应该是我谢谢你。”
  “谢谢你爱我。”没有放弃爱我。
  唐行天没有接这个话,他沉吟了一会儿,捏了捏林羽之的手指,轻声问,“那你的谢礼是什么?”
  “给睡吗林羽之?”
  不给是意料之中的答案,唐行天习惯了。
  在人声鼎沸,喧嚣吵嚷中,男生一个轻轻“给”字炸破了唐行天的耳膜。
  唐行天愣住,随即咧开嘴笑了,他揉了一把林羽之的头发,叹了口气,“算了,我不急。”
  林羽之看了他几眼,在众人没有想到之际,抬头咬了一口唐行天喉结,撤走的时候还不忘舔了一下,琥珀色的眸子漂亮得惊人。
  “你不急,我急。”
  唐行天忽的笑了,然后伸手摸了摸微微的发麻的喉结,舌尖从内侧顶了顶腮帮子,他看着林羽之,淡淡道,“林羽之,别找死。”
  林羽之也笑了。
  有些人,注定就该他妈的在一起。
  就像林羽之和唐行天,就该他妈的相爱,该在床上干他个三天三夜死去活来。


正文完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在这里结束,小甜饼短篇啦,再写两个番外就完结了,十一月开好哥哥,以上,报告完毕
  -文中题目来源于百度
  -感谢在2020-10-10 23:04:58~2020-10-12 23:08: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Akii 3个;Anchor 2个;夜半鐘聲到客船、风清正气、汪叽~~~、亿涵么么哒、望舒、意味不明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或許? 69瓶;配琪、菱岽 30瓶;望舒、哒哒哒 20瓶;七七 14瓶;Anchor、枫吹过树林 12瓶;SSR、月岸、木莲 10瓶;til、花吃了桃茜茜、叶筱天、rainbow、嘻嘻哈哈 5瓶;简隋英 3瓶;看的茶茶、ckjj绝不认输、可爱豪崽 2瓶;磕cp、鲸落、MOON、荧荧.、刘艳芬呐、亲爱的夏飞你好、紅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章 番外1
  林羽之接到沈诏电话, 说顾望要结婚了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这他妈, 这大学可还没毕业呢!
  唐行天在D国硕博连读,正好放假回来陪林羽之几天,沈诏在电话里说的内容他在一旁也全部听见了,抬眼问林羽之, “你要去?”
  林羽之蹲在笼子面前逗兔子,“肯定去啊,我高中跟顾望关系那么好。”
  唐行天没穿白大褂, 蹲在实验桌子旁边,任学弟学妹在四周来来往往, 他岿然不动。他们都认识唐行天,在大四上学期就拿到了D大的录取通知书,临床第五学年直接去了D国,以及那边教授亲手写下的函件,就是鲜少称赞学生的严苛的王觉厉都在他们面前提起过这个学长好几次。
  唐行天在一众学弟学妹眼里, 不仅仅是他们同学林羽之的男朋友, 更是他们的偶像, 是他们学习的动力。
  所以当唐行天违反规定穿便服溜进实验室的时候, 他们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甚至还可以帮学长打掩护。
  “我也去。”唐行天说道。
  林羽之已经近视了, 戴着眼镜, 瞥了一眼唐行天,大学三年过去,林羽之颇有了点儿高冷的味道,换做别人, 被林羽之这么扫一眼,心都会提起来。
  但唐行天可太了解他家崽子了,去D国那天,小孩儿可是眼睛都红了的。
  “你去做什么?”林羽之弹了一只兔子的耳朵,“你都没见过顾望他们。”
  “我跟越枫挺熟的啊,我们经常在一起打游戏。”
  “顾望又不是跟越枫结婚。”
  好说歹说,林羽之就是不肯松口答应唐行天跟他一起去,唐行天最后放弃游说了,无奈的笑了一声,叹了口气,“好吧,你开心就行。”
  林羽之有些诧异的看了他一眼,奇怪,平时可没有这么好说话。
  林羽之现在是班长,实验结束,班里人都走了,他还要检查器械有没有归位和其他的一些收尾工作,他在讲台上关电脑,唐行天从最后慢悠悠的走上来,趴在讲台上。
  “我明天还要去看看老头子,下周就走了。”
  林羽之顿了一下,轻轻的“嗯”了一声。
  “那你带我去顾望的婚礼。”
  “......”林羽之无语了,“这他妈,这两件事情有什么关系吗?”
  “我想说的是,我就这么几天假,是去谁的婚礼我都不在乎,但我要跟你在一起,”唐行天舔了舔唇角,“之之,我好想你。”
  他在国外待了不到一年,跟那边的同学相处挺不错的,老师也都对他赞誉有加,得知他已经得到了本校的硕博连读资格之后,更是成为了团宠一般的人。
  但唯有一点,他想林羽之。
  室友蹭邀请他参加派对,在得到唐行天明确拒绝之后,几个人问他,“哦天哪,我保证,你没有见过赛琳娜那么美的美女,老天,我见到她第一眼就已经爱上了她。”
  “嘿,一起共度良宵吧。”
  唐行天笑了笑,“不了,没人比我对象好看。”
  他们不信。
  直到唐行天跟林羽之视频的时候他们扎堆凑过来看,视频里的男孩子,戴着粉色兔子发箍,刚洗完脸,脸上还有水珠。
  他们目瞪口呆,“哦天呐,我想跟他快乐一夜!”
  他话刚说出口,唐行天就放下手机,撸起袖子,“跟我快乐怎么样?”
  “我觉得你不太友好哦唐。”
  他们并不想跟唐行天这样快乐一夜,毕竟他们曾亲眼目睹唐行天一脚把一个过来搭讪甚至想动手动脚的一米八的壮汉踹飞。
  可怕的中国男孩。
  林羽之第一次听见唐行天室友叫他可怕的中国男孩的时候,差点笑飞。
  “可怕的中国男孩。”林羽之淡淡道。
  唐行天脸一黑,伸手搭在林羽之后颈往自己跟前拖,两个人中间隔着讲台,林羽之是整个腰都覆在了讲台上。
  “林羽之,我们是不是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做,”唐行天手指摩挲着林羽之的下唇瓣,从左至右,又从右至左,“要不这次回来,咱们就把事儿办了吧。”
  唐行天也挺佩服自己的,林羽之都自己送上门来了,他愣是没动对方。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