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8)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爱心就是水和饼干,附带十几个单身学长学姐的二维码和照片,一个送水的,愣是搞得像脱单中介。
  徐煜叹了口气,“说实话,这事儿真不是人干的。”
  “天哥,你做个人?”
  想他们医学院学生会,什么时候缺过活动经费,但不缺却并不妨碍拉来更多的投资,这是他们会长搞来的,贴一张二维码,一百块。
  给学弟学妹们发水的时候,还要顺带问一句,“扫二维码送对象要不?”
  有时候他们会得到羞涩一笑,有时候他们会得到一个大白眼。
  唐行天一只腿搭在凳子上,脸上戴着墨镜,穿着一件白色的大背心,墨镜后边的眼睛一直在看着不远处的林羽之。
  他嗤笑一声,“我要不做人,还有你们的活路?”
  徐煜,“......”听听这他妈的是什么畜生话?!
  站了一个小时的军姿,每个连队可以休息二十分钟,林羽之白着一张脸,两只腿都快失去了知觉,林羽之一直清楚自己是个极端的人,想要什么就一定得要,但如果不想要了,即使这件事情曾经对他很重要,他也可以毫不犹豫的摒弃。
  做什么,就一定要做好。
  有女生抱着水过去,短短几分钟,林羽之旁边堆满了水和能量饮料。
  林羽之还是抱着自己的水壶,咕噜咕噜的灌,多喝热水,不给任何人机会。
  赵粱仰叹了一句“无情”,悄悄从饮料堆里摸了一瓶脉动走了。
  有一就有二,很快,饮料和水陆陆续续的被摸没了。
  唐行天看了一会儿,慢慢坐直了身体,啧了一声,准备站起来。
  徐煜按住他,指了指自己,“天哥你别动,我来,我有办法。”
  唐行天盯着他看了会儿,然后笑了,“行,你来。”
  徐煜站起来,招呼了几个人,一人抱着一箱水,朝林羽之所在的连队,浩浩荡荡的走过去。
  还剩十分钟集合的时候,林羽之看见不远处同学扎堆,侧着头想看在干什么,赵粱从里边挤了出来,兴高采烈,“林羽之,你对象在发水!”
  他说完觉得不对劲,把嘴巴里的水咽了下去,懵了,“你不是你没对象吗?”
  林羽之听后眼睛眯了起来,直觉告诉他,这事儿肯定跟某个狗|逼有关系。
  果不其然。
  眼前的人堆因为几个人同时间的离开,留白了一块儿,正好能看见徐煜在发水,还能听见他说话。
  “哎,是林羽之对象,这水算他对象请你们喝的。”
  “别客气,你们是林羽之的同学,请喝水算什么?”
  “什么时候谈的?没多久,害,两人感情可好了,我都快羡慕死了。”
  真的,要不是林羽之知道自己是单身,他都快被徐煜忽悠了,把他跟唐行天的情感之路编得有头有尾又酸又甜坎坷却令人感动。
  妈的!
  林羽之站起来,摘下帽子,拎着一瓶水,直接朝那个蓝白棚子走过去。
  擒贼擒王。
  毫无疑问,唐行天就是他们那个头子。
  唐行天在林羽之走近之前就看见他了,原因无他,小朋友真的太耀眼了,他身边每个人都被晒得一张大红脸,唯独他,看起来还是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
  如果不是带着一身杀气的话,唐行天会很欢迎林羽之这样来找自己,等于是直接盖戳了。
  林羽之站在桌子边上,居高临下俯视着唐行天,问他,“你有病?”
  唐行天也不知道徐煜所谓的他有办法是这么个主意,他摘下墨镜,倒也没推卸责任,把面前的水推给林羽之,“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相思成疾吧。”
  “学弟理解一下我们老男孩。”
  林羽之,“......”
  林羽之肯定不是真的生气,毕竟在唐行天之前,沈诏曾经也是这样不要脸的凑上来,实话说,林羽之并不讨厌被人这样黏着。
  只不过比起唐行天这种直逼骨骼的无耻,沈诏那些都是小儿科了。
  林羽之觉得自己就像一个被戳瘪漏了气的气球,他向来无法招架唐行天这种性格的人。
  有些烦躁的看着唐行天,也是烦自己的没出息。
  之前有一个沈诏,还不够,被丢下过一次,还不够吗?
  林羽之所有的勇气和傲气,都在那天在飞机上对沈诏说“我们试试吧”的时候用光了,然后他在今天忽然又发现,他对沈诏,根本不是喜欢,这还源于赵粱在他耳边的碎碎念。
  “艹了,我跟我女神聊天,我心脏就小鹿乱撞,她撒娇我就好想亲亲抱抱她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每一句话,林羽之都在心里默默的和自己对沈诏的感觉做对比。
  一个都对不上。
  他含蓄的问赵粱,什么是喜欢?
  赵粱想都没想就说,“想日对方或者想被对方日。”
  “......”话糙理不糙。
  林羽之站军姿的一个小时里,乱七八糟的想了很多,沈诏是他最重要的朋友,他生命中也只有这么一个人死皮赖脸的挤进来。
  是他自己误会了。
  但现在的唐行天,林羽之并不像赵粱所说的那样想日对方,不过,对方想日自己,他看出来了。
  唐行天直起身,双手支在桌面,仰脸看着林羽之,虽然处于低位,气势却不输半分。
  “学弟,给个机会呗,反正你又不吃亏,不合适咱再分也不是不可以。”
  林羽之犹豫了一下,有那么一瞬间,他差点就点了头,但很快,他反应过来自己或许过于潦草了,急于想摆脱沈诏给自己的朦胧的错觉。
  唐行天也过于潦草了。
  林羽之并不想跟这么一个潦草敷衍又浪荡的人在一起。
  他退后了两步,拉开跟对方的距离,冷冷道,“滚。”
  唐行天看着他,笑了笑,“咕咚咕咚。”
  林羽之,“......”
  小学弟被无语到瞠目的样子太可爱,旁边几个学姐憋笑憋到难受,等小学弟走了才放开了笑。
  这么可爱,怎么就被唐行天这老畜生看上了。
  这辈子算玩完了。
  谁不知道,唐行天在大一就说过,他一般不喜欢人,也不会跟不喜欢的人谈恋爱,劝有心思的都歇了心思。
  他还说了,一旦他喜欢人了,那是不要脸了不要命了都要弄到手,对方死了埋了,他都要刨了对方的坟,掀开棺材盖,跟对方躺在一块儿。
  本来以为唐行天是开玩笑的,但唐行天真的大学前边两年一次恋爱都没谈过,也没听说过喜欢谁,除了上课做实验,就是下课跟一群哥们打打篮球出去吃吃饭。
  结果这次大三一开学,就看见唐行天黏着一个小学弟,还用笔记诱惑部长干事把小学弟哄骗进学生会,花样百出。
  徐煜发完水回来,颇有打了胜仗的风采,但屁股还没在凳子上坐稳,就被唐行天冷冷的看了一眼。
  徐煜立马认错,“我错了,这招太险了。”
  确实,如果林羽之不吃唐行天这种性格,势必就很难收场。
  虽说兵出险招,但胜利是无可避免的。
  军训第一天结束,整个医学院都知道了,临床专业那个帅断腿的小哥哥,有对象了,对象是大三临床专业的唐行天,是学霸家里还有钱,跟林羽之情深似海天地可鉴。
  回宿舍简单的洗了个澡,去食堂吃饭的路上,林羽之跟赵粱一个人手里拿着一根冰棍儿,赵粱比林羽之壮实,把他挡住了,所以跟两个正在八卦的同学并排走的时候,他们并没有注意到林羽之。
  或许是林羽之被挡住了,或许是他们讨论得太认真,压根谁都注意不到。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林羽之还是放慢了脚步,认真的听。
  “你知道吗?林羽之跟唐行天是网恋,高一的时候,唐行天高三,那时候两人就认识了,然后两人约定考同一所大学,只要考上了,就在一起。”
  “哇,好浪漫!”
  “听说唐行天在大一说碰不到喜欢的人绝对不会谈恋爱,其实就是在等林羽之,唉,这样的男生怎么我就遇不到?苍天无眼!”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