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13)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目送沈诏离开了,林羽之心情很好的转身,在路过那老枫树的时候,被人拽住了手臂,直接拖到了树底下。
  林羽之被吓了一跳,看清楚是唐行天之后,不解道,“你怎么在这里?”
  唐行天把自己自动代入了电视剧苦情的主角,他指着沈诏离开的方向,“跟你么么哒那人,是谁?”
  林羽之愣了一瞬,随即笑了,“嗯,我对象。”
  唐行天缓缓放下手臂,眼神乌沉沉的看着林羽之,林羽之被对方看得毛骨悚然,后脊背发凉。
  对方一步步的朝自己走近,林羽之看了看四周,快关宿舍门了,寂静无声,林羽之勉强的露出笑容,转身拔腿就准备跑。
  却被唐行天眼疾手快的捆住脖子。
  林羽之汗毛都竖了起来,“唐行天你他妈要是动老子,我跟你没完!”
  对方没有露出林羽之意料之中的任何情绪。
  在自己身后,气息清浅。
  半晌,林羽之听见唐行天轻声哀求,语气卑微的说道,“那你既然有对象了,你考虑一下,出个轨,劈个腿,我不介意当小三。”
  作者有话要说:  唐-绿茶-行天:磨刀霍霍向之之
  -
  感谢在2020-09-22 20:56:35~2020-09-23 18:24: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磕cp你带什么脑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哒哒哒 20瓶;Rainbow、修修天空*、喜欢你 2瓶;亲爱的夏飞你好、初一、磕cp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章
  林羽之没觉得自己脸这么烫过,在洗手间掬了几捧凉水泼到脸上,等到热度稍稍退下去之后,他才从洗手间出来。
  除了苗斌,赵粱和刘小天都不约而同的扭头看着他。
  特别是赵粱,眼神炯炯得简直像是在发着光。
  林羽之没说什么,爬上了床,赵粱先憋不住了,他手撑在床头,上半身越过床栏伸到林羽之面前,“之之,你跟学长在校门口干嘛呢?”
  “干嘛呢干嘛呢?”
  他赵粱视力超好,夜晚视物如猫头鹰,他绝对没看错,唐学长刚才从背后抱着他室友了,动作极其霸道,但具体说了什么,赵粱就不知道了。
  林羽之说,“他要当小三。”
  “......”
  这个回答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谁当小三?当谁的小三?为什么当小三?赵粱一直觉得自己脑袋瓜子勉强还能算灵光,却愣是没想明白这句话。
  直到刘小天呆呆的问,“林羽之,你有对象了?”
  并且对象还不是唐行天,不然他当什么三儿?
  林羽之躺到床上,“我乱说的。”
  “......”
  也不是为了逗人家玩儿,也不是借这句话让唐行天知难而退,他就是嘴比脑子快,说完就后悔了,被唐行天捆住脖子往后拖的时候,更加后悔。
  在高中不说是校霸,但论打架,林羽之没输过几个人,身高毕竟在那儿,但在唐行天面前,对方拖自己跟拖着玩儿似的。
  林羽之郁闷的翻了个身,手机就“叮”的响了一声。
  是宣传部部长发来的消息,明天晚上在小吃街的空白轰趴馆聚餐,所有费用从学生会公费里扣,以让新进来的学弟学妹跟大家都互相认识交流一下,方便日后的工作。
  林羽之回复了一个收到,翻了个身,就看见苗斌从被子里露出一双眼睛幽幽的盯着自己在看。
  那一瞬间,林羽之呼吸都停滞了。
  他还没说什么,赵粱跟着也看见了,他被吓了一大跳,一个枕头砸过去,“卧槽你是不是有病?!”
  苗斌被砸了一下,也没生气,嘟哝道,“我酝酿睡意呢。”
  “......”
  赵粱翻了个白眼,躺下来,脑袋却伸进了林羽之的被子里,这个奇异的姿势让第一次住校的林羽之大开眼界,林羽之看着快要怼到自己脸上的脑袋,往旁边让了让,有些不习惯跟人靠这么近。
  他很小的时候,至少在林羽之自己的记忆里,他从没跟任何人同床睡过,全家从医,就算是过年,也会因为急救取消团圆饭。
  赵粱在林羽之耳边悄悄说,“你注意点苗斌啊,这才刚开学呢,他怎么让我觉得挺那啥的。”
  林羽之瓮声瓮气的说,“你也是。”
  赵粱一愣,“我也是什么?”
  “注意点啊。”
  “我注意个几把,我抡不死他,”赵粱粗狂无比,“我看你好像在这方面没什么经验才提醒你一下。”
  “神经病在发疯之前,看起来都是正常人。”赵粱分析道。
  林羽之,“......”
  -
  医学院课程繁重,从早到晚的满课,大一没有实验课,主要是一些基础课程,解剖生理之类的理论课,再加上其他学院都有的英语马克思计算机。
  零零总总加起来,林羽之这一周就没休息过,因为周六晚上的聚餐,他还要提前把作业做了,就没休息过。
  跟高中区别也不大。
  还是专业选错了。
  林羽之现在就是十分后悔当初没有再叛逆一点,跟沈诏一个学校多好,沈诏跟他同学有时候会扛着音箱吉他去街上唱歌,也不管好听不好听,一通乱嚎,有时候有人鼓掌,有时候被城管追着跑。
  林羽之看着自己手上六百多页的专业书,叹了口气。
  第二天下午,林羽之在写解剖的作业。
  赵粱从外边回来,手里大包小包拎了一堆,用肩膀撞开了门,他把左手的几个袋子放到了林羽之的桌子上。
  “有人让我给你的。”
  “谁啊?”林羽之的第一反应是唐行天,除了唐行天,他想不到还有其他人了。
  赵粱笑得别有深意,“几个学姐,看着挺有钱的,包包都是几万的那种,她们里边有个人肯定对你有意思。”
  林羽之瞥了眼桌子上的纸袋子,男生嘛,喜欢的无非就那么几样,球鞋、耳机、键盘、香水,再稍微好一点,手表,车。
  林羽之也不差钱,他一眼就认出了牌子,香水和球鞋都有,鞋是官网已经售罄的款,需要在其他购物网站高价求购,香水在国内也没有专柜。
  “不过可惜啊,我们林公子也不缺钱呢。”赵粱唉声叹气,他怎么就没遇到这样的富婆呢?
  林羽之斜了一眼赵粱,没接话茬,把桌子上几个袋子收拾收拾就出门了。
  他跑着小楼,那几个女生果然还没走远,听见身后的脚步声转过身来,在看见是林羽之之后,愣了之后,随即其中一个穿着白色针织小毛衣的女生脸红了起来。
  林羽之犹豫了一下,把纸袋送到她们面前,“不好意思......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不是吧学弟,不能骗人哦。”女生旁边的学姐意味深长的说道。
  眼神却是看向了林羽之脚上的鞋。
  是跟某化妆品牌的联名款,有价无市。
  她们就是看林羽之不缺钱受得起才送这些的,但对方却,拒绝了?
  林羽之摇摇头,“我暂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女生眼睛一亮,“你跟唐行天,不是情侣?”
  林羽之,“......”
  之前他是义正言辞的控诉了唐行天传播谣言这个行为的,打着人家名号去拒绝别人,林羽之脸皮薄又做不出来,但如果承认,也是在自找麻烦。
  一时之间,林羽之是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
  正准备破罐子破摔的说不是的时候,林羽之感觉自己的肩膀别人一把揽住,往后带了带,他抬头,看见了唐行天的侧脸。
  “......”
  唐行天笑嘻嘻的说,“姐姐,干嘛呢,怎么还把主意打到了我男朋友身上呢?”
  唐瑶冷笑,“你问问林羽之,他承不承认自己是你男朋友?”
  唐行天闻言明显有些讶异,“我单方面宣布他是我男朋友,不用承认的。”
  这话一出,在场的人都沉默了,主要是对唐行天的脸皮无言以对。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