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35)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你有本事就说完。”唐行天似笑非笑,“嗯?我的宝贝之之,分什么?”
  林羽之表情僵硬,移开视线,仰头看天,“好大的月亮。”
  唐行天,“......”
  唐行天把林羽之的脸掰向自己,停顿了一会儿,才慢慢说道,“林羽之,你担心的问题都交给我,你该上课上课,该玩玩,其他的,都交给我。”
  他心甘情愿处理所有问题,只要林羽之不闹腾着分手,他懂什么,他连喜欢都是自己教的。
  林羽之虽然心里还是担心父母反对,但终于点了头,把主动权交到了唐行天手里。
  风沿着草丛吹过来,林羽之打了个冷噤,唐行天低头看了一眼对方现在的模样,笑了一声,帮林羽之扣好了衣领,“回宿舍去吧。”
  林羽之看着毛衣被扯正,愣愣的问,“不是出去住吗?”
  这回轮到唐行天愣住了,仅仅也只是愣了一秒钟,“怎么?这么想被我干?”
  他话音刚落,林羽之一脚就踹在了唐行天的小腿上,“滚。”
  林羽之是被唐行天送回宿舍的,在宿舍楼底下,唐行天愣是又把对方压在楼道里亲了一回,林羽之上楼的时候,扶着扶手,觉得自己现在恍若游魂。
  他后悔这么冲动跟唐行天说分手了,对方能拿着这个不依不饶的一直讨要补偿,没完没了。
  他还没理由拒绝。
  就像刚才一样,唐行天只是稍微表现得受伤一点,林羽之就忍不住答应了,几乎是在林羽之点头的同时,他的衣领就被对方一把扯开,按着撞在墙上,粗暴迅猛得像头豹子,哪有一点之前脆弱不堪的大男孩模样。
  在洗手间漱口的时候,林羽之龇牙咧嘴,舌根疼,嘴角也被咬破了,手腕被唐行天掐得发青,他妈的,又有一点想分手了。
  林羽之唇红齿白的从洗手间出来,赵粱在床上盯着他左看看右看看,然后啧啧两声,“你看,你今晚这气色,一下就不一样了,你看你这被滋润的......”
  林羽之一个枕头砸过去,“不想死就闭嘴。”
  赵粱嘻嘻哈哈的接了枕头抱在手里,有些好奇的问,“你不是说跟唐学长分手了吗?和好了?”
  林羽之脸一热,恨不得敲死前两天作死的自己,“谁规定了分手不能和好?”
  “那也不是,”赵粱意味深长的说,“这分手,怕就是林羽之你唱独角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天虽然在玩手机,但其实也在听,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来。
  林羽之艹了一句,不理两个室友了。
  赵粱笑完了,敲了敲栏杆,说道,“苗斌的东西收拾走了,明天新室友要来,不知道怎么样。”
  林羽之摇头,顿了一下,侧头冷笑,“怎么,你要泡人家?”
  赵粱,“......”
  刘小天从被子里伸出头,第一次主动加入他们的谈话,一开口就是一个惊雷,“他不行,他脚臭。”
  林羽之愣了一下,随即抱着被子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赵粱这只兔子是没法吃窝边草的,窝边草都能被他给熏死。
  赵粱气死了,他坐起来大喊,“刘小天我草你,我那他妈是鞋子的问题,你不信闻我脚,哪儿他妈臭了?”
  刘小天,“反正你脚臭。”
  赵粱,“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林羽之跟他们闹了一会儿,就接到了唐行天的电话,他宿舍了徐煜他们还在打游戏,好不容易有两天假,嗷嗷叫着要通宵。
  林羽之皱眉,“你也通宵吗?”
  唐行天笑了一声,“我通宵什么?我陪我宝贝之之睡觉。”
  只有单身狗才通宵,唐行天现在觉得只有一件事情能让自己通宵,就是干林羽之,通宵干。
  林羽之只是跟唐行天打着电话,当然不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但他察觉到了唐行天的心不在焉,以为对方是累了,人生头一次当个善解人意的小孩儿。
  “你累了你先睡吧。”林羽之说着顺手打开了游戏。
  旁边的赵粱and刘小天,“......”其实他们室友也挺会演戏的对不对?
  唐行天坐在下边徐煜的吊椅上,徐煜跟孟谦缩在一起打游戏,唐行天看了他们两眼,问林羽之,“你在打游戏?”
  林羽之,“......”
  小孩儿没说话就是答案,唐行天握着手机,笑了,“你开电脑的时候,它响了一声,声音挺大的。”
  “崽,你在哄谁呢?”
  “关了。”唐行天慢慢的说道。
  林羽之飞快的关了电脑。
  赵粱和刘小天再次目瞪口呆,林羽之这是遇到对手了啊,平时在班上,林羽之那人缘好得,都是被捧着的,虽然不至于尾巴翘上天,但也是意气风发雄赳赳气昂昂小公鸡一个,怎么到了唐行天面前,蔫了吧唧可怜兮兮的。
  虽然这么说,但他们真的好羡慕林羽之啊,唐学长是多少人的可遇不不可求啊,大学三年,愣是没跟谁谈过恋爱。
  也好羡慕唐学长啊,他对象可是他们的室友林羽之,林羽之!就是把隔壁班女生都帅哭了的林羽之!
  -
  大概是在一天之内经历了大起大落,林羽之在第二天成功感冒了,症状就是声音嘶哑,发热。
  林羽之跟辅导员请了假,缩在被子里,赵粱自作聪明的把他自己跟刘小天的被子都加到了林羽之被子的上边。
  林羽之是被热醒外加被压醒的,跟鬼压床一样,林羽之艰难的从被子里伸出手臂,扯了两下,没扯动,他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像一只委屈的小动物,“赵粱,尼玛的.....”
  他依稀记得赵粱去上课之前还十分爱怜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多捂捂,捂捂就好了。”
  林羽之:......
  他快要被捂死了。
  三床棉被压在身上,林羽之本来就没什么力气,踢走了一床,伸手扯第二层的时候,有一只冰凉的手握住了自己的手腕。
  林羽之被冷得暂时清醒了一瞬间,他露出一双眼睛,无精打采的望向来人,“你怎么来了?”
  唐行天把带来的早餐放到了林羽之的桌子上,“我去你们上课的教室找你,没看见人,你室友说你请假了。”
  唐行天很高,不需要踮脚就能看见床上的林羽之,伸手碰了碰他的额头,眉头便皱了起来,“怎么这么烫?”
  林羽之生无可恋,“谁让你昨天扯我衣服的。”
  唐行天怔了一下,随即无奈道,“你不也扯了我的?”
  他说完,林羽之就慢慢的扭头看着自己,眼眶慢慢蓄红,“你他妈的,你还在这里跟我争。”
  “......”唐行天心里一揪,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错全部揽在了自己身上,“是是是,是我的错,是我不该脱宝贝儿的衣服,我下次一定不在外边脱了。”我在里边脱。
  林羽之一愣,反应过来被子一裹,朝向墙,背对着唐行天,瓮声瓮气的说,“我不吃早餐,我不饿,你走吧。”
  从被子里露出来的半个乱糟糟的后脑勺,在唐行天眼里可爱的要死。
  唐行天笑了一下,把林羽之身上多加的被子拿走,又去给他倒热水。
  拿杯子的时候,唐行天看见林羽之桌子上放着一张相框,很明显是高中的毕业照,林羽之站在最后一排的中间,特别显眼。
  他视线移到林羽之前边的两个男生脸上,微微有些讶异,他敲了敲林羽之的被子,“之之,你们班颜值这么高?”
  林羽之翻了个身,探出头,“什么高?”
  唐行天指了指他的毕业照。
  林羽之撇了一下嘴,“一般般吧。”
  唐行天有些庆幸,林羽之没在高中就被人拐走,小朋友班上同学的颜值,着实有点恐怖。
  倒了杯热水,林羽之准备躺着往嘴里倒,被唐行天拍了一下,“坐起来喝。”
  林羽之不情不愿的,“哦。”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