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30)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林羽之双眼无神的坐在凳子上,嘴唇也不知道是在发麻还是发疼,舌根也隐隐的疼,卫衣的领口歪到了一边,脖颈处的那颗红痣周围的皮肤,因为唐行天一直含着又舔又咬,整片都被晕染得发红。
  唐行天把卫衣套在身上后,走过去,弯腰好笑道,“崽,走了,我陪你去宿舍拿行李,你几点的飞机?”
  林羽之听见唐行天的声音才慢慢回神,他张嘴,因为长时间没有说话,分泌的唾液也尽数被唐行天扫走。
  男生声音有点沙哑,“唐行天你他妈还是不是人?”
  唐行天带着人站起来,往外走,“你要走了啊,七天见不到,就亲一下怎么够?”
  林羽之闷闷的,“那也不是你这么......这么亲的。”
  电视里不都是温柔如水,那温柔劲儿,能把人给融化了。
  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林羽之差点被唐行天亲得背过气去。
  唐行天捏了捏林羽之的小手指,笑了一声,“宝贝儿,你想什么呢,我是不是早就跟你说过,让你有个心理准备。”
  林羽之还真的回想了一下,好像,是有说过。
  唐行天带着林羽之的手从卫衣下边钻进去,放到自己腹肌上,睨了不知所措的林羽之一眼,笑道,“那现在我再给你说一件事儿,你做好心理准备。”
  林羽之手指在唐行天肚皮上抓了抓,被唐行天全部握在了手里,林羽之木着脸,“我不想听。”
  唐行天摇头,“崽,提前告知你一声,对你我都好。”
  “......”林羽之沉默了,狗屁对你我都好,横竖对我他妈的就不会好。
  “如果今晚不是在更衣室,林羽之,简单的接吻,没法收场的。”唐行天慢悠悠的说,“这次,先放过你了。”唐行天一本正经的说,捏着林羽之的指腹,骨节。
  “这只是前菜而已,宝贝儿,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做,但真的到了那一天,你别哭得太大声了。”
  我怕真的伤到你。
  作者有话要说:  天哥:我也不想之之哭(爱信不信)
  -估计以后都是在十一点五十左右更新,有点晚,可以白天再看,这个文也不长,真的。
  -感谢在2020-10-02 23:52:41~2020-10-03 23:48: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一、慕笙歌、苏洛邪、33105290、我自妖娆、风清正气、46358417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饺子 19瓶;很甜 12瓶;33120362、苏洛邪 10瓶;南瓜酥绿豆糕 8瓶;哒哒哒、花吃了桃茜茜、旺仔酉星星、艾一十、柒夏 5瓶;喜欢你 2瓶;亲爱的夏飞你好、磕cp、嘻嘻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章
  国庆假期的前一天晚上, 机场就已经迎来了它的人声鼎沸,晚上九点,机场里依旧是形形色色的、成群结队的人。
  唐行天给林羽之买了奶茶拿在手里, 送他到安检口,趁林羽之没注意的时候,偏头在对方脸上亲了一下,“回见。”
  林羽之还记着唐行天之前在学校耍流氓, 瞥了他一眼,“滚。”
  唐行天,“......”
  说实话, 要不是有把握林羽之还需要回来完成学业,唐行天都怀疑对方简直准备一去不回了。
  飞机起飞后, 掠过S市上空,掠过S市中心最高的楼,最后消失在厚厚的黑色云层里。
  唐行天在机场外边吹了半天的风,抽了几支烟,等完全看不见飞机了, 才打车回学校。
  从这次大一开学, 唐行天发现自己抽烟的频率高了很多, 医生都这样, 治病救人是信仰是指责, 但轮到自己身上就没那么多讲究了。让病人多饮热水, 自己每天冰可乐咕咕灌, 让病人不要抽烟,自己恨不得每天一包。
  唐行天是在高二那年戒的烟,他抽烟很多年了,从初一开始抽, 中间几年抽得很厉害,遇见林羽之之后,就没怎么抽过了。
  唐耀他们以为唐行天长大了懂事了,其实,他只是遇见喜欢的人了,他觉得抽烟是个缺点,是个不好的习惯,他当然希望跟林羽之再见面的时候,自己能是最好的模样。
  可实际上呢,重新见面之后,唐行天反而又开始抽烟了。
  忍着不对小孩儿的生活插手太多,尽量点到即止,他已经很克制了,可刚才林羽之好像还是被吓着了。
  喜欢这么这么些年的人,本来以为很难在一起,世界那么大,他们一个南一个北,林羽之在那个红霞漫天的下午出现在校门口的时候,唐行天觉得天在刹那间明亮起来了。
  他从未觉得被神明眷顾过,直到神明来到他身边。
  “你又跑哪儿去了?保送的名额还想不想要了?”王觉厉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格外严厉,他对自己学生要求都很高,对唐行天更甚。
  这段时间,唐行天在课业上的懈怠有目共睹,说懈怠可能不太准确,只是没像以前那样把全部时间放在学习上。
  王觉厉在实验室从下午等到晚上,连唐行天一根人毛都没瞧见,彻底爆发了。
  唐行天哎了声,“马上就来。”
  对象都送走了,也只能靠学习打发打发时间了。
  国庆七天假,王觉厉就在实验室守着唐行天,也不是全部为了守着他,王觉厉自己也在写论文,实验室的环境比较适合。有这么一尊大佛在实验室,唐行天摸鱼回林羽之消息的空都挤不出来。
  好不容易抽出空,都是趁上厕所那个档。
  徐煜把口罩挂在耳朵上,幸灾乐祸,“天哥,你这么黏小学弟,他受得了?”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黏着他了?我哪有时间?”唐行天睨了徐煜一眼,又看了眼手机,林羽之早上给他发了早安,他直到现在才回。
  “不是,天哥,你难道不觉得,学医的不配有对象吗?”徐煜说道,“小学弟大一的课比起我们可少多了,人家是跟你谈恋爱,你这,你挤得出来时间吗?”
  他们大三,都已经是在可劲儿的做实验写论文,找实习医院,备考研究生,唐行天受很多老师的期望,自己准备的也是保送D大的研究生,D大在D国,专业性很强,王觉厉到时候会找人写推荐信过去,但也得唐行天自己争气。
  徐煜眼神逐渐变得同情,这小学弟也是学医的,这俩到时候可以在手术室谈恋爱。
  唐行天唔了声,“再说吧。”
  不一定非要去D国。
  学医哪里不能学,研究生哪里不能读。
  看着唐行天的神色,徐煜表情变得夸张起来,不可置信道,“不是吧天哥,你别告诉我你不打算去D国了?”
  唐行天还没应声,徐煜就一百个反对,“你这不行,你要是不去我就告诉你爹,告诉王教授,D国的保送名额你以为是大白菜吗?你说不要就不要,说不去就不去。”
  “谈恋爱哪里比得上这个啊,咱就不说前途不前途,读了这个专业我们也就没什么前途可言了,你多学点东西,回来了不得救更多的人?”徐煜见过太多因为对象放弃这个放弃那个的人,但怎么也没想到,这次轮到了他的天哥。
  唐行天笑着踹了徐煜一脚,“我没说不去,就是觉得挺对不起他的。”
  一上大学,就被自己拐跑了,完了到时候还得等他回国。
  “去就行,”徐煜嘟哝道,“这有什么的,小学弟还能生气不成?”
  那肯定是不能的。
  唐行天知道,林羽之肯定不会因为这个跟自己闹脾气,他跟自己有着同样的信仰。
  -
  回学校的前一天晚上,林羽之家里在准备晚餐,男生躺在沙发上,腿搭在茶几上边,一只手拿着可乐,一只手举着手机在刷。
  莫夏过来拿走了他手里的可乐,坐到他旁边的单人沙发上,问他,“你之前跟我说的,那个学长,是王老师的学生,再放假你可以带人家过来玩啊。”
  林羽之手一抖,企图糊弄过去,“人家很忙的。”
  是很忙,整个国庆就没回过他消息几次,如果不是徐煜在学生会的群里发了他们几个在实验室的休息室里吃外卖的视频,林羽之都会怀疑唐行天是在玩自己。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