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37)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赵粱叫了声唐学长,刘小天跟着也叫了人。
  唐行□□他们点了点头,伸手拍了拍头顶的床板,“之之,你室友回来了。”
  林羽之茫然的扭过头,赵粱才发现对方戴着耳机,难怪没听见他们开门的动静。
  林羽之拉了拉衣领,懒洋洋的打了个招呼,“晚上好。”
  赵粱把买回来的粥放到了林羽之的桌子上,“我跟刘小天给你带了粥,你吃饭没,要不要喝点儿?”
  林羽之,“我吃了,你先放这儿吧,多少钱,我转给你。”
  “害,咱什么关系还钱不钱的,”赵粱大喇喇的摆摆手,他看着桌面上那碗还冒着热气的粥,顿了一下,“那你不喝我喝了。”
  “......”林羽之,“可以。”
  唐行天见林羽之室友回来了,也准备走了,实际上,倘若林羽之室友不回来,唐行天是打算跟林羽之呆一晚上的。
  能待多久待多久。
  “那我先走了,你要是明天还是不舒服就请假。”唐行天站起来,伸手探进林羽之的被子里捏了一下对方的脚丫子。
  林羽之眼睛一瞪,“有完没完!”
  林羽之睡是因为太累了睡着的,醒是被玩醒的,要不是最后实在抵不住了,求着让唐行天停会儿,林羽之觉得自己会死在床上。
  他说完,宿舍的灯就打开了,唐行天跟赵粱他们说了再见后才离开,赵粱捧着热粥笑嘻嘻的仰头看向林羽之,“林羽之,唐学长对你真好......”
  他话没说完,笑容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不可思议的震惊。
  之前宿舍昏暗还看不见,现在借着刺眼的白炽灯,林羽之脖子上的印记完全暴露在赵粱和刘小天的眼底,不止是脖子上,还有脸上,露出来的手腕,林羽之伸腿踹被子时候露出来的一截小腿。
  分不清是吻痕还是掐痕,深的浅的遍布,在林羽之白皙的皮肤上,尤为扎眼。
  赵粱呐呐道,“唐学长这也太厉害了。”
  能把林羽之按着弄成这幅样子。
  林羽之有些不解,“怎么了?”
  刘小天体贴的给林羽之递了一面镜子,“你看看吧。”
  林羽之接过镜子,他就扫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就愣住了。
  尼玛的,脸上都是唐行天牙印,他是狗吗?!
  作者有话要说:  天哥:之之亲亲
  -短篇,十来万字,快完结了
  -感谢在2020-10-07 23:04:28~2020-10-08 23:51: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易米九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碗燒酎 2个;南枝、Anchor、花吃了桃茜茜、风清正气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thins、丫丫、40565326 30瓶;望舒 20瓶;绥绥子。 14瓶;39265024、君兮 10瓶;懒球噜噜 6瓶;骨灰级潜水员、月岸、啦啦啦! 5瓶;格淮芥子 4瓶;ツ 3瓶;青禾立子、沁竹听雨、め零玖ゞ 2瓶;九月、猫咪、哇喔、初一、有姝shu、嚯-嚯、MOON、亲爱的夏飞你好、ckjj绝不认输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章
  这才初秋啊, 他们班的林羽之就穿上了高领的薄毛衣,虽然薄,但那也是毛衣啊。
  林羽之木着一张脸上课下课, 藏在衣领的吻痕要个把星期才能慢慢消退,知情的赵粱和刘小天每次看向林羽之的眼神都是意味深长的。
  他跟唐行天在一起的事情已经很多人知道了,就算林羽之自己没有主动说,唐行天也太明显了, 林羽之的早餐几乎都是他包了,每天上午的最后一节课,唐行天会准时到他们教室外边等林羽之一起吃饭。
  幸好还没到期末, 唐行天自己也庆幸,这段时间不太忙, 除了定时的上课,其余的杂事少了很多,等临近期末时,两个人的时间都会瞬间锁紧减少。
  林羽之正准备睡觉的时候,接到了莫夏的电话。
  “又降温了, 我看天气预报, s市的温度降得最厉害, 快赶上a市了, 你别感冒了, 多穿点。”莫夏放心不下, 还提出要请假来看林羽之。
  林羽之赶紧道, “我挺好的,医院也快年底考核了,你哪来的时间,再说了, 你身体本来就不好,不要到处跑了。”
  莫夏从那年流产后,伤了元气,很容易劳累,导致现在太大的手术都上不了,需要的助手都比其他的医生要多,每次进手术室,口袋里都装着糖水,医院也建议她不要上晚夜班,但外科医生,常有重大的急重症手术发生在深夜,莫夏怎么也不愿意成为一个被照顾者。
  就是当助手,莫夏都要上手术台,她倒也不会盲目自信自己能够从一台手术开始站到结束。
  莫夏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林羽之。
  林羽之也没不耐烦,听她唠叨了半天,才说,“你自己多注意点身体,我没什么问题。”
  挂了电话,就看见赵粱裹着被子窝在床上,被子上放着组胚的一沓解剖图,他心不在焉的看,时不时打个冷战,“艹,这他妈真的是南方?不是说四季如春吗?我他妈又上当了。”
  刘小天把空调打高了几度,“还好,s市一般冷不了多久的,过两天晴了就好了。”
  晴了?
  林羽之靠着椅子往后倒,透过玻璃窗看见外边的大雨倾盆,难怪这么冷,下雨了啊,还是这么大的雨。
  “幸好晚上没晚自习,不然我还真想溜。”赵粱咂咂嘴,靠着墙壁往下滑,跟平躺着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了。
  他躺下后,忽然又从被子里探出头,问林羽之,“林羽之,你等会是不是要出去跟唐学长吃饭?”
  林羽之盘腿坐在椅子上,盖着毛毯,摇摇头,“不想去了,太冷了。”
  他话音刚落,唐行天的电话就来了。
  林羽之动作一僵,抓起手机站起来递给赵粱,“你跟他说,说我睡着了。”
  赵粱比了个“ok”的手势表示明白,他接了电话,在林羽之带着期盼的眼神中清了清嗓子,说道,“唐学长,怎么了?”
  那边肯定是问林羽之去哪儿了,赵粱十分顺嘴的回答道,“他说他睡着了。”
  林羽之,“......”
  刘小天,“......”
  唐行天笑了一声,“把电话给林羽之,谢了。”
  赵粱露出任务失败我也很遗憾的表情,林羽之狠狠薅了一把赵粱的头发,从他手里拿过自己的手机,认命的喂了一声。
  听着电话那边小孩儿不情不愿的声音,唐行天语气不由自主的软了下来。
  “是不是太冷了?”
  林羽之把毯子盖在头上,一只手摆弄着鼠标,一只手拿着手机,懒洋洋的嗯了一声。
  南方的秋天,潮湿冰冷,令人昏昏欲睡,有一种骨头都散架了的懒倦感。
  “那我去给你买饭,你在宿舍乖乖等着好不好?”唐行天心都快被林羽之这懒散的声音给搅弄化了,也不顾前一秒对方还在跟自己撒谎。面对林羽之,唐行天明白自己真的一点原则都没有。
  骨子里,唐行天是很讲规矩和有自己原则和底线的人,但这一切,包括其他存在于社会的伦理与所谓的三观,那些东西,是无法套用到林羽之身上的。
  他爱他,所以他可以任意妄为。
  林羽之本来嗯了一声答应了,但犹豫了一下,他揉揉头发,“算了,我跟你一起去。”
  他也做不出让唐行天一个人去吃饭自己窝在宿舍看电影吹空调的畜生事儿。
  “嗯,那你下来,我等你。”
  看见林羽之挂了电话,赵粱叹了口气,感慨道,“学长对你真的好好啊,我怎么觉得你不太上心的样子。”
  林羽之在睡衣外边直接套了一件牛仔外套,冷冷的扫了一眼赵粱,“你又知道了?”
  赵粱躺在床上,双手抱在胸前,分析道,“那我肯定能看出来啊,你看,学长是不是几乎每天都会来接你吃饭,晚上接你下课,你呢,你一次都没有找人家吃过饭也没有等人家下过课吧?”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