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109)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孟奶奶问他:“小稚,是不是知道当年我们…把他小昕过继给亲戚的事了?”
  孟子驰沉默不语。
  孟奶奶眼眶发热,“这是我们造的孽,谁都不怪,只怪我们自己。”
  孟实叹息,“您别担心,我们是一家人,有着血缘关系,这是改变不了的。”
  孟奶奶失落地点点头,抹了一把眼泪。
  三人回到孟家后,发现孟子衿就坐在沙发上,顶着哭成核桃的眼睛,手里握着一把军刀。
  孟子驰吓坏了,赶忙跑过去夺过军刀,呵斥道:“你疯了是吗?还嫌家里不够乱?”
  孟实连忙把孟奶奶扶上楼,随后快步走下来,冲着孟子衿甩了一个耳光。
  孟子驰下意识护着他:“爸!有话好好说,您别动手。”
  孟实严厉地嚷他:“谁让你自作主张直接告诉你奶奶,夏稚和她没有血缘关系的?就算我们开始说好,要伪造鉴定声明,可声明出来了么?你这么急切告诉奶奶这件事,目的是什么?”
  孟子衿捂着嘴角的血,小声说:“我觉得快出来了,奶奶总是问我结果,我便告诉了她。”
  孟实气得不轻,继续质问:“那大学名单的事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哥哥整理好的名单,经过你的手后,夏稚就读的大学消失了?”
  孟子衿啜泣:“我不知道,可能漏了。”
  “漏掉了?”孟实被气笑了,“你觉得你这个理由,我们能相信吗?”
  孟子衿没有说话。
  “爸,您上去吧,我和子衿聊聊。”孟子驰待孟实上楼后,看着孟子衿,“你是不是喜欢时骁?不然我想不通你为何在当初针对summer。”
  孟子衿的右侧脸颊,完全肿胀起来,嘴角的血向外逸着,满脸泪痕。
  孟子驰叹口气:“你知不知道,你的这种行为,差点断送了两人的爱情?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我的弟弟是如此诡计多端的人。”
  孟子衿颤着肩膀,缓缓起身蹲下,半跪在孟子驰腿旁,“哥,我特别喜欢时骁哥。不然我也不会因为时骁哥去法国治病,千里迢迢去法国找你。”
  “所以你早就知道summer的身份了?”
  “嗯,我偷偷跟着他几次,知道他就读的大学,但是其他的事,我不清楚。我一时糊涂,以为夏稚不见了,时骁哥就会喜欢我,我才做了傻事。”
  孟子衿轻轻拽着孟子驰的裤子,哭得非常厉害,“哥,对不起。”
  “你要说对不起的对象,不是我,是summer。”孟子驰蹲下,把他扶起来,“明天我和你一起去找时骁和夏稚,做错了事,就要承担。”
  “好。”孟子衿轻轻点头。
  孟子驰终究是心疼了,打量着他嘴边的伤口,拿来冰袋和药膏,替他消肿。
  孟子衿目光可怜,抱着孟子驰的手臂,叫了一声哥。
  与此同时,夏稚已经独自在浴室呆了很久。
  沈时骁站在浴室外面,唤了他两次,夏稚只是简单地说自己想泡澡,需要多呆一会儿。
  可过了一个小时,浴室仍然没有动静。
  沈时骁这次急了,用钥匙打开浴室的门,拿着一套睡袍走进去。
  浴室里水汽很重,夏稚泡在浴缸中,听见异响连忙回头。
  此刻,他的眼睛布满血丝,氤氲着雾气,回头的一刹那间,脸上的难过与纠结暴露无疑。
  沈时骁走到浴缸旁边,蹲下看着他:“怎么泡这么久的澡?”
  夏稚避开他的视线,小声说:“我在舔伤口。”
  “都结婚了,还独自舔伤口?那要我这个老公,有什么用?”沈时骁拉着他的手,让他坐起来,“泡太久的澡对身体不好,我们回屋。”
  夏稚怏怏地应了一声,从水里出来时,像一只熟透的红虾,被沈时骁裹上浴袍,从浴室中抱出去。
  床上,沈时骁让他坐在自己身上,低着头逗他:“可以舔伤口了,从哪里开始?”
  夏稚撇撇嘴:“这个笑话好冷。”
  沈时骁额头触碰着他的脸颊,低声问:“有什么不高兴的,跟我说说,总比闷在心里好。”
  夏稚小声咕嘟:“我就是有点钻牛角尖。”
  “怪外婆和外公把妈妈抛弃?”
  “嗯。”
  “那我们现阶段可以不原谅他们,继续过我们的生活。”沈时骁握住他的手指,轻轻亲了一口,“自己开心最重要,等你什么时候可以慢慢接受他们,再以家人的身份相处就好。”
  夏稚:“我还以为,你会劝我,原谅他们。”
  “不会。”沈时骁亲了下他的唇角,喃喃说道:“我只是,不希望你不开心。”
  夏稚搂住他,将下巴放在他的脖颈,使劲蹭了蹭。
  夜已经很深了,沈时骁刚把夏稚哄睡着,手机接受到了一条老方发来的短信。
  “沈总。那串电话号码虽然早就被注销,但我通过公司的内部系统,找到了当年实名的人。他叫Ak,法国本地人。”
  沈时骁松开夏稚,替他盖好被子,去阳台给老方打了通电话。
  “这个人的身份信息查了吗?”
  “查了,和夏稚可以说毫无关系,家庭成员全部从事正经工作,档案干净,近几年没有大病或者金融纠纷。”
  沈时骁凝视着夜色:“那,这个人为什么要害夏稚?”
  老方低吟:“他和夏稚唯一的关联,大概就是他认识孟子衿,孟子衿认识夏稚。”
  “孟子衿?”沈时骁猛地抓住围栏。
  老方说:“他和孟子衿,是同班同学,兼舍友。”
  沈时骁:“还有其他有用的信息吗?”
  老方回:“目前没有,接下来的一步,就是去找Ak,问清楚号码的事。不过在调取一些当年车祸的事时,可能需要家属在场,您方便来一趟吗?”
  沈时骁:“方便。”
  挂下电话,他在阳台站了许久。
  孟子衿当年可以瞒住夏稚的学校,说明他对夏稚的敌意很深。
  那么他是怎么快他一步知道夏稚的真实身份的呢?
  如果他真的和夏稚的车祸有关,那么…
  沈时骁头疼得厉害,抵在阳台的围栏处,紧闭双目。
  如果他猜想的都成立,是不是代表夏稚的车祸有很大一部分责任,在他的身上?
  如果不是因为他,孟子衿或许不会对夏稚下手。
  沈时骁陷入巨大的自责之中,头疼欲裂。
  第二天,夏稚醒来时,旁边已经没了沈时骁的踪影。
  下楼后,他发现餐桌上早就准备好丰盛的早餐,而沈时骁正端着一盘烧麦朝他走来。
  他问:“怎么亲手做早饭,不多睡一会儿?”
  沈时骁回:“我做的,或许能让你心情好一些。”
  夏稚小跑着抱住他:“谢谢老公。”
  沈时骁吻向他的头发,“快吃吧。”
  两人吃早饭时,沈时骁说出了他要去法国的原因,夏稚听完浑身冒冷汗,脊背发直。
  “也就是说,车祸的幕后推手,可能和孟子衿有关?”
  “嗯,可能。所以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离孟子衿远一些。”
  “嗯,我记住了。”夏稚不舍地攥着他的手,“你得走多久?”
  沈时骁:“一个礼拜左右。”
  最近夏稚不忙,只有几天有通告,沈时骁叮嘱他没事就呆在家里,哪也不要去。
  孟子驰本来给沈时骁打电话,约好带着孟子衿上门道歉,但被沈时骁以夏稚身体不适为由拒绝。
  孟子驰听说夏稚生病了,接连两天给夏稚打电话,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夏稚表示自己没大碍,只是经常犯困,需要休息。
  孟奶奶主动约了夏稚三次,想和他一起去见一下他的妈妈。
  夏稚犹豫再三,答应了。
  他和他的妈妈性格很像,如果他妈妈还活着,在知道这件事后,相信也会难过,也会生气。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