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150)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沈时骁不太高兴,刻意问:“所以我弟弟才18你就下手了?”
  孟子驰一时语塞,“我、我…”憋了半天,他强硬回:“你对我弟弟下手的时候,我弟弟也才18。”
  白越和方庭羽在旁边看热闹:“打起来!打起来!”
  这时,夏稚跑过来喝水,由于出了很多汗,将外套脱下,只剩里面一件圆领短袖。
  脖子上醒目的红痕瞬间暴露在众人眼前,夏稚仰头咕咚咕咚喝水,全然没有注意到大家意味的目光,大大咧咧地砸吧嘴后,又跑去和沈棠一起去打球。
  白越和方庭羽相视一笑,意味深长地咳嗽两声。
  白越故意问孟子驰:“兄弟,你看时骁是不是欺负你弟弟来着?”
  孟子驰冷冰冰道:“要你管。”
  白越和方庭羽对视:孟子驰突然懂了怎么回事?
  他们又看向远处活力四射的沈棠,露出迷之微笑。
  待夏稚歇息时,沈时骁拿着毛巾走过去,替他擦拭额角上的汗。
  “慢点喝水,别呛到。”
  夏稚点点下巴,被沈时骁牵着离开。
  都说新婚夫夫结婚之前,晚上不可以住在一起,但夏稚和沈时骁结婚一年,也不知道用不用遵守这个规定。
  沈时骁自然不愿意,开口道:“明天的仪式重要,这些不要太在意。”
  方庭羽嘲笑他:“不至于吧时骁?跟夏稚分开一宿都不舍得?”
  沈时骁:“他晚上喜欢踹被子,我不在怕他感冒。”
  几人默契地嗤笑一声,把藉口二字写在脸上。
  沈棠以为沈时骁真的有顾虑,使劲将牛排咽下去,乖乖地说:“堂哥,我可以和堂嫂一起睡,帮他盖被子。”
  “哈哈哈哈。”
  剩下几人同时笑出声。
  沈时骁:“嗯,谢谢你。”
  夏稚笑得合不拢嘴,扣住他的手:“好啦,明天就能睡在一起了,乖乖等我好么?”
  沈时骁勉为其难:“嗯。”
  夏稚直播时答应让粉丝们看看婚礼现场,索性答应了直播平台邀约,将婚礼现场的独家直播权交给他所代言的虎嗅直播。
  今晚,直播平台派来的工作人员开始在婚礼现场安装摄像头。
  夏稚如今在娱乐圈可谓是炙手可热的顶流,能得到他的婚礼独家直播权,就意味着将爆款流量收入囊中,想削尖脑袋想和他合作的直播平台数不胜数。
  拿到直播权后,虎嗅老板亲自给他打电话,和他商量再加五倍的价格,买下他蜜月七天的vlog。
  五倍的价格非常可观,夏稚是小财迷,不免动摇。但蜜月旅行,他想和沈时骁单独过,带上直播总觉得被束缚着,玩不开。
  被拒绝后,老板叹息:“如果您觉得价格太低,我们可以再商量。这次蜜月直播,自由轻松,您可以随时上线下线。而且我们平台从您这场直播赚的钱,会抽出50%,捐给合作的公益项目,帮助小朋友们吃上热乎乎的饭。”
  夏稚详细瞭解他们的公益项目后,觉得很有意义,看着那些小朋友们吃不饱饭的照片,他很心疼。
  于是他提议:“我可以直播,也愿意把我直播所得的礼物和酬劳全部捐献给公益项目,唯一的条件就是捐赠明细以及后续物资的购买,要公开透明,全程让我瞭解。”
  虎嗅老板:“没问题!”
  将七天的蜜月旅行卖出去时,夏稚和沈时骁商量过,沈时骁对此并未有什么意见,反而说:反正直播翻车多半情况出在你身上。
  夏稚冷声嘲讽,不是你“稚稚穿裙子”的时候了。
  夜幕降临,夏稚和沈棠一起玩扑克牌,中途觉得无聊,便邀请孟子驰一起来玩。
  沈时骁就住在孟子驰对面,听见隔壁房间的脚步声朝着夏稚房间过去,开门查看:“子驰,你去稚稚房间干什么么?”
  孟子驰故意逗他:“我弟弟明天出嫁,我去陪他聊天不行?”
  沈时骁顿了顿,蹙眉提醒:“别太晚。”
  孟子驰:“知道了。”
  三人冒在被窝里玩“逮王八”,输的人脑袋上贴一张纸条。
  夏稚如今可谓是孤家寡人,孟子驰和沈棠联合起来赢他好几局,没过多久他的额头上贴满纸条。
  呜呜呜,你们欺负人!
  夏稚趴在床上,痛斥孟子驰有了嫂子不要弟弟。
  孟子驰揉揉他脸颊,“这次我跟你一组。”
  夏稚:“哦,算了吧。”
  夜晚的小岛很凉,三人冒在被窝里捧着热奶茶,玩得不亦乐乎。
  沈时骁站在隔壁阳台,听着里面的嬉笑声,倚在墙边,寂寥地望着夜空。
  “哈哈哈,孟哥你好厉害。”
  “你们俩欺负我…”
  “稚稚,我这次让你。”
  沈时骁手握围栏,视线落在地上散落的石子上。
  他板着脸朝隔壁阳台窗户,扔了好几颗小石子。
  夏稚听见声音后,念叨:“什么鬼东西?”边说,他边穿上拖鞋查看情况。
  可当他推开阳台窗户时,一眼就看见隔壁闷不作声的沈时骁。
  沈时骁形单影只,宽阔高挑的背影独自站在阳台,稍显寂寥。
  他扒在围栏上,够着脖子:“骁骁~你在干嘛~”
  沈时骁:“看星星。”
  夏稚逸出一丝轻笑,仰望天空:“哪里有星星?”
  沈时骁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沉默半晌:“你怎么不进去?他们还等着你呢。”
  夏稚看出他的闷闷不乐,冲他吹了声口哨:“明天就结婚了,今天怎么撇嘴了?”
  沈时骁:“撇嘴?我只是呆在这里睡不着。”
  夏稚用胳膊肘托着下巴,扬起笑容:“为什么睡不着?”
  沈时骁凝视着他:“想你。”
  呜呜,老公这么想他的吗!
  夏稚被这个孤独的眼神戳到了。
  老公,你等我!我马上过去!
  夏稚动作敏捷迅速,没等沈时骁反应过来,已经跨上阳台两侧的栏杆,一跃而过。
  沈时骁立刻接住他,夏稚的双腿顺势勾住他的腰,屁股稳稳地坐在他的手掌上。
  “过来也不告诉一声,多危险?”
  “怕你太想我~”
  沈时骁将阳台的门关好,抱着他进屋,一步一步走向大床,将夏稚放下。
  夏稚的嘴触着他的脖颈,悄摸摸道:“你要做什么得加快啊,到时间我得立刻回去,不然我的继母会打我的。”
  沈时骁的后背笑得颤了颤,伏在夏稚身上问:“夏影帝演的是哪部剧?”
  夏稚bb:“灰姑娘之偷情王子。”
  沈时骁将他捞起,令他跨坐在自己腰上,温存片刻道:“别回去了,我们早些休息好吗?”
  夏稚沉着片刻:“不行,这样不矜持。明天以后我才彻彻底底属于你。”
  “按照你的逻辑,在过去,我都只得到了你的身体,没有得到你的心?”
  夏稚的手指在胸前拼成一颗爱心:“只有一丢丢没得到,大部分得到了。”
  一声宠溺地笑声逸出,沈时骁揉揉他的头发,“好,我送你回去。”
  夏稚在前,推开阳台的门,恋恋不舍地望着沈时骁:“记得明天来救我哦,千万记住我的模样,不能将水晶鞋给我的恶毒弟弟穿。”
  沈时骁干脆陪他演下去,轻轻点着唇角:“灰姑娘不留下什么的话,王子明天很有可能忘记你。”
  夏稚羞怯一笑,够着他亲了好几口,末了跳回隔壁,挥手再见。
  沈时骁摇头浅笑,“晚安,宝贝。”
  夏稚回去时,孟子驰问:“怎么去那么久?阳台有问题?”
  夏稚编瞎话不打草稿:“一只小老鼠又冷又饿,我给他喂了一些吃的。”
  孟子驰啊了一声:“你没被咬吧?野生老鼠身上有病毒,更何况是国外品种。”
  夏稚喃喃自语:“没,只是我好像能听懂小动物说话了。”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