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78)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沈时骁的喉结微微滚动:“前两步我觉得可以直接省略,直接施行最后一步吧。”
  夏稚眉宇间闪过一丝羞怯:“流氓~”
  他又问:“那我脱几件呢?你说个数?”
  沈时骁低声问:“有区别吗?”
  夏稚认真点头:“当然有,你说脱几件,我就脱几件,这样岂不是神秘又刺激?”
  说完,他递给沈时骁一只骰子,“掷到数字几,就脱几件哦,不能耍赖。”
  沈时骁耐人寻味地笑了笑,随便一扔,数字二正面朝上。
  夏稚:“很可惜,只能脱二件。”
  最外侧的浴袍悠悠坠落,里面竟然还有一套睡衣睡裤。
  夏稚调笑:“不好意思,只能脱一件了,你选择脱那件呢?”
  沈时骁语气玩味:“不然脱我的?”
  夏稚盯着沈时骁身上,唯一仅有的浴巾,咽了咽口水。


第43章 043
  “有、有摄像头,你别乱来。”夏稚慌忙无措地说着,眼睛寻找摄像头的影子。
  沈时骁悠悠站起身,薄唇轻启:“我检查过了,并没有发现。怕你不放心,我又特意问了导演,节目组没在房间里安装摄像头。”
  牵住夏稚的手臂,沈时骁轻轻一拽,“现在放心了吗?”
  夏稚局促地咳嗽两声,拉了拉自己的领口,矜持道:“不是我不愿意,隔壁有其他嘉宾,动静太大,我们会被发现的。”
  沈时骁墨色的眼眸闪过一丝笑意。
  “那我可以克制一点,让动静小一些。”
  夏稚始终垂着眼帘,不敢去触沈时骁的眼睛,正犹豫时,双脚忽然离地,反应过来后,已经躺在床上。
  沈时骁俯下身,距离他不远不近,拇指轻轻抚着他耳边的头发,目光最后定格在他的嘴唇上。
  夏稚的发丝残留着一丝湿意,浅色的瞳孔微微涣散,胸腔不断地起伏,越发急促。
  他好紧张!
  明天屁股会不会疼?
  “稚稚,带东西了吗?”
  低沉性感的嗓音把夏稚从失神的边缘拽回来,思绪渐渐回拢。
  夏稚断断续续说道:“好像...这次没带。”
  “是么?”沈时骁手臂撑着身体,又离夏稚近了一些,几乎快完全覆在他的身上。
  他低沉一笑:“那怎么办?”
  来自沈时骁压迫感越发强烈,夏稚别过目光,声线中掺杂着一些委屈和撒娇,“那你只能悠着点了。”
  呜呜呜,没有东西,明天还下得去床吗?
  但沈时骁好像不愿意等了。
  他能怎么办?
  忍耐一些叭。
  鼻翼忽然落下一抹温热,抬起眼眸时,沈时骁已经收回那个吻。
  “好,那我悠着些。”
  灯光变暗,房间里的亮光仅仅靠着清冷的月色。
  夏稚时而发出低低的哭腔,最后淹没在那片温柔中。
  第二天,嘉宾们一早便被导演组的喇叭叫醒,聚集在空旷的农场中心,准备今天的录制。
  昨天闹得太晚,夏稚后半夜又睡得很不踏实,以至于今早一直赖床,早饭都没顾得吃。
  嘉宾们录制真人秀时,多半是素颜或者淡妆,眼下这时候,所有人都没来得及化妆,素面朝天便来了。
  其他人的素颜与化妆时相差不多,毕竟像沈时骁和林思律他们,从来不化妆。倒是郑希,妆前妆后差距很大,虽然眉眼精致,但也只是算小帅哥。
  还有三分钟录制,郑希心情一直不太好,想找个时间去补妆,但被导演拒绝。
  夏稚皮肤天生白皙,随他妈妈。
  这会儿肚子有些饿,没有太多力气,不禁懒懒地蹲下。
  沈时骁以为他低血糖,忙问:“不舒服吗?”
  或许是语气太着急,这句话瞬间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大家的目光不约而同地转过来。
  夏稚有点不好意思,朝沈时骁道:“我没事,只是昨晚睡得不好。”
  最后一句话,声音很小。
  末了他又暗戳戳瞄了眼沈时骁,小声嘀咕:“还不是怪你。”
  沈时骁担忧的表情淡了些,低声问:“大腿疼吗?”
  夏稚:“嗯…有点。”
  昨天什么东西都没准备,沈时骁不敢拿夏稚的身体开玩笑,所以没有太过,玩了些别的游戏。
  不过昨晚夏稚的脸依旧红得像颗西红柿,说话都不利索,完全不像平日里口嗨那副模样,纯情的过分。
  拿来节目组准备的面包和火腿,沈时骁替他拆开包装袋,蹲下递给他:“赶紧吃一些,免得没有力气。”
  夏稚迎着众嘉宾灼热的目光,咬了一大口火腿肠,幸福地眯起眼睛。
  沈时骁怕他噎到,特意拿来一罐牛奶,不过牛奶一直在他的手里,时不时喂给夏稚喝。
  夏稚偷偷打量着现场的其他人。
  这个场景好像宠妃恃宠而骄,而旁人只能嫉妒不甘!
  好害羞!
  但是有点爽。
  一旁的许芸早上虽然只简单地喝了些牛奶,但现在吃狗粮已经吃饱了。
  她学着夏稚的语气呜呜嘤嘤:“沈总好体贴,连包装纸都给撕掉。”
  王卿眼神淡淡地:“是啊。”
  简单吃了三分钟,拍摄开始。
  今天的任务很简单,完成农场任务可以获得金币,用于餐的购买。
  夏稚提出问题:“我们上一期的启动资金什么可以用呢?”
  导演:“下面的环节会用。”
  直播镜头已就位,嘉宾们分散至各个地方,开始完成任务。
  早餐可以凑活,如果午餐和晚餐吃得不好,一天都没有力气。各组嘉宾心里撑着一口气,准备努力干活。
  随着节目的知名度越来越大,觊觎这块香饽饽的也越来越多,想冠名和塞钱的数不胜数。
  今天,就有一名飞行嘉宾的加入。
  他是知名设计师林旋倾。
  虽然不知道他是以什么方式加入综艺,但背景必定不容小觑。
  仅仅25岁便斩获多项国际大奖,这次参加节目,也是宣传他自创的品牌。
  观众们对他了解得不多,所以当他出来时,并没有太大的反应。
  “大家好,我叫林旋倾。”
  林旋倾对衣品很注重,一身精心搭配的造型,证明着他时刻走在时尚前沿。
  嘉宾们象征性欢迎鼓掌,导演又请来第二位飞行嘉宾,当红小花秦萱娜。
  夏稚对新来的飞行嘉宾,并没有过多关注,也就没有注意到林旋倾看沈时骁的眼神。
  随着导演组的示意,嘉宾们各自离开。
  农场的生活惬意悠闲,不但有多种多样的水果和蔬菜,畜牧场上跑着很多米山羊,小马和小猪。
  沈时骁牵着夏稚的手漫步在蔬菜园外,想起昨天导演给他的任务。
  【让对方说:老公我爱你。】
  【让对方当众吻你。】
  这两个任务二选一。
  为了让观看直播的人体验感一流,节目组特意在夏稚和沈时骁的直播入口,挂上沈时骁的神秘任务。
  如果能完成这项任务,就能在明天的豪华游中享受最高待遇。
  听起来很心动。
  「我觉得这个任务的策划太棒了!简直是把糖递给粉丝吃。」
  「咯咯咯,可是前提是让稚稚主动说,沈总办得到吗?」
  蔬菜园的任务可以获得五枚金币,夏稚和沈时骁停留在门口,准备试一试。
  任务很简单,给刚埋的蔬菜种子施肥。
  “咱们俩一人负责一块地,应该很快。”夏稚拿来农具,准备干活。
  沈时骁阻止他:“你在这里。”说着,搬来一只板凳,示意他坐下。“你歇会儿,我自己来。”
  「哎呦呦,这是干什么呢?」
  「连活儿都不舍得让稚稚子干,沈总您这样可不行。」
  「姐妹们,大胆一点,万一是稚稚子昨晚被折腾得太狠,沈总愧疚呢。」
  「楼上说得对!」
  夏稚被安置在椅子上,抿着淡淡的笑意挠挠头发,“我没事,哪里有那么娇气?”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