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137)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但为了保持神秘,他告诉助理,自己回国了。
  不知道沈时骁看见他会不会感动哭。
  夏稚扬着脏兮兮的脸,笑得灿烂。
  司机师傅哆嗦一下:这戴着口罩的人有点眼熟。
  到达酒店门口,夏稚见自己这副落魄模样,并没有打算进去。
  反正已经是晚上十点,沈时骁应该快出来了。
  他来到露天停车场,通过询问收费员,找到沈时骁的车辆停放处,坐在行李箱上等着沈时骁。
  宴会结束,沈时骁披上大衣朝停车场的方向走去,忽然被喊住。
  他转身,后面是那位瑞士的青年。
  这名青年背后的家族是瑞士的大财阀,他是那个家族的小儿子,叫luca。
  两人宴会中,聊了片刻。
  “晚上出去喝一杯吗?”luca很漂亮,棕色的卷发像个洋娃娃。
  沈时骁出于礼貌道:“不了,我得回家,爱人还在等我。”
  luca依旧跟着他,两人慢慢走到沈时骁的车旁。
  “你爱人不是在国外拍电影吗?”
  沈时骁微微蹙着眉,并没有被戳穿谎言的尴尬,而是问:“所以你到底想干什么?”
  luca笑了笑:“没什么,就是觉得你超级帅。”
  沈时骁:“嗯,谢谢夸奖。”
  luca之前交过几任男朋友,但头一次遇见沈时骁这种类型。
  沈时骁身上,虽然带着成熟男人的魅力,但是年轻人的骄傲不减。
  他喜欢新鲜感,也喜欢刺激,更喜欢这种类型。
  所以,宴会中,他特意查了查沈时骁的简历,没想到意外知道,他的爱人也是男生,并且是演员。
  新闻上说,前段时间那名男生参加了好莱坞电影的拍摄。
  见沈时骁即将打开车门,luca抵住车门,笑着问:“要约吗?”
  沈时骁轻笑一声,眼神多了几分轻蔑。
  没等他说话,luca接着说:“反正,你的爱人也不在。”
  这时,另一边的车门旁边,忽然升起一个脏兮兮,带着泥痕的人脸。
  “我在啊。”


第66章 066
  路灯的光落在夏稚脸上,把他映得格外清晰。
  他勾着唇角轻轻一弯,不知为何,看着有些慎人。
  末了,他还僵硬地歪着脑袋打招呼,“你们好~”
  luca明显被吓了一跳,但他上上下下打量着这个人后,怎么也看不出他是新闻上那个明星。
  沈时骁微怔,随即走过去,捧起他的脸颊仔细端详。
  来到夏稚面前他才发现,不光是脸,就连衣服和白球鞋都沾满脏兮兮的污泥,像个小泥人。
  他问:“你的脸和身上怎么这么脏?”
  夏稚:“掉到泥潭里了。”他垂下头端详着自己的衣服,又看向旁边的luca,朝他问:“你的话说完了吗?”
  luca脸上闪过一瞬间的局促。虽说他喜欢玩,但头一次被对方的爱人撞见,难免理亏。
  “嗯,说完了,我先走了。”
  “等等。”夏稚喊住他,缓缓走到他身边,“别看你干干净净的,明明知道人家已婚,还往面前凑,怎么那么不要脸?”
  luca从小被捧惯了,没被人当众这么不客气地说过,咕哝一句:“勇敢追求爱情有错吗?”
  夏稚右手在衣服上慢慢揉搓,漂亮的眼眸注视着他,挂上笑意。
  “没错。”
  “但你的行为脏。”
  说完,三颗泥球朝luca飞去,luca没看清是什么,下意识向后退两步,待他看仔细时,白色的西装礼服上早已经沾上触目惊心的污泥。
  他拧着眉,还没开口,夏稚已经委屈兮兮向后退两步,藏到沈时骁后面,“哥哥,他好凶。”
  沈时骁护着他,朝着luca道:“其他的话我不想多说,请你自尊自爱自重。”
  说完,他领着夏稚坐上车,留给luca一些汽车尾气。
  luca气得吹胡子瞪眼。
  他晚上去酒吧泡帅哥的计划落空,得先去把这身脏兮兮的衣服换了。
  车上,夏稚的小泥手扒着沈时骁的腿,幽幽地问:“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沈时骁嘴角勾起一抹弧度,“你刚才当着luca的面怎么不问这个问题?”
  夏稚:“奥!原来你连别人叫什么都知道!我果然就不应该回来!”
  沈时骁握着方向盘,“怎么突然回来也不告诉我?”
  夏稚收回手,坐在座位上望着窗外,“转移话题,我拒绝和你交流。”
  汽车缓缓停在公路旁,沈时骁靠过去从背后搂住夏稚,“你如果不出现,我下一句话就是拒绝他。”
  夏稚:“别抱我,我脏。”
  沈时骁轻轻叹息,将他拉到怀里,掏出随身携带的手帕擦干净他的脸,“怎么那么不小心摔进泥潭里的?”
  夏稚:“被私生一直追,我着急。”
  算起来,两人已经一个月没见。
  沈时骁拍拍自己的腿,调整好座椅,“要坐上来吗?”
  夏稚瞥了眼:“嗯。”
  很快,夏稚跨坐在他的腿上,下巴枕在他的肩头,困怏怏地说:“明天你该生日了,所以我特意请假回来给你过生日。”
  沈时骁亲了下他的嘴唇,声音温柔:“这么好?谢谢你。”
  夏稚发现沈时骁干净的西装已经被自己蹭上一些污泥,伏在他的胸前小声道:“你今天穿得真帅,难怪被桃花惦记。”
  沈时骁:“那我只要你这朵白玫瑰可以吗。”
  夏稚笑了:“嗯。”
  车上的暖气很足,沈时骁帮夏稚脱下外套,搂着他享受闹得的温存时光。
  许久不见,夏稚身上的味道还是和以前一样,沈时骁的脸靠在他的颈前,断断续续地亲吻着。
  “你就不好奇,我送给你的礼物吗?”
  沈时骁:“好奇,是什么。”
  夏稚狡黠一笑:“把我最宝贵的贞操送给你。今天之前,我还是干干净净的小处男,从今以后,就由你负责啦!”
  沈时骁故意在他腰上按了按,“你就皮吧。”
  夏稚在他怀里笑得灿烂,带着一丝鼻音:“生日快乐,然后记得每一年都要像今年一样爱我。这就是你的生日愿望,许愿时不能忘。”
  沈时骁笑了:“你还挺霸道。”
  晚上到家后,两人第一件事就是脱下衣服,准备洗澡。
  浴室里,沈时骁像个大家长,“你是怎么摔的?有没有受伤?为什么连腰上都有泥?”
  夏稚只管坐在里面,望着拿着喷淋的沈时骁,喃喃道:“因为今天穿的短款羽绒服。”
  浑身上下打满泡泡,夏稚舒服地靠在浴缸里,任沈时骁摆弄。
  夏稚洗完后便出去了,按照他计算的时间,蛋糕店应该已经把蛋糕送来。
  果然,管家正提着蛋糕,准备上楼。
  沈时骁走出浴室后,发现卧室的大灯被关上,只留下几小盏橘红色的灯,错落摆在房间各处。
  而地上,铺满一层玫瑰花瓣。
  一声清脆悦耳的铃铛声响起,夏稚推着蛋糕走进来,脖颈上带着一根银链,上面挂着一只小铃铛。
  与其说是铃铛,不去说是项圈。
  “挺仓促的,希望你不要介意。”
  沈时骁似乎对蛋糕并不感兴趣,而是走到夏稚面前,视线落在那串铃铛上,深邃炙热。
  “新买的项链?”他微微俯身,视线由下至上抬起眼帘。
  夏稚:“嗯,新买的,哥哥。”
  房间门早就被锁上,夏稚轻轻扯开浴袍的带子,转瞬间不着寸缕。
  “今晚我听你的,你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
  “喵~”
  沈时骁凝视着他,喉结猛地滚动:“这算是生日礼物吗?”
  “嗯嗯。”夏稚轻轻拨通颈前的铃铛,从小推车下面拿来一根绳子,双手奉上:“这个也给你。”
  沈时骁抱起他,来到床上,慢慢俯身,身影笼罩在夏稚身上。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