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追我了(34)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0-10-18 08:34 标签:校园  甜文  花季雨季  

  林羽之被拖到了教学楼后边的小花园,小花园只是学生们随便取的一个名字,实际上荒芜一片,杂草丛生,野草都长了有人高。以前有学生提议把这里铲了建成一个正儿八经的花园,但最后遭到了美术学院的强烈反对,他们称这里是他们的灵感源泉,是大自然的馈赠,后来自然也就不了了之了。
  不过也确实,这种荒凉的地方,很能引发灵感,但晚上,就格外的令人瘆得慌,特别是还在医学院的后边,因为医学生上课做实验的关系,杀生,他们总说这里阴气重,凉飕飕的,晚上基本没人来。
  林羽之现在也觉得凉飕飕的,他被拖到这里,被唐行天推了一把,趔趄了几步,脚下枯草一片。
  林羽之看着唐行天,欲言又止。
  唐行天看着对方,半晌,忽的笑了,“不是胆子挺大的么?你都敢说分手了你还知道怕?”
  林羽之别开头,不说话。
  “林羽之,宝贝儿,你在想什么呢?”唐行天一只手拎着白大褂,一只手插在卫衣的兜里,慢悠悠的说道,“你怎么会觉得我会答应跟你分手呢?”
  林羽之嘴硬道,“不需要你答应。”
  他还在说。
  唐行天眼里戾气横生,伪装的淡定被冲破,他手伸到林羽之背后一把把人按到跟前,跟着就掌住了林羽之的后脑勺,在林羽之瞪大眼睛的时候,他侧头一口咬在林羽之的嘴角,“林羽之,你想死的话,你就继续说。”
  “我不介意在这里干你。”
  林羽之抖了一下,现在的唐行天,跟之前林羽之正常认知里的唐行天,判若两人。
  唐行天看着林羽之惶然的神色,心里揪了一下,他当然不会在这里,会干,但肯定不是在这里。
  他的之之,应该在最好的地方,被他干。
  “林羽之,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几年前我们见过面,在你家医院里,是我把莫老师送到的急救室,”唐行天捧着林羽之的脸,一字一句缓缓的说,“我爱你,从那个时候,到现在,我爱你。”
  “如果你没有来S大,我会去A市找你,林羽之遇见唐行天,跟唐行天,跟唐行天在一起,恋爱、结婚,只是迟早的事情,也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唐行天眼里的冷漠散去,看着林羽之的眼神深情简直能把林羽之溺毙在里面。
  “你觉得会耽误我,但你不知道,是因为你的存在,才会有现在的唐行天。”唐行天垂着眼睑,温柔至极。
  如果没有林羽之的出现,唐行天也不知道他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或许也会是一个医生,但会是一个怎样的医生,却说不准了。
  “林羽之,我不会用任何事情威胁你,就算你仍然要分手,我依旧会是唐行天,”唐行天顿了一下,突然笑了,“但你做好被我纠缠一辈子的准备。”
  林羽之怔愣很久,也反应了很久,他看着唐行天,慢慢的,很远的记忆力,一个穿着黑色卫衣戴着帽子神情冷漠颓丧的少年的脸逐渐与眼前的唐行天的轮廓重合。
  良久,林羽之低下头,呐呐道,“你太忙了,你还要考研......”
  唐行天知道林羽之心里在犹豫了,他低下头去亲林羽之的脸和耳朵,“之之,宝贝儿,你在担心什么呢?我有那么废物吗?”
  林羽之没说话,唐行天舌尖舔到林羽之的下颌,手悄无声息的伸到了林羽之的腰后,“宝贝儿,不分手,好不好,嗯?”
  “我爱你。”
  “林羽之,我爱你,嗯?你喜欢唐行天吗?”就像哄幼儿园小朋友一样,唐行天一步步,一寸寸,瓦解了林羽之父母给他建起的脆弱的城墙。
  林羽之推不开唐行天,对方的笃定忽然给了林羽之无限的勇气,他几乎是顺从的仰着脖子,一声喜欢从喉管里溢出来。
  唐行天甚至比林羽之父母还要了解他的慢热和被动,了解他的小心翼翼和敏感,所以他无比耐心的蹲守。
  -
  林羽之被抵在教学楼灰白的墙壁上,宽松的毛衣被扯落,里边的白色衬衫扣子解开了几乎一半,手指掌在粗粝的墙上。
  “唐行天,唐行天,停停停。”林羽之声音沙哑,用手去推对方,将将碰到对方的胸膛,就被对方单手扣住手腕按在了头顶的墙上。
  几乎是惩罚。
  就是惩罚。
  林羽之已经感觉不到周围,他仰着头,艰难的呼吸着,即使这样,唐行天也能精准的捕捉到他的唇,舌根被吮吸到发疼,对方的舌尖几乎探进他的喉咙。
  “我错了,唐行天,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林羽之哑着声音主动认错,眼泪慢慢的溢出来,他妈的他真不想哭的,但控制不住。
  他疼,舌头疼,嘴也疼,他几乎是被亲了个遍,耳廓被舔得发麻,他甚至需要靠着唐行天才能站稳。
  唐行天声音比林羽之的还要沙哑,他眸色沉沉,手慢慢往下滑,“知道错了?”
  林羽之连连点头,怂得飞快,“知道了知道了。”
  “那......”唐行天语调慢悠悠的,显得暧昧,像在故意引诱,却突然伸手握住林羽之的,“今晚跟我出去住。”
  刹那间,林羽之软在了唐行天怀里。
  作者有话要说:  之之:所以我是为了什么?为了□□?
  -如果我被锁了,那一定不是我一个人的错,大家都有份
  -感谢在2020-10-05 22:28:19~2020-10-06 23:09: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易米九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风清正气、谢俞小朋友、易米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汁、有时候 10瓶;六个空格 7瓶;木莲、poems 6瓶;铃兰、、39265024、问,遗也、Spredte 5瓶;佛系FN、阿苑、易玥 2瓶;哇喔、上岸、卿不语、亲爱的夏飞你好、嘻嘻、喜欢你、ckjj绝不认输、MOON、w、紅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章
  林羽之虽然被亲到脑子一片混沌, 但他下意识的回答,“滚。”
  唐行天像一条大狗一样,从林羽之的脖子往上舔、吸吮, 舔到下巴停下轻咬,含着林羽之的唇肉在齿间咬弄。
  “那还分不分?”
  林羽之怂得飞快,“不分了不分了。”
  唐行天终于肯放过林羽之,抵着对方额头, 看似漫不经心的模样,“之之,你国庆回去, 是不是有人跟你说什么了?”
  不然按着林羽之自个儿,是不可能想到那些事情的, 他要是能想到,一开始就不会答应自己。
  是有人跟他的之之说什么了。
  本来就没什么主见的人,被人牵着鼻子跑,擅作主张的为自己好,唐行天不是怨恨, 但他至少得弄清楚, 藏在暗处的敌人是什么人。
  林羽之支支吾吾的, 眼神躲闪。
  他半天不回答, 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唐行天没耐心等他编故事, 抬起对方的下巴就要亲上去。
  “哎哎哎, 等等等一下,”林羽之吓得头皮一麻,唐行天如狼似虎般的接吻他真的有些招架不住,手掌抵在唐行天胸膛, 林羽之无力道,“我爸妈,他俩说谈恋爱会耽误学习。”
  唐行天,“......”
  在林羽之回答之前,唐行天在心里把在背后撺掇林羽之分手的孙子骂了千万遍,还发誓要是见到了那人要把吊起来抽,结果,怎么能是咱爸妈呢?
  看见唐行天的神色变得复杂,林羽之有些内疚,他解释道,“他们也是担心以后我们一旦都加入工作了,很难兼顾家庭,因为他们自己已经是前车之鉴了。”
  唐行天皱了皱眉,“我能理解。”
  自己父母也不希望自己未来的另一半同样是医学领域工作者,换做林羽之的父母,两家父母的想法应该都是差不多的。
  林羽之表情踌躇,“那我们怎么办?不然先分......”
  分一段时间?
  唐行天眼神陡然变得阴恻恻的,林羽之愣是硬生生的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


上一篇:官宣不止

下一篇:偏执大佬暗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