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3)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他们还以为唐行天真是因为林羽之优秀才让大家不遗余力的将林羽之招进来。
  唐行天是主席团的,叫他会长也行,主席反正也是他,唐行天听别人叫会长比较顺耳。
  默然片刻,唐行天说招进来再看吧,瞧那崽子的态度,能不能招进来都另说,他们都已经在商量分给哪个部门了。
  知晓来龙去脉也知晓唐行天在打什么主意的徐煜,在群里装模作样的回了两句,自己部门的成员也在群里问林羽之是谁,能让唐行天这么重视。
  有点羡慕了,想当初他们进来的时候过五关斩六将,费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以进入学生会,结果今天看见会长亲自下场招新,他们嫉妒的眼泪从嘴角流了下来。
  -
  “去吃饭吗?”赵粱看着外边暗下去的天色,取下耳机,敲了敲隔壁的床板。
  林羽之在他隔壁。
  另外两名室友出去买生活用品了,初次住校,初次离家求学让他们兴奋又激动,嚷嚷着要帮林羽之和赵粱也买一份生活用品回来。
  林羽之和赵粱都拒绝了,刚开学刚认识,大家并不熟,开销混到一起了到时候也不好意思开口算账,必需品他们都带了,明天再去买也不迟。
  不仅如此,林羽之注意到,包括自己在内寝室四个人,有个男生明显家庭拮据,行李箱摆出来没几件衣服,其中还有高中洗得发白的校服,林羽之扫了一眼对方的领口,线头都磨了出来,人也腼腆,林羽之更不能占人家便宜了。
  “去。”林羽之从上铺跳下来,拿了件外套,一拉开门,被热浪冲懵了,转头就把外套丢了回去。
  他以为这还是A市,A市九月的晚上是需要穿一件薄薄的外套的,而地处最南方的S市,俨然还跟酷暑无二。
  晚上八点的校园依旧热闹非凡,对大学感到新奇邀着新室友四处乱逛的新生随处可见,穿着随意清凉的一看就是学长学姐。
  林羽之还没怎么睡醒,在食堂一个窗口点了当地特色米粉,挑了一个角落的位置坐下。
  赵粱在吃方面一看就很精致,他点个锅贴,头都快伸进窗口里,认真的叮嘱着阿姨不要太焦,不能太油,要小火慢煎。
  隔着老远,林羽之都能看见阿姨手臂上的肌肉微微抽搐,如果不是看赵粱长得还算看得过眼,估计早就一锅铲扇到赵粱脸上了。
  有一说一,林羽之觉得自己这几个室友长得都还是挺不错的,赵粱是土生土长的H市人,豁达仗义,不拘小节,一条黑白格子大裤衩子,比老生看起来还油滑。
  比较拮据的叫刘小天,是N市人,斯斯文文白白净净,说话也轻言细语的,让人从心里觉得舒服的安静内向。
  另外一位,林羽之不好形容,大大咧咧,跟赵粱不同,苗斌眼神太贼,看起来滑溜溜的,林羽之看苗斌第一眼就觉得他不简单。
  锅贴是现做的,林羽之都已经开始吃了,赵粱那边的锅贴才刚翻了个面。
  赵粱用手势示意林羽之先吃,不用等他一起。
  林羽之也没客气,挑起白糯的米粉喂进嘴里,第一口还没咽下去,面前就被放了一瓶冷气直冒的可乐。
  林羽之抬起头,看见了唐行天的脸。
  唐行天盯着林羽之染了汤汁变得亮亮的润润的嘴唇看了一会儿,慢悠悠说道,“怎么样?吃得习惯吗?”
  如果不是唐行天在下午向林羽之明确表达过他的目的,林羽之觉得自己应该会跟唐行天相处得不错,对方的调调正好戳到了林羽之。
  可惜没有如果。
  林羽之面对追求者一向冷淡,跟追求者的身份五官,他统统一视同仁。
  这其中当然包括了唐行天,更别提现在唐行天在林羽之眼里完全不像个好人,他更没好脸色了。
  可小漂亮摆脸色也是好看的。
  唐行天完全没脾气。
  林羽之就一开始看了唐行天一眼,在对方坐到自己对面的位置之后也无动于衷,眼皮都懒得抬一下,自顾自的吃自己的。
  “关你什么事?”林羽之语气冲得很。
  唐行天杵着下巴,“关心学弟啊,学弟多准备点儿衣服啊,过两天要下雨了,南方的雨天,可是很厉害的哦。”
  南方的雨天,特别是春秋下雨,空气潮湿得令人憋闷窒息,衣服挂着就别想它干,墙壁上都能一层层的滚落水珠子下来。
  唐行天上下看了林羽之几眼,一看就是娇生惯养,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少爷,他不吃亏谁吃亏?
  林羽之的确没有准备,他行李箱里,玩的和鞋子比较多,衣服是准备过来再买,或者让父母寄过来。
  刚刚毕业的高中生,从象牙塔一脚踏出来,颤颤巍巍还没站稳,什么都不知道,三言两语,天平就开始逐渐倾斜。
  抛去唐行天看上了自己这点,其他,好像也挺不错的。
  林羽之防备的看了唐行天一眼,难得没有顶回去,“我知道了。”
  唐行天被对方的眼神撩了一下,他以前听身边朋友总说被喜欢的人看上一眼,腿都能被看软,他一直以为是夸张了,真到了自己身上,唐行天晃然觉得有些口干。
  林羽之的好看,是发着光,带着锋芒的,没有任何女性化的特点,他就是一个漂亮的男孩子,有棱有角,锋利的,尖锐的,漂亮。
  像一片能够轻易割伤人的彩釉瓷片,划下去,热血流淌。
  赵粱端着餐盘过来,看见了唐行天,呆了一下,随即大喇喇的喊了声学长,一屁股坐到了林羽之旁边。
  唐行天不咸不淡的应了声,把林羽之面前的可乐捞到手里,拉开易拉罐的拉环,推给了林羽之。
  “慢慢喝,哥哥先走了。”唐行天说道。
  唐行天人都走了老远了,林羽之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被人占了便宜,低骂了一句“狗屁哥哥”。
  在一旁听得一清二楚看得一清二楚的赵粱,凑过去问林羽之,“你跟唐学长认识?”
  林羽之不答反问,“你认识他?”
  赵粱下意识的摇摇头,“我不认识,我刚来我认识个锤子,苗斌告诉我的,他小子比较八卦,在教学楼下边看见了表彰墙,唐学长在上面。”
  “表彰墙?”
  赵粱嘴里嚼着锅贴,含糊道,“对啊,虽然我不认识唐学长,但是S市前段时间那个车祸事件我还是在网上看到了的,新闻上只说了热心大学生奋勇救人,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希望!”
  赵粱还亢奋起来了。
  周围有人朝他们看过来,林羽之用手肘拐了他一下,“哥,能小点声吗?”
  赵粱反应过来,啧了声,但还是降低了音量。
  “唐学长,就是热心大学生中的一位,也才二十吧,就已经救死扶伤了,看看他,再看看我们,我连专业书都还没摸过,艹!”
  林羽之没作回应,心里还是佩服的,虽然他自己对这个行业并不热衷,尽管家里都是从医的。
  具体原因还要追溯至林羽之中学时候,父母忙碌于工作,把时间都花在了病人身上,可以说,林羽之父母的大半辈子,都奉献给了这个行业。
  在那之前,林羽之也曾立志于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直到母亲被病人打流产,林母并不知道自己怀孕了,腹部剧痛鲜血顺着大腿顺延流至小腿,女性知觉告诉她,自己怀孕了,并且很大几率,这个孩子保不住了。
  林羽之失去了还未出世的妹妹,未来也永远不可能再有弟弟妹妹了,林母无法再怀孕了。
  自此,林羽之失去了对医生这个行业的全部憧憬,但家里不可能让林羽之从事其他行业,一是林羽之在这方面有天赋,二是林羽之是独子,虽说没有皇位继承,但外科医生的经验,爷爷奶奶的医术,都是要传下来的,不是为了利益,是为了让林羽之将这些发扬光大,救扶更多的人。
  家人恳切的语气和目光,林羽之没法拒绝,他的抗拒,也并不是因为真的厌恶这个行业,而是衍生出来的诸多事件,让林羽之退缩了。
  “那是挺厉害的。”林羽之附和赵粱在一旁对唐行天的吹捧,他是真心的附和,也是真的没看出来,那个看起来吊儿郎当的青年,竟然有如此的魄力和担当。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