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5)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林羽之,“谢谢老师。”
  叶娴被旁边老师拉过去聊天,林羽之冷冷的看向了唐行天,后者无视掉林羽之眼里的杀气腾腾,靠在座椅上,声音低低的。
  像被漫不经心拨动出来的懒散的吉他音符。
  “虽然你可能不需要,但想过得顺心自在点儿,就争点气。”
  唐行天懒懒的耷着眼皮,语气却严肃而又正经,林羽之看见对方这模样,心里对唐行天的不信任顿时散去了大半。
  或许,对方只是看起来吊儿郎当不靠谱而已,林羽之在心里猜测。
  但这个想法还没完全站住脚的时候,就轰然崩塌了。
  唐行天在说完这句话之后,慢悠悠抬起眸子,瞥了林羽之两眼,勾了勾嘴角。
  “适当的时候,对学长也要给点甜头,知不知道?”
  “......”
  林羽之简直想给他颁发一座奥斯卡小金人,没人比这逼更会演,沈诏都比不过,沈诏假得要死。
  而唐行天,如果不从事医生这个职业,林羽之想他在娱乐圈拿个影帝也是洒洒水的事情。
  大概是林羽之的眼神太复杂,跟见到了什么稀奇东西一样,惊讶又不可思议,如果里边没有显而易见的嫌弃的话,唐行天还是会很乐意林羽之这么看着自己的。
  台上的工作人员在调试音响,一阵刺耳的声音贯穿整个礼堂,尖锐的能把耳膜戳破。
  林羽之皱了皱眉,下一秒,他的耳朵被一双温热的手捂住,跟耳朵上那薄薄的一层细嫩皮肤相比,这双手的手心和指尖都有茧,粗粝的摩擦过去,却带来一阵酥麻感。
  看都不用看,从视线里白色的衣袖来看,他都知道是唐行天。
  借着捂耳朵,唐行天强硬的扣住林羽之的头,“我还是挺周到的,学弟考虑考虑我?”
  林羽之偏了下头,没甩开,一只手搭上唐行天的手腕,用力扯了下来,他看向唐行天,面不改色,“滚尼玛的。”
  唐行天,“......”
  又爆了又爆了。
  主持人试了下麦,声音还怪好听的,林羽之的注意力被吸引走,唐行天岿然不动,眼神仍旧停留在林羽之身上。
  “反正咱俩都是单身,你看,跟我在一起了,你可以拿我当挡箭牌,我不介意的。”唐行天正经起来还挺能唬人的。
  林羽之这才正儿八经的看了唐行天几眼,挑了挑眉,“你以为我不知道,假戏真做这个成语?”
  “省省吧,你追别人要简单得多。”
  林羽之说的是真心话,以唐行天这条件,追谁都是手到擒来。
  如果他没看上林羽之的话,他在感情上会是一帆风顺也说不定。
  唐行天嘴角的笑容收敛了些,林羽之这才发现,对方的五官其实是冷厉的,安安静静的看着你的让人心里有点发憷,因为唐行天平时爱笑,那种冷肃感被冲淡了许多。
  唐行天又懒散的靠在了座椅上,没看林羽之,话却是对着林羽之说的。
  一开口,就让林羽之想原地揍人。
  “可惜啊,新生泱泱,我就看上了你,你长得吧,还行,但......”
  他忽然靠近林羽之,呼吸就在林羽之面前,压低着嗓音,说,“宝贝,你不知道,我很贱的,你越不喜欢我,我就越喜欢你。”
  “我觉得我现在几乎快要爱上你了。”
  如果不是看见了唐行天眼里淡淡的促狭之意,林羽之觉得自己真的快要信了,他总算明白了顾望之前说的,大学学长都是饿狼是什么样子了。
  如果你不觉得对方是匹饿狼,那么对方一定是一匹淡定的饿狼。
  好感或许有,但爱,哪那么简单?
  林羽之在短暂的怔愣过后,冷笑一声,一把扯住唐行天的衣领,把人往下拽,凑在对方的耳边,“你以为我那么好骗。”
  “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
  跟着沈诏学的,但林羽之比沈诏会伪装,有那么一瞬间,唐行天还真被唬住了,只是瞬间而已,至少在他眼里,林羽之是一只还在长牙的猫。
  他轻轻的拿下林羽之的手,林羽之看着他抚平了衣领的褶皱,听见他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哥哥还要见人的,乖,别闹。”
  立马,林羽之脑子里疯狂的闪过“这人好不要脸”的数万条弹幕。
  -
  大礼堂里除了台上领导说话,下边人几乎没有交头接耳的,都在认真听着讲话。
  老师们很了解学生心理,枯燥无聊的讲话只会让学生们疲乏困倦,唱独角戏有什么意思?于是学校安排了很多抽奖和抢答得奖的小游戏,奖品随机发,本来以为只是笔记本那些小玩意,但在看见一个同学在众目睽睽之下从盲盒里拿出了一部手机的时候,顿时都精神百倍,目光炯炯的盯着台上。
  现在的情况就是,哪怕上边讲话的人语气稍微停顿得久一点,就会有学生以为马上要抢答了从座位上窜起来。
  老师们感受到了新生火一样的热情,一高兴又多抽了几次。
  旁边后勤的几个老师,脸色就像一口口乌漆嘛黑的锅底。
  简直想把这些领导装进盲盒里被抽走。
  林羽之不爱出风头,看着别人玩,也觉得开心。
  等领导讲话环节结束的时候,学生们的精力仿佛在那个环节消耗殆尽,一下子都疲软了下来。
  主持人依旧神采奕奕的介绍下一个环节,学生代表讲话。
  大家的热情和激情似乎都在上一环节耗光了,换了个环节,骨头都软了似的歪七扭八的坐在位置上。
  直到看见下边身穿白衬衫的青年一步三个台阶踏上主席台。
  话筒太低,他太高了,甚至需要微微弓着腰,平日里的张扬桀骜在此刻看起来恭敬谦逊,大概是因为腿太长了,本应该刚刚好的黑色裤子愣生生被穿成了九分裤,他没穿运动鞋,黑色的帆布鞋,整个人有一种低调的贵气。
  新生中立马有人举起手机拍照。
  边窃窃私语起来。
  “是学长吗?哪个学院的?”
  “天,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学长,看看我们这一届新生,我还没看见一个能打的。”
  “别这样。”
  “还是有的,我昨天就看见了,不过只看见了那么一眼,超能打。”
  “不过我更喜欢学长这个调调儿。”
  跟稚嫩青涩又稍显笨拙的新生相比,唐行天这种在学校显得游刃有余内敛又会把自己伪装得很有风度的青年,显然更加吸引人。
  林羽之在唐行天站起来往上边走的时候就愣住了。
  他?学生代表?开什么玩笑?
  先入为主的印象让林羽之在唐行天开始讲话之后才慢慢的接受对方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吊儿郎当的事实。
  赵粱也告诉过自己,医学院楼下有他唐行天专门的表彰墙,林羽之虽然听进去了,但也没有特别当真。
  林羽之记起第一次见到唐行天的时候。
  别以为他没看见唐行天直接从篮球场铁网内翻出来,百米冲刺般冲到自己面前,二话不说就扛起了自己的行李箱。
  “学弟,我专门接送新生的。”唐行天说这话的时候脸都不带红一下的。
  鉴于对方想泡自己的企图实在是太明显且明目张胆,林羽之抱着手臂,仰着脸看着台上镇定自若口若悬河的青年,只联想到斯文败类几个字。
  唐行天很快结束讲话,进入提问环节的时候,下边的新生争先恐后的站起来问,
  问题不外乎就是那么老几个。
  “学长有女朋友吗?”
  “学长有男朋友吗?”
  “缺吗?”
  唐行天视线漫不经心的礼堂一层的某个位置扫了一下,然后回答道,“没有女朋友,不过应该会有男朋友。”
  知道唐行天说这话之前看了自己的林羽之,“......”
  呸!好不要脸的一个东西!
  唐行天回答完,下边顿时不约而同的一起失望的“啊......”
  趁着大家没反应过来,下边医学院的院长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台下边,踮着脚把唐行天扯了下来,低吼他,“你实验报告写了没有?”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