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161)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不冷。”
  两人的动作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周围人的视线,但夏稚毫无顾忌,撒娇地搂着沈时骁的腰,脑袋蹭了蹭他。
  “该你了,快去吧。”
  “好。”
  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夏稚:“请问你觉得,你在拍摄这部电影时,最幸运的是什么?”
  夏稚抬起认真的眼眸,忽然发现沈时骁一直盯着给他颁奖的那位嘉宾。
  他好像明白了什么。
  他微微正色:“最幸运的事,就是我拥有一位很暖、很疼我的先生。”
  这时,夏稚朝沈时骁的方向伸出右手,现场的记者全部顺着方向看去。
  沈时骁眼里的诧异一闪而过,继而温柔一笑。
  “如果不是我的先生在我拍摄期间,对我包容,疼爱,我可能不会发挥出这么自然的演技。同时也谢谢他,愿意客串我的电影,做我强有力的后盾。”
  记者由衷羡慕:“您的西装外套,好像不太合身。是您先生的吗?”
  夏稚:“嗯嗯,他怕我冷。”
  记者:“既然您的先生就在这里。您有什么话要对他说吗?”
  夏稚望着沈时骁,眼神里充满爱意。
  “遇见你,是我荆棘中的幸运。”
  沈时骁喃喃道:“你也是我最宝贵的幸运。”


第76章 番外完
  【棠棠日记】
  最近在国外拍戏,偶然遇见堂嫂的表哥。孟大哥很暖,对堂嫂很温柔很宠。心里有一点点羡慕。
  学校近期有重要考试,沈棠不得不请假一周回国。
  长途飞行纵使劳累,但沈棠来不及休息,快马加鞭赶回学校,去领准考证。
  虽然大学离家很近,但为了方便,沈棠依然申请了宿舍,不过极少住在这边。
  正值中午,男生宿舍楼传来大家的喧闹声,一进楼道迎面飘来一股饭味儿。沈棠推开宿舍门,舍友们正在打游戏聊天。
  “沈棠,你怎么回来了?”
  “对啊,你不是去好莱坞拍摄大片了吗?”
  沈棠早就习惯了大家的阴阳怪气,好脾气道:“下午不是考试么,我就回国了。”
  他旁边穿帽衫的舍友笑道:“沈家少爷还会因为考试回来?随便打声招呼不就能及格?你看人家刘大明星,从来不回学校考试。”
  另一位接话:“棠棠家貌似是旁枝?不然早就演上男主角了。”
  沈棠抿着唇,没有和他们计较,简单拿几本书后,准备前往考场。
  开学初期舍友们听说他是沈家少爷,对他很热情,旁敲侧击地问他能不能毕业一同签约沈氏娱乐。
  可当沈棠表示自己无能为力时,大家对他的态度也就淡了。
  今天这场考试主要考朗诵,据说有知名剧组来挑演员,所以才如此仓促,在假期进行。
  沈棠家虽然越来越败落,但他父亲很疼他,尽所能帮他搭人脉,介绍资源。
  沈棠很感激也很庆幸。
  抽完进场顺序,沈棠将准备的朗诵在心中默默复习,轮到他时,发挥稳定,考官始终保持着赞许地微笑。
  考完试,大家排队签字,同学们开始七嘴八舌讨论这次的剧组是何来头,自己入选的几率打大不大。
  沈棠眼睛有些肿,只盼着赶紧回家休息。
  这时,远处迎面走来一群人,院长和校长伴随左右,孟子驰位于中心,身着一件黑色风衣,正在听他们介绍什么。
  “这人不是上海那个孟家的董事长?”
  “听说他捐赠给我们学校几栋教学楼,财大气粗。”
  沈棠望着孟子驰,微小的欣喜在心底化开,嘴角不自觉勾起。
  但他并没有主动和他打招呼。
  这种场合不太合适。
  不料,孟子驰好像有预感一般,眼神向这边看来,当他看见沈棠时,脚步越来越慢,随后改变方向,朝他走来。
  “棠棠,你回国了?”孟子驰难掩愉色,走到他身边问,“拍完戏了?”
  沈棠抱着书本,笑道:“没,明天还得走。”
  孟子驰轻轻点头,看了眼身后等他的一批人,“还有课吗?如果时间凑巧,可以一起吃个饭。”
  沈棠:“有时间。”
  孟子驰:“那我忙完联系你。”
  孟子驰离开后,周围许多人都在看他,但沈棠并不在意,签完字后坐在学校的枫树下,轻轻翻开日记本,并随手捡起一片枫叶,夹在里面。
  想不到,这么快就又见面了。
  他对孟子驰印象很好,国外几天的相处,孟子驰的谈吐、气质、教养…令他很舒服。
  他周围能接触到许多富二代,也见惯了大家奢靡滥情不学无术的样子。
  他们沈家,除了他堂哥沈时骁,其余亲戚家的孩子,基本都是那个样子。
  孟子驰和沈时骁很像,但是更温柔,脾气也好,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不知为何,沈棠就是想靠近…
  晚上吃饭前,沈棠特意将饭卡充值许多钱,待孟子驰从行政楼出来时,朝他挥挥手。
  “孟大哥,我们去哪里吃饭?”
  孟子驰声音很温柔:“你定。”
  沈棠:“你晚上还需要回公司吗?如果时间仓促,我们就在学校吃。如果不需要,我们出去吃。”
  孟子驰:“不需要,时间很充裕。”
  于是,两人来到学校附近有名的一家烤鱼店。
  沈棠双手捧着菜单递给他,介绍:“这家烤鱼非常好吃,人气特别高。”
  孟子驰看了眼菜单,“你点,我吃什么都行,没忌口。”
  冒着热气的烤鱼被端上桌,沈棠看了孟子驰两眼,试图找话题和聊天。
  “这种鱼刺少,但是还是要注意,别被卡到嗓子。”
  “谢谢棠棠。”
  两人除了共同吃过一次甜品,也没有特别深的交流,冷不丁地一起吃饭,气氛中透着淡淡的局促和尴尬。
  不过沈棠非常温柔,一举一动体贴入微,尤其是微笑时,两只酒窝很可爱。
  孟子驰问:“你住学校吗?”
  沈棠:“没有,住家里。”
  “住家里方便些。”
  孟子驰低头打开手机,趁沈棠不备,偷偷输入几个字:第一次正式和心怡男生吃饭,需要怎么聊天?
  答案五花八门,孟子驰随便挑了几个,语气自然地问:“棠棠平时喜欢玩什么?”
  沈棠:“喜欢打游戏。”
  孟子驰顿住,赶忙搜索时下热门游戏,“我也喜欢玩,改天可以一起玩。”
  沈棠来了兴致,杏眼弯弯:“孟大哥喜欢玩王者吗?”
  孟子驰:“…嗯,喜欢。”
  沈棠又问:“你玩什么位置?我一般玩射手。”
  这句话彻底把孟子驰整蒙了。
  他虽然听过王者,但具体游戏内容并不瞭解。
  射手?
  植物大战僵尸里的豌豆射手吗?
  “我也是。”孟子驰一本正经答。
  因实在不瞭解游戏,孟子驰迅速结束这个话题,开始问沈棠喜欢什么东西。
  问这个肯定没错,可以买给沈棠,沈棠也会高兴。
  “最近喜欢买暴力熊,我是收集控。”沈棠嚼着宽粉,开玩笑:“我爸说,哪天我们家破产,将我从小到大收集的东西卖掉,就能抗一阵。”
  虽是玩笑,但孟子驰却读出了些什么。
  他上次碰见沈棠和他父亲,是在沈氏周年庆,沈家其他亲戚周围,都挤满阿谀奉承之人,唯独他们家颇受冷落。
  这种场面孟子驰见多了。
  吃完饭,他借散步之由,带着沈棠去隔壁skp逛衣服。
  暴力熊他知道,孟子矜也喜欢收集,各种颜色、款式都有,足足占了四面玻璃柜。
  孟子驰是商场的svip,趁沈棠挑衣服时,他让暴力熊的店员为他包下两只最新限定款式,并提前送到他的车上。
  沈棠买了两件白色卫衣后,孟子驰提出送他回家。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