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40)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看见林羽之被风吹得微微翻动的风衣衣领,唐行天才注意到对方今天这是特意搭配了着装过来了,难怪站在这儿,本来打算从教室前门出去的人都绕一圈又从后门钻。
  艹!
  林羽之把手里的棒棒糖塞给唐行天,“刚给你发消息了,你估计还没看到。”
  “发了吗?”
  唐行天当着林羽之的面打开手机,果然有一条林羽之新发过来的微信。
  [林羽之:我来接宝贝天天吃午饭,在教室乖乖等我。]
  唐行天:
  作者有话要说:  唐行天:有人飘了
  -关于昨天更新章节下的评论,我们之之说:我以为你们会祝福我跟天哥,没想到你们都想绿了我!
  -感谢在2020-10-09 23:04:50~2020-10-10 23:04: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yyy 2个;风清正气、花吃了桃茜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或許? 80瓶;41609369 66瓶;哒哒哒 22瓶;见木 15瓶;如此- 10瓶;南枝 8瓶;叶筱天 5瓶;苦酒茶青 3瓶;亲爱的夏飞你好、鲸落、墨染绘卿、oon、易玥、吃吃睡睡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章
  唐行天看了林羽之一会儿, 闷笑出声,随即在对方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揽住对方的脖子,往外拖。
  徐煜看着这两人, 追了两步,又停了下来,回味了几秒钟,猛地抬起头, 骂道,“唐行天你不是人,你连我都防!”
  他不就是差点对小学弟流哈喇子嘛, 美人谁都喜欢的啊。
  “穿这么点不冷?”出了教学楼,唐行天捏了捏林羽之的脸, “耍帅呢这是?你是什么颜色的小孔雀啊?”
  林羽之一把挥开唐行天的手,“来接你吃饭啊,那我穿睡衣来,你不觉得丢人我还觉得丢人。”
  唐行天笑了笑,他扭过头, 正准备问林羽之想吃什么的时候, 跟学生洪流逆向的一男一女吸引了他的注意, 他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女人穿着杏色的长风衣, 黑色的粗跟皮鞋, 干练的西装裤, 背脊很直, 眉眼跟林羽之起码有五分像。她旁边的男人,戴着一副细银边眼镜,深蓝色的圆领毛衣,看模样是温润有礼的, 完全看不出是风风火火的外科医生。
  唐行天还没来得出声让林羽之看,头顶就有只手压了下来,林羽之跟他一样在人群里猫着腰,往前边钻,一脸紧张。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林羽之嘴里碎碎念道,“他俩怎么来了?”
  林羽念叨完去看唐行天,发现对方比自己还要紧张,抿着嘴,额头甚至还浸出了汗,这可是秋天。
  大概是唐行天的紧张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林羽之的紧张,林羽之好笑道,“你他妈这是在怕什么?我爸要捶也是捶我。”
  捶个半死,让他林羽之阴奉阳违。
  唐行天皱眉,“我没怕。”
  林羽之握了握唐行天的手心,碰到了一手的湿汗,他嘴角的笑慢慢的敛了起来,张了张嘴,还没开口,就撞到了两个人。
  莫夏的神色复杂,林浩面无表情,两个人的视线在中点遇上,最后在林羽之和唐行天两个人交握的手上汇聚。
  这两个人,大概是不知道自己多显眼,一米八一米九的个子,弯着腰弓着背在人群里钻,实在是太容易被捕捉到了。
  本来还没看见的。
  唐行天下意识的把手往回收,即使已经被看见了,他还是下意识的想撇清林羽之跟自己的关系,他不需要林羽之在自己和家庭之间做选择,林羽之不能选自己。
  手收回至半路的时候,林羽之迅速的伸手握住了唐行天的手,五指插|进对方的指缝间,坚定绝然。
  很多人都看见了这一幕,看见了林羽之对唐行天的爱的单纯真挚天真热烈的回拥。
  半个小时后,学校的招待所。
  林羽之跟唐行天完全没有了之前奔赴战场一样的雄赳赳气昂昂,耷拉着脑袋,坐在桌子前边,一言不发。
  莫夏捧着茶杯,叹了口气,“你们要是决定好了,我们也不会太反对的。”
  不会太反对,但反对还是有的。
  后边的一番话,莫夏是对唐行天说的,“我不知道你有多喜欢林羽之,林羽之呢,从小没怎么吃过苦,在他眼里,游戏输了是吃苦,没抢到喜欢的鞋是吃苦,他吃过最大的苦,就是在最后的高三,那一年每天只睡三个小时。”
  “我们,我跟他爸,其实不愿意他学医,但总得要有人学对不对,我们的儿子,也不是什么例外,我们之前希望,他未来的另一半,至少不要是同行,两个人都从事这一行,就像我跟他爸一样,结婚当天的晚上,我们在手术室,我生林羽之的时候,他爸在手术室,林羽之外公突发脑溢血,我是我父亲的主治医生,是我给他做的手术......”
  莫夏声音有点沙哑,“我很害怕林羽之,之之未来也很辛苦,所以我希望他未来的另一半能够有时间多陪陪他,我一直是这么希望的,那些辛苦又被很多人不理解的工作,让我们之之来就好。”
  “虽然他现在还没长大,但我相信他以后会是个很厉害很好的医生。”
  唐行天抬眼,呐呐道,“阿姨......”
  “你高中跟着你爸妈来过我们医院对不对?”看见唐行天迟疑着点头,莫夏才继续说,“我对你有印象,你是个很有担当的男孩子。”
  唐行天手里全是冷汗,后背也是汗,他起码在心里组织了一篇千字小论文来说服林羽之的父母,但对方的这种软刀子真的令人无法招架。
  他感觉下一秒,林羽之的母亲就要下最后的通知书了。唐行天闭了闭眼睛,林羽之看了他一眼,手指被唐行天握得发疼。
  “那你也会成为之之很好的伙伴对不对?”莫夏如释重负般的笑了,“之之有时候喜欢感情用事,你跟他在一起了,多看着他点儿。”
  听到这里,唐行天迟钝的抬起头,简单的几句话,他细细的理解了很久,他不可置信,缓慢的开口,“阿姨,您这是......”
  莫夏瞥了一眼从始至终都没有说过一句话的林浩,对唐行天说道,“来的路上,我跟林羽之的爸爸就已经决定好了,你们自己的事情,自己拿捏好,自己做决定。”
  “以后酸甜苦辣,也是你们自己受着。”
  林浩冷冷的哼了一声。
  林羽之,“......”
  林羽之眼眶有些红,“谢谢妈。”
  莫夏没作声,却对林浩说,“你倒是说句话啊。”
  林浩抬起眼,手臂抱在胸前,看了唐行天一眼,“你对以后有什么打算?说来听听。”
  唐行天脑子中警铃大作,立马正襟危坐,“叔叔,我已经决定好了,毕业后去A市工作,进叔叔的医院,成为一名为患者呕心沥血的医生!”
  林羽之无语的看了唐行天一眼,学生会主席当久了,一开口就是几句官腔。
  林浩冷哼,“还准备走后门。”
  唐行天,“......”
  他是准备考进去的,不过还没来得及向林羽之父亲解释,就被对方抢先了,“暴饮暴食容易引发什么病症,你说说看。”
  这下轮到莫夏无语了,老毛病又犯了这是。
  唐行天愣了一下,随即试探性的答道,“急性胰腺炎?急性肠胃炎?”
  林浩没说是也没说不是,“消化道出血最典型的症状是什么?”
  平时在专业课上拽得跟二五八万目中无人的唐行天此时此刻像个鹌鹑,小声回答,“呕血和黑便。”
  “胃癌病人一般用的确诊检验手段是什么?”
  “胃镜。”
  “骨盆骨折最常见的并发症是什么?”
  “尿道损伤。”
  “枕骨大孔疝和小脑幕切迹疝主要鉴别点是什么?”
  “呼吸骤停在早期出现。”
  林羽之实在看不下去了,“爸,可以了可以了。”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