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28)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林羽之一时之间没跟上唐行天的思路,“什么?”
  “不是很甜啊,刚刚好。”林羽之正经的在回答唐行天的问题。
  “我尝尝。”唐行天说话的同时,唇齿压下来,林羽之没反应过来,猝不及防被吻了个正着。
  林羽之没接过吻,微讶过后唇齿很轻易的就能被撬开,唐行天也是初吻,但他的本能就是掠夺,掠夺林羽之。
  林羽之被掌住后脑勺,被迫仰着脸,唐行天估计来之前就打算好了要做什么,薄荷糖的味道迅速席卷了林羽之的口腔。
  林羽之感觉不仅是咽喉口腔的空气,连肺里的氧气,都被唐行天夺走。
  怎么能那么用力?
  林羽之企图偏过头去,还没动作,就被唐行天咬着下唇撕扯,舌被含住用力的吮吸,被舔舐,又被压下去在齿间轻咬。
  林羽之脑子里嗡嗡的响,整个唇舌都是麻的。
  “够......够了。”林羽之在唐行天试图咬自己耳朵的时候声音嘶哑的求饶,“唐行天,够了。”
  “明天走也行,我明天走。”林羽之退了一步,希望唐行天能快点结束这个吻,他总算知道为什么之前唐行天会说他很厉害了,林羽之觉得自己完全是在靠唐行天施舍的那点儿氧气在维持呼吸。
  唐行天如林羽之所愿的松开了他,拉开了一点距离,林羽之舔了舔唇,唇上覆盖着一层水光,唐行天眼神微暗,侧头舔了上去。
  林羽之一个倒退,被唐行天扶住后背,撞进唐行天怀里,因为猛然的靠近,林羽之察觉到唐行天的舌尖又在试图往自己嘴里探。
  “你他妈有完没完?”林羽之炸毛了,佯怒道。
  唐行天也不得寸进尺,他尝到甜头了,来日方长。
  等时间再长点儿,或者等结婚了,狠狠干。
  炸毛也不行。
  “不好意思没忍住,宝贝儿太甜了。”唐行天说道。
  林羽之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看,他一拳捶在唐行天的肩膀上,“甜尼玛!”
  “好好好,我妈甜我妈甜,”唐行天觉得自己在林羽之面前压根儿不知道脸是什么东西,他说完,揉了揉林羽之的头发,“下午到体育馆了给我打电话,我给你留位置。”
  林羽之僵硬的被唐行天揉着头发,点了点头,“知道了知道了。”
  唐行天看了他一会儿,竟然觉得小孩儿不耐烦的样子也挺可爱的。
  在窗户上趴着目睹一切的赵粱酸成了柠檬精,他砸吧砸吧嘴,太羡慕了真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身后的床上有动静,赵粱眼睛一下子亮起来,扭头激动的问刘小天,“小天,接吻吗?”
  “......”刘小天像被雷劈了一样,甚至无法做出表情来,只能木木的回答赵粱,“你疯了?”
  赵粱,“......”室友没有心。
  -
  去体育馆的路上,林羽之接到了林浩的电话,他听见熟悉的声音,有些不可置信的看了眼来电人,然后才放到耳边,有些心虚又有些愧疚的喊了声,“爸。”
  男人沉默了很久,冷哼一声,说道,“出去这么久,一个电话都没给我打?要不是你爷爷跟我说你在学校做那些事儿,我都不知道。”
  “做我林浩的儿子让你觉得很丢脸吗?”
  林羽之赶紧否认,“我没有这么觉得过。”
  “国庆什么时候回来?”过了很久,林浩问道。
  林羽之想也没想就说,“晚上我就回来。”
  说完,林羽之就后悔了,他想到,他早上刚答应唐行天多留一天,虽然是被哄着逼着自愿说出口的,但也算是承诺了。
  林羽之脸皱了皱,刚想跟林浩解释一下,就听见林浩语气一下子欢快起来,“那怎么不早跟家里人打电话,什么时候的机票?晚上爸爸来接你,我们一家人出去吃个饭,你小姨他们也来。”
  林羽之说不出明天再回去的话了,父亲的欣喜那么明显,他开不了那个口。
  “机票还没买,我马上就买。”林羽之说道。
  那就只能伤害唐行天了。
  林羽之到了体育馆门口,给唐行天打电话,没过两分钟,旁边通道就有脚步声传来,林羽之看过去,是已经换上球服的唐行天。
  他是黑色的球服,上面印着大大的金色11号,唐行天腿长,本身也是冷厉的五官,每当看见唐行天穿黑色,林羽之都有点不敢直视对方。
  这次更加不敢了,毕竟心虚。
  “给你买了奶茶,你去了就跟徐煜坐一起。”唐行天拉着林羽之的手腕往内场走,林羽之没作声乖乖的跟在唐行天后边。
  “唐行天,我跟你说个事儿。”林羽之小声说。
  唐行天嗯了声,“你说。”
  林羽之装作轻描淡写试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语气说道,“我买了晚上八点回A市的机票。”
  林羽之话音刚落,唐行天的脚步同时顿住,林羽之没来得及,一下子撞上唐行天的背。
  唐行天没转身,林羽之看见他的后颈,看见对方短得看着有些扎手的头发,心里莫名得有些发慌。
  “我不是......”林羽之试图解释,他到时候可以提前来学校。
  唐行天打断他,转身,情绪不显的看着林羽之,良久,才冷幽幽的说道,“林羽之,你知道遛我玩儿的惩罚是什么吗?”
  作者有话要说:  天哥:艹哭你哦
  -我迟早要被锁
  -感谢在2020-10-01 19:38:11~2020-10-02 23:52: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南麓。 3个;慕婳呀~、贺朝夫斯基、秀坊小仙女、风清正气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嚯-嚯、哒哒哒 20瓶;秀坊小仙女 19瓶;佟生生 18瓶;星星洒进眼睛、脱贫 10瓶;丞哥、Mr.Ray、骨灰级潜水员、顾笙. 5瓶;哈欠 4瓶;旺仔酉星星 3瓶;塔塔图、亲爱的夏飞你好、小囧~ 2瓶;磕cp真上头、巴啦啦麻辣鱼、鲸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章
  林羽之从来没对人这么无奈过, “我提前两天来还不行吗?”
  甚至林羽之说这句话时都没想过太多,他就那么自然的选择去退一步,下意识的不想看见唐行天生气和失望。
  “你说的?”唐行天转身, 语气淡淡的。
  “......”林羽之妥协,“我说的。”
  虽然这么说好了,但唐行天心里还是有点气,他准备今晚带林羽之跟一群哥们儿吃个饭见个面的, 虽然大家都认识过了,但毕竟现在身份不一样了。
  结果小孩儿招呼都不打一声,直接变卦。
  唐行天给林羽之留的位置就是赛场旁边的休息位, 徐煜他们都在那里,看见林羽之进来立马站起来朝他招手。
  “小......不是, 小学弟,这里这里!”徐煜对上林羽之眼神的时候,硬生生的又把“小嫂子”咽了回去,学弟连天哥都敢拉黑,捶自己一顿那不更下得了手?
  林羽之走过去, 唐行天从旁边纸箱里拿了瓶水丢给他, 就去教练那边了, 一句话都没说。
  徐煜看看走远的唐行天, 又看看林羽之, 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 “学弟, 你跟天哥怎么了?”
  林羽之拧开瓶盖喝了一口,实话实说,“有点小矛盾。”
  徐煜瞪大眼睛,“你们这才在一起多久, 天哥也太不是人了,竟然舍得跟你闹脾气?”
  在徐煜眼里,能舍得跟学弟这么好看的人闹脾气,那人一定脑子有点问题。
  唐行天心不在焉的听着教练安排等会的战略,时不时往林羽之那边看一眼,他本来以为林羽之再怎么会露出那么一点点惴惴不安的表情吧,结果他看过去的时候,林羽之在跟徐煜你一句我一句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笑得见牙不见眼。
  艹!
  合着他唐行天生气就他妈是一个人在唱戏?
  “等会其他人防守,唐行天你只管投球就......”教练镇定自若的把每个人都安排了适合他们的,还没说完,就听见旁边某人语气嘲讽的说了两个字。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