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45)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他在电脑桌上趴了一会儿,听见有人在敲办公室外边的玻璃窗。
  一声接一声。
  “唐医生,有人找,是新来的志愿者,我把他带过来了,”护士说道,“唐医生,你带带他,我先去忙了。”
  唐行天懒懒的抬起眼,办公室的门被推开,穿着白色羽绒服的青年,表情淡淡的,漂亮的眉眼同往昔一样,张扬无比。
  唐行天看着来人愣住,张了张嘴,连名字都叫不出来。
  “唐医生,好久不见啊。”林羽之淡淡的说道,“唐医生很厉害啊。”
  唐行天愣了很久,直到狂乱的心跳慢慢平静下来,他才站起来,有些局促,又有些急促的,他跑向林羽之的时候,突然很庆幸。
  庆幸他在进入办公室之间脱下了工作服,那样他才能拥抱林羽之。
  林羽之早就知道了唐行天上了一线的消息,这么年轻的医生,又这么帅,早就被病人拍了发到了网上,他自己都还没时间去看去知道。
  但林羽之一直买不到回国的机票,是等国内的飞机一批一批的接他们回国,下飞机的第一时间,他就赶到了唐行天在的医院。
  林羽之觉得自己已经是大人了,可是当他看见趴在桌子上的男人一脸疲惫,瘦了那么多的时候,他眼眶一下就湿了,心里酸得无法用语言形容。
  他把脸埋在唐行天的肩膀,“你他妈你好歹跟我说一声。”
  “我也是能帮上一点忙的。”
  唐行天声音压在喉咙里,低沉克制,“好,这次我们并肩作战。”
  在最需要对方的时刻,他们都能站出来,成为对方的依靠和慰藉。
  他们终于都成为了很厉害的大人,成为了大人,他们也依旧深爱对方。
  作者有话要说:  致敬所有医护工作者以及在疫情期间的英雄们
  -这篇文就在这里完结啦,很感谢大家又陪着我走完了一本,虽然只是个小短篇,但我还是很爱我的儿子们,谢谢大家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