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22)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理智只存在于不爱的事物上面。
  林羽之还想骂,下一秒,他就觉得胃里猛地翻涌起来,他伸手掐了唐行天一把,“放,放我下来,我要吐了。”
  林羽之被放了下来,跑到垃圾桶那里吐得一塌糊涂,他晚上没吃什么,跟沈诏你一口我一口喝了不少的酒,现在吐出来的,也都是些水啊酒的,酒味刺鼻。
  唐行天丝毫不嫌弃,从口袋里拿了包卫生纸,抽出一张蹲在了林羽之面前,抬起对方的下巴,轻柔仔细的擦干净了林羽之的嘴角。
  对方眼神朦胧,氤氲了一层雾气,嘴唇是漂亮的红色,唐行天看了会儿,手指摩挲在林羽之的下巴,“林羽之,我可不可以亲你一下?”
  “算我预支的。”
  “等我们在一起了,你可以亲回来。”
  林羽之只是喝了酒,他没醉,他打掉唐行天的手,“是你傻逼还是我傻逼,这还能预支?”
  两个人都是蹲着的,蹲在垃圾桶旁边,别有一番风景。
  唐行天笑了笑,“林羽之,我怎么才能追到你?”
  “我真的很想亲你抱你,可又得等你同意,不然显得我跟流氓一样。”唐行天把林羽之拎了起来,在垃圾桶旁边说这些真的不太对劲。
  林羽之难得的没有怼回去,他摸了摸发热的耳朵,有些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拒绝的话,唐行天会不会放弃,人都是有底线的,他追不到,总会有放弃的一天。
  想到唐行天未来也可能这样黏在另外一个人身边,跟另一个人说“我想亲你我想抱你怎么办”,林羽之无法想象出那个场景。
  走了一路,都快到林羽之宿舍楼底下了,林羽之忽然停下脚步,他拉住唐行天手臂,抬手指着宿舍楼底下那棵枫树,“唐行天,等它树叶都黄了,我就答应你。”
  唐行天看着还有几乎一半的绿色叶子,陷入了沉默,明天召集徐煜他们用涂料染黄不知道算不算。
  “染黄的不行。”林羽之补充道。
  别人会怎么样林羽之不清楚,但染黄树叶子这种事情,唐行天有很大几率做得出来。
  唐行天被林羽之猜到了心思也不心虚,他挑眉,“林羽之,你以为我是什么人?我就那么如饥似渴迫不及待?”
  林羽之没说话,眼神却在说“你说呢?”
  唐行天没忍住笑,“行吧,我答应你,不染它。”
  “但它要是一直不黄,我会把树砍了。”唐行天慢悠悠的说道,神色不像是在开玩笑。
  “那我先走了。”林羽之双手插在卫衣兜里,懒得听唐行天在这里扯有的没的,转身就准备走。
  衣袖被唐行天拉住,“等等。”
  唐行天问林羽之,“林羽之,你舌头长吗?”
  林羽之不解,“怎么了?”
  唐行天抓着林羽之衣袖的手缓缓往下滑,握住林羽之的手腕,不轻不重的捏了下。
  “我很厉害的,虽然没谈过恋爱,但因为没谈过,这方面,我可能有点没分寸。”
  “你要是不够长,我怕硬扯到你疼。”
  “所以先跟你打个预防针。”
  “林羽之,你做好被亲哭的心理准备。”
  林羽之听唐行天慢吞吞的说完,完全消化了这几句话的信息之后,脸火烧云般的红了起来,他甩开唐行天的手,为了掩饰害羞,不耐烦的说,“行了行了,叶子会不会黄都不一定。”
  “说不定叶子还没黄,咱俩就黄了。”林羽之说道。
  唐行天,“......”
  -
  第二天下午下了课,林羽之就接到了王觉厉的电话,让他到Y楼五楼最末尾的医学生物实验室。
  在五楼入口,林羽之就被拦住了,门卫指了指旁边的立牌。
  ——请着工作服入内——
  林羽之大一,没有实验课,自然没有白大褂。
  正在原地踌躇时,旁边传来脚步声,三两步,就有人跑了过来。
  “学弟,这是天哥多的衣服,他让我送下来的。”徐煜还穿着白大褂,衣服敞开着,看见林羽之打量自己,他有些不好意思。
  “你别学我不扣扣子,会被吊的。”徐煜说,“我是因为一去就没扣扣子,我被剥取了今天进入实验室的资格。”徐煜说,“我在办公室帮忙登分,扣不扣就无所谓了。”
  林羽之穿好了衣服,低头看见衣袖处用记号笔写了唐行天的名字。
  衣服有一点点大,林羽之很瘦,胜在够高,本来明艳夺目的五官,在穿了白色的工作服之后,显得清润冷清许多。
  看起来更加的不接地气了。
  徐煜微微愣住,有些不自然的从林羽之脸上移开视线,又把手里的口罩给了林羽之,“戴上吧,王教授很讨厌没有规矩的人。”
  林羽之脸小,口罩遮了半张脸,一双眼睛,他眼型漂亮,眼神澄澈干净,并不是单纯,而是温和又善良。
  眼神,是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林羽之这个人,并不像他长相那样具有攻击性,也并不那么不好接触。
  徐煜把林羽之领到了实验室门口,给他指了唐行天在的组,就离开了,背影十分萧瑟。
  唐行天在解剖兔子,手里的镊子压住皮肉,止血钳在一团血肉里有目标的穿来穿去。
  旁边是一堆带血的纱布沙团,用完的止血钳,手术刀。
  单纯的解剖,兔子用了药,要看使用药后的心脏和其他器官的生理变化,一开始兔子还做了心电图,服用药物过后,心电图也会产生变化,最后再根据一系列的变化写出报告。
  “给我递个止血钳。”唐行□□旁边人伸出手,他戴着手套,戴了护目镜和口罩,也没心思去管给自己递东西的人是谁。
  林羽之接替了唐行天身边人的位置,在一堆工具里拿了一把止血钳递了过去。
  “谢谢。”唐行天说道。
  林羽之看着兔子睁着眼睛,它打了麻药,竟然还能看出无奈的样子。
  林羽之觉得有点好玩儿。
  又生出了一点儿敬意,对兔子的。
  “纱布。”
  林羽之又递了纱布过去。
  林羽之的到来实验室的人都注意到了,唯独唐行天还没发现,孟谦在旁边抱着手臂,跟看戏似的。
  唐行天终于觉察到周围气氛的变化,他停下手里的动作,不是看其他的地方,是直接的看自己身边的人。
  有个人一直在戳兔子耳朵,他还以为是孟谦又在无聊。
  一抬眼,就对上了林羽之那双漂亮的眼睛。
  穿着白大褂的男生,跟记忆里的少年完全重合。
  干净,神圣,不可亵渎。
  唐行天慢慢回过神,揶揄着笑道,“兔子耳朵好玩吗?崽。”
  作者有话要说:  天哥:请之之做好心理准备
  之之:滚
  -感谢在2020-09-29 19:45:17~2020-09-29 23:54: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做你的猫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请给我原味酸奶_、哒哒哒 20瓶;饺子 10瓶;亲爱的夏飞你好、磕cp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章
  林羽之好看的眼睛微微眯起,“谁是你的崽?”
  唐行天松开兔子的四肢,“谁接话谁是。”
  林羽之,“......”
  孟谦从打印机里抽出兔子服药后的心电监测图,甩了甩,递给林羽之,“看看?”
  林羽之下意识的去看唐行天,后者示意他拿着就是,林羽之才接到手里,皱眉看了会儿,看不懂。
  对着书上还能看明白,就这么分析,林羽之除了能看出来心电异常以外,压根没法分辨出心电波异常在哪里,为什么异常。
  “别为难他,他才大一。”唐行天从林羽之手里把纸抽走,丢到一边,看向林羽之,“等会让孟谦教你看。”
  “你去哪儿?”
  唐行天摘下护目镜,“我去医院一趟,帮王老头子复印几份病历。”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