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39)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爱你啊。”林羽之接着之前的话,“唐行天,我爱你啊。”
  磅礴的大雨,由远及近轰隆的雷声,被搅得四处翻飞的金黄色枫叶,溅上裤腿的雨水,昏黄的路灯把雨珠照得如同珍珠月亮般拥有无价的光泽。
  唐行天感觉自己的喉管被什么堵住,他看着慢悠悠走在身侧的林羽之,小孩儿像是随口就这么无比自然的说出来了。
  我爱你啊,唐行天。
  唐行天向来不知道怎么用华丽花哨的语言去表达自己的感受,特别是面对林羽之的时候,在他心里,能够把笔大雨比雷鸣还要磅礴还要盛大的爱意表达得淋漓尽致的方式,就是亲,就是干。
  林羽之本来好好走着路,不知道自己的突然表白会刺激到身边的人,他被直接掐住下巴把脸掰了过去,还没来得及看清,唐行天铺天盖地的吻就压了下来。
  或许这个吻用如狼似虎形容更加合适。
  唐行天一只手撑着伞,一只手抬着林羽之的下巴,幸好林羽之还算顺从,大概是被唐行天亲习惯了,他知道反抗解决不了问题,反而还会令某些人更加亢奋。
  林羽之不明白怎么会有人可以把一个吻持续那么长的时间,也不明白为什么唐行天每次接吻都好像恨不得把自己生吞活剥下去。
  这个吻还没结束的时候,林羽之就低喘了起来,急促的呼吸着,眼神慢慢失焦,仰着头,只有舌根的知觉尚且存在。
  等唐行天心满意足的放开林羽之的时候,林羽之已经有些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了,他缓了好大一会儿,抬手就给了唐行天肩膀一拳。
  “你他妈”
  “之之,我爱你,”唐行天打断他,眼神像泼在素描纸上的黑色墨水,肆意晕染眼睫,“我想干你。”
  林羽之眼睛瞪大,“艹,你他妈要不要脸?”
  唐行天眼睫覆下,盖住了如墨的眸色,他伸手捏住林羽之的耳垂,柔润温凉的皮肉令人爱不释手,“等你答应了,我要带你去我们的房子,我要在属于我们的家干你,在我们的床上,客厅的沙发上,浴室的花洒下,在背后是奢靡光鲜万家灯火的阳台上”
  “干你。”
  干到你哭,干到你除了我再爱不上别人,离不开我。
  林羽之的脸烫到他自己都能感觉到,他支支吾吾磕磕巴巴企图控诉唐行天,却被唐行天一点一点的吻着唇角和眼尾,轻风细雨般的哄。
  林羽之知道自己栽了,栽了个干干净净,输了,输了个片甲不留。
  -
  s市不像a市,a市往往一下雨就没完没了,没个半个月停不下来,s市的暴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当晚雨停,第二天早上太阳就慢悠悠的把整个学校笼罩了起来。
  空气里还带着昨天雨水浇灌过后的湿润,树叶枝桠都带着厚重的湿意,满地的落叶,排水道上边铺着厚厚的一层残枝败叶。
  林羽之上午没课,在宿舍一觉睡到了十点,他睁开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手机,毫不意外,唐行天的消息直接霸屏。
  [唐行天:之之,中午想吃什么?]
  [唐行天:还没醒吗?]
  [唐行天:想抱抱宝贝之之。]
  林羽之划过一溜的表情包,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那些跟沈诏顾望他们一起聊天保存的沙雕表情包都已经到了最底下,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撒娇卖乖的,一看就是恋爱中人的可爱表情包。
  林羽之把表情包整个浏览了一遍,然后把脸埋在了枕头上。
  赵粱在床上看电影,宿舍本来十分安静,结果他突然听见林羽之暴躁的一声“艹”,赵粱吓了一个大跳,取下耳机,“怎么了怎么了?”
  林羽之关掉手机,阴着脸,爬下床,“没什么。”
  他说完,抬头问赵粱,“我等会儿去吃饭,给你带,你要吃什么?”
  赵粱想了一下,不客气道,“北苑食堂的蛋包饭!”
  林羽之,“北苑太远了,不去。”
  听着林羽之在浴室里捣鼓的动静,赵粱抱着手臂分析,北苑离他们宿舍最近,怎么就太远了?
  离医学院y楼最远倒是实话
  赵粱终于想明白了,他嚷嚷着朝洗手间的方向喊,“林羽之,你要去教室吗?你不等唐学长来接你吃饭了?”
  “哐当”一声,洗手间的门被拉开了,赵粱抬眼看过去,剩下抱怨的话卡在了嗓子眼里,他憋了半天,才憋出几个字,都凑不成一句完整的话。
  “草草草,林羽之你这是干嘛呢?”
  男生难得正儿八经洗了脸护了肤,赵粱就在第一天开学发现林羽之是真的整理了自己的,这么久以来,林羽之向来都是潦草的洗个脸,卫衣一套,六亲不认的一张脸,能把人一句搭讪的学弟吓死回娘胎里。
  林羽之吹了下头发,头发散在额前,藏青色的长风衣,浅色的牛仔裤和白色的帆布鞋,第一次,没穿他那些几万块的限量版球鞋,乖巧安静又内敛的模样,赵粱差点都没敢认。
  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暴躁室友林羽之吗?
  “我去接他下课,蛋包饭有时间就给你带。”林羽之拿了手机,脖子上挂着耳机就直接走了,还不忘丢下一句,“你做好点外卖的准备。”
  “”赵粱终于回过神,撕心裂肺的大吼,“你无情你冷漠个没心肝的东西!”
  快下课了,唐行天时不时看一眼手机,一直没等到林羽之的消息,他有点焦躁。
  徐煜知道他在烦什么,在一旁小声开解,“哎天哥你这烦些什么,学弟说不定还在睡觉呢。”
  “我知道。”唐行天心口不一的说。
  徐煜撞了一下唐行天的肩膀,“天哥,你中午还是去找学弟一起吃饭吗?晚上跟我们一起打球吗?”
  唐行天烦得要死,“不打。”
  徐煜,“”他的天哥变了,可以杀了。
  唐行天前边的女生听见他们说话,她也一直挺好奇的,徐煜他们都说唐行天和大一那个林羽之感情特别好,可林羽之好像脸都没怎么在唐行天朋友跟前露过。
  这,能有多喜欢啊。
  她忍不住转过头,说,“唐行天,林羽之都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你不觉得自己太舔了吗?”
  徐煜一下子头发都竖了起来,他服了,天哥爱舔谁舔谁,他们都不多嘴,这些不知道哪来的路人还正义感爆发了。
  再说了,小学弟只是慢热而已,前几天小学弟还买了几百块的零食给他们哥几个分,只是别人不知道而已。
  徐煜知道,小学弟真的只是没把别人的看法放在眼里,他跟天哥谈恋爱,在小学弟眼里,就只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
  用不着昭告天下,他钟情于他,他们彼此心知肚明。
  唐行天摁灭了手机,把手机丢进了桌肚里,懒洋洋的掀起眼皮,“我挺乐意的。”
  女生嘁了一声,转了回去。
  唐行天有一会儿没看手机,下课铃就响了,教室里的学生三五成群的商量中午去哪儿吃饭,徐煜看着慢吞吞收拾书包的唐行天,皱了下眉,他以为对方因为那女生的话在难过,结果下一秒,就看见唐行天拿起了手机,点开了小学弟的消息框。
  “之之睡好了吗?我来接你一起去吃饭好不好?”
  徐煜,“”他该死他竟然质疑了天哥的脸皮之厚!
  “滚吧,还想我陪你吃饭吗?”唐行天慢悠悠的说道,徐煜把书包甩到背上,骂了一句不得好死,气愤的从教室后门准备离开。
  他一转过身,就看见了一张陌生又熟悉的脸。
  说陌生,是因为没几个人能长成这令人嫉妒眼红的要死的好看模样,说熟悉,是因为这个人是他天哥的小对象。
  徐煜呆呆的打了个招呼,“嗨,学弟中午好啊。”
  林羽之点了下头,说道,“我来找唐行天。”
  徐煜:艹,他妈的不是说学弟不愿意露脸吗?
  林羽之的声音让唐行天一个激灵,他扭头不可置信的看着站在教室后门口的男生,半晌,他拎着书包蹭的一下子站起来,几步跨过台阶,站在林羽之面前微喘道,“怎么来也不跟我说一声?”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