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16)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赵粱骂得唾沫横飞,因为之前的动静,隔壁几个宿舍都挤过来看热闹,都是自己班上的,看见三个人跟对峙似的,好奇之中又有些担忧。
  应该没人受伤吧。
  苗斌闷着头,没什么反应,林羽之安慰了会儿赵粱,正想跟苗斌把事情摊开了说的时候,他突然扑过来,林羽之穿着拖鞋,脚下一滑,摔倒在地上。
  慌乱之中手扯掉了窗帘,头在地上撞得“砰”的一声响,苗斌也随之扑在了他身上,林羽之肋骨被压得生疼。
  “你他妈疯了?”林羽之吼道。
  苗斌不知道哪来的疯力气,林羽之拽了一下没拽开,赵粱和刘小天接着也过来帮忙拉,苗斌却忽然伸手掐住了林羽之的脖子。
  “都怪你们。”
  “都是你们的错!”
  “你们要杀我!”
  他眼里似乎失了焦距,但脸上却充满了惶恐和仇恨,太阳穴青筋暴起,掐住林羽之脖子的双手下了最大的力。
  林羽之感觉气管被扼紧,呼吸越来越困难,肺部的氧气急剧减少,赵粱只觉得苗斌的手跟悍在了林羽之脖子上一样,他急得一头汗。
  “艹,快来帮忙,苗斌疯了!”
  他一喊,外边本来还在看热闹的同学才知道事态的严重性,都跑过来帮忙,足足四五个男生才拖开苗斌,被拖走的苗斌,双手还在挥舞着,嘴里重复的喊“杀死你们”“杀死你们”。
  林羽之顺利重新获取空气,肺都快要咳出来,挣扎着从地上坐起来,捡起毛巾,看见了上边的鲜红色。
  赵粱本来在用尽吃奶的力气压住苗斌,跟林羽之同时瞥到毛巾上的血,愣了一下,然后把苗斌交到了旁边同学的手里,走过去蹲到了林羽之旁边。
  后脑勺肯定是刚才摔倒的时候磕到了,伤口埋在黑色的头发里看不见,但血顺着后颈往下流,林羽之一坐起来,红色的液体就流进脊背,在白色的T恤中间成了一条刺眼的红色绸带。
  赵粱卧槽了一声,“林羽之,你流血了!我送你去医务室。”
  林羽之站起来,擦掉了手上的血,“我自己去。”
  随便从衣柜里捞了一件深色的牛仔外套套上,下边是一条黑色的五分大裤衩,怕吓到别人,林羽之还盖了顶渔夫帽在头上。
  赵粱欲言又止,之之,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更加引人注目?
  -
  校医已经在消毒桌椅了,看见突然出现在门口的男生,吓了一跳,捂得怎么这么严实?
  林羽之摘下帽子,“医生,我头被磕破了。”
  校医拿了弯盘镊子剪刀还有一堆的消毒用品,让林羽之背对着她坐下,扒开林羽之后脑勺的头发才看见伤口,伤口不大,但挺深的,血一直没有停过。
  “头晕不晕?”她问林羽之。
  林羽之诚实的点头,“有一点。”
  校医皱了眉,“怎么这么不小心,磕到哪儿都别磕到头啊,你看着伤口,这么深,现在天气又热,感染了怎么办?”
  林羽之低着头,温顺又委屈。
  “头发得剪掉,剪掉上药。”校医最后下了通知书。
  林羽之顿了一下,猛地抬头,“全部吗?”
  “就,剪后脑勺这一块就行了。”校医手里拿着剪刀比划着,随时准备动手的样子。
  林羽之,“......”
  那像什么样子?!
  他还要不要见人了?!
  “姐姐,姐姐,亲爱的姐姐,漂亮的姐姐,能不能不要剪头发,我会每天消毒上药的,绝对不会让它发炎感染,我发誓。”林羽之说变脸就变脸,一口一个姐姐,叫得无比自然。
  江荷犹豫了,她还年轻,她无法拒绝这样的小男生撒娇。
  尤其林羽之长得还好看,刚洗完澡,头发湿漉漉的,眼睛也因为后脑勺的伤疼得泪盈于睫,也是湿漉漉的,可偏偏又是很具锋芒的漂亮,一说软话,是个人都受不了。
  其实也不是不行。
  现在天气转凉,其实也没那么容易发炎。
  江荷松了口,“行吧,那你转过去,低头,我给你上药。”
  林羽之哎了一声,乖巧的低下了头。
  等了好一会儿,才感觉有双手碰到自己的头发,林羽之注意到有阴影覆盖下来,校医,好像,没这么高吧?
  林羽之扭头想看,那双手立即按住了他的肩膀,“别动。”
  没什么感**彩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饶是如此,林羽之还是在对方说出这两个字之后立刻听出来这个人是唐行天。
  “你怎么在这儿?”林羽之下意识就问。
  唐行天熟练的给林羽之伤口消毒,边回答,“他们喝多了,我来拿点解酒药。”镊子扔在盘子里的声音,哐当一声,在偌大的换药室甚至产生了回音。
  唐行天一进来,就听见了林羽之在撒娇喊姐姐,没出声进去换药室,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旁边盘子里一堆的染了血的红色纱布。
  再看某个人,大喇喇的还能撒娇,后脑勺一脑子的血,头发都成一撮一撮的了,看起来惨唧唧的,偏偏他自己毫不觉得。
  江荷跟唐行天关系不错,对方轻手轻脚过来,在她耳边耳语了几句,江荷把手上的东西交到了他手里,离开了。
  唐行天把纱布球一个个按上去,看着被染红,又换一个。
  眸子里冷意聚得越来越浓。
  露出来的一截脖子,也有血迹。
  到底流了多少血?在他没看见,不知道的地方。
  唐行天动作很轻柔,致使林羽之完全失了戒备心,直到半边脸被唐行天掌在手里强硬的掰过去跟对方对视的时候,他才挣扎起来。
  “林羽之,你是不是受欺负了?”唐行天缓缓问道。
  作者有话要说:  之之:有人打我......
  -改到每晚十点更新,我以后一定不拖了,哭出声
  -感谢在2020-09-25 23:05:07~2020-09-26 23:37: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So.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哒哒哒 20瓶;耶耶耶 13瓶;钟的蝶、脱贫 10瓶;连鸿、骨灰级潜水员 5瓶;MOON、Rainbow、喜欢你 2瓶;亲爱的夏飞你好、甜甜甜甜甜兔、磕cp、Ww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章
  林羽之打掉了唐行天的手,“我室友,但我觉得他不是故意的。”
  一开始林羽之也很恼怒,他从没碰见过这么不讲道理的人,以前就算是在高中,同学再智障,好歹还能有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
  而苗斌,说是利益冲突,两个人报名学生会都不是一个部门,没有所谓的竞争,如果是奖学金专业排名,那还没到时候,这才开学几周。
  林羽之拽了一下对方没拽开,抬眼就望进了苗斌的眼睛里。
  在周围的同学甚至在赵粱眼里,苗斌就是冲着林羽之来的,赵粱早就认为苗斌是因为嫉妒林羽之被招进了学生会,而他自己落选了。
  可当林羽之看见那双眼睛的时候,他就否定了之前赵粱所有的猜测。
  苗斌那双眼睛,空洞无神,空无得像一片浓雾,看不见尽头,也看不见任何的光。
  幽深幽暗,望进去如同掉进了不见底的枯井,连回声都没有。
  唐行天听林羽之说完,好一会儿,才说道,“这事儿你跟你辅导员说一声,最好今天晚上就送你室友去医院。”
  两个人家里都是从医的,林羽之自然明白唐行天的意思。
  他室友,苗斌,可能精神有问题。
  “等会我送你回去。”唐行天摘下手套,眉眼低敛着,难得沉静。
  林羽之刚想说不用,扭头就看见唐行天目光阴恻恻的,眼神丝毫不像他跟自己说话的语气那样淡然平静,林羽之感觉自己后头一哽,拒绝的话立马咽回了肚子里。
  “行吧。”林羽之说道。
  -
  宿舍里已经没有看热闹的同学了,林羽之本来还担心他走后没法收场,谁成想他推开门进宿舍的时候,走时的一地狼藉已经看不见了,地上的杂物都重新回到了原位。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