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5)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夏稚双腿有节奏的打拍,唱着rap。
  “送你回家。”
  夏稚搓了搓发红的耳朵,才注意到对面的人是沈时骁。
  他垂着眼睛拒绝:“不用,公交车马上来了。”
  离这里两站地有一家烤红薯,虽然门脸简陋,但超级好吃。
  他方才故意早早溜走,就是为了这个。
  如果沈时骁亲自送他,他可不好意思让车停下20分钟,专门等烤红薯。
  车窗里那双褐色的双眸平静地看着他,似乎不打算放弃。
  沈时骁和司机说了句什么,司机立刻下车为夏稚打开车门,静待他上车。
  害,烤红薯吃不到了。
  “…那就麻烦您了。”夏稚裹着羽绒服,小跑着钻进车里,一股热流充斥着他的周围,暖洋洋的很舒服。
  沈时骁喜欢利用碎片时间处理公司的事,车上配有专用的办公桌、小冰箱、红酒柜。
  虽然这一切他曾经都享受过,但能明显感觉到,沈时骁的对生活品质要求的很严格细致,这大概就是有钱人的奢靡叭。
  夏稚乖乖坐着,明亮的眼睛眨了眨。
  10分钟后,夏稚扒着破旧门帘朝老板夫妻亲切地喊:“来三只烤红薯!”
  沈时骁慢悠悠走下车,凝视着眼前黑乎乎的食品制作环境,微微蹙眉。
  就是这玩意儿?刚才馋得夏稚眼睛都直了?
  司机在一旁感叹:“这味道真香。”
  滚烫的红薯出炉,夏稚递给司机一个,沈时骁一个。
  “他们家的红薯都是现烤现卖,脆脆软软,非常甜。”
  沈时骁看了一眼小桌上的红薯,应了一声。
  剩下的路途,两人并无交谈,司机按照夏稚所指的方向,很快来到小区门前。
  下车前,夏稚小声道谢,离开前忽然转头问:“沈先生,夏家的实力我清楚,请问您和我联姻能得到什么好处呢?”
  这是夏稚最后一个疑问。
  深夜的月光落在沈时骁的黑色西装上,只能看见模糊的侧颜。他抬头看向夏稚夏稚:“你们家滨海的地对我们很重要,我们想做贸易运输,必须拿下那块地。”
  夏稚点点头:“明白了。”
  怀揣着热腾腾的烤红薯,夏稚打着手电筒,朝筒子楼里跑去。
  这时,后面忽然出现一束明亮炙热的灯光,夏稚微微转头,是沈时骁的车。
  嘴角笑了笑,他朝远处挥挥手。
  有光的感觉,可真好。
  和沈时骁约定搬家日子到了,夏稚自己的东西没多少,只有两个大号行李箱。
  不过前几天他收到一个快递,是他考虑再三购买的。
  来接他的是沈时骁司机,司机很客气:“沈总的会议还有30分钟结束,但他怕耽误和您约定的时间,便让我先来了。没有意外,我们和沈总一同到家。”
  沈时骁的家位于白枂庄园,独栋欧式别墅群,业主之间隐秘性很高。他的家是楼盘中占地面积最大的区域,有专门的物业保安人员看管。
  下车后,夏稚发现门口站着一位五十有余的男人。男人身着管家服,举手投足尽显大户人家的礼仪。
  “夏先生吧,请进。”
  夏稚看人很准,此人不是省油的灯。
  那双狭长的吊眼,看着不太舒服。
  “沈先生已经到家了。”
  客厅中,沈时骁正脱去西装外套,应该也是刚到家。
  里衬是黑色高领毛衣,很显身材。
  管家微微挑眉,今天的大少爷似乎心情不错。
  “来了。”沈时骁试图接过他的行李箱,“我带你上楼看看你的房间。”
  夏稚摆手:“不用,我自己来就行。”
  虽然行李箱不多,但都是大号,提着上楼很费劲。
  这时,身后走来几名佣人,凑过来想替夏稚拎行李。夏稚看人家是女生,不太好意思,几次阻拦:“我自己来吧,很轻的。”
  为了展示行李很轻,夏稚一手拎一个小跑着上楼,楼梯中央停下回头:“看,很轻吧?”
  沈时骁朝佣人比了一个手势,佣人默契离开。
  “你家真漂亮。”夏稚停在拐角处,仔细望着上面装裱的画,“这是法国作家莫兰德的作品吧?”
  沈时骁:“嗯,挺小众的作家。”
  夏稚转身时,立着的行李箱忽然倾倒,继而头重脚轻的顺着楼梯滚下去,“啪”地一声散架,里面东西稀稀拉拉落了一地。
  夏稚干笑一声:“质量不好。”
  顺着楼梯一件一件拾取东西,屋里的佣人也来帮忙,夏稚想起那件快递时,已经晚了。
  只见沈时骁捡起脚边的防狼喷雾,目光一凛:“这是什么?”
  尴尬的气氛在屋中蔓延。
  夏稚:……
  呜!你听我狡辩。


第4章 004
  “这是干什么用的?”沈时骁拿近一些,眯着眼睛打量,“狼在哪?”
  前几天夏稚犹豫很久,才在某宝下单防狼喷雾,在豪门斗智斗勇免不了被坏人下毒啊,暗算啊,必要时需要拿出一些手段。
  挺贵的呢。
  不过看样子沈时骁误会了。
  此刻的夏稚尬得头皮发麻,面对佣人们奇怪的眼神,讪笑解释:“您没听说过,男孩子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这句话吗?”
  沈时骁撩起眼眸,等他接着编。
  “像您这样优秀的男孩子,需要常备一瓶防身。”
  夏稚眼尾挑着笑意,从地上又捡起一瓶防狼喷雾,“您一瓶、我一瓶,生生世世的友情!”
  啊这,好像应该说是爱情。
  沈时骁饶有兴趣地注视着他,目光落在地面上微微扫过,倏然一变。
  他走向夏稚,径直绕到他身后,弯腰捡起一副相框。
  里面的女人和夏稚眉眼相似,应该是他已故的妈妈。
  接过相框,夏稚抱在怀里:“谢谢。”
  来到二楼夏稚的房间,屋内是简约的欧式风格,宽敞明亮,落地窗前的白色三角钢琴一尘不染。
  沈时骁知道自己会弹钢琴?
  应该是富豪的标配叭。
  “衣柜里有干净的衣服,协议在桌子上,签好给我就行。”
  沈时骁离开后,夏稚拿起契约认真研读。不得不说,对方诚意不错,完全没有亏待他。
  尤其是看见离婚后财产分割一栏,夏稚惊呆了。
  呜呜呜,万恶的资本家。
  真香!
  洗完澡,换上干净的白色睡衣,夏稚将母亲的遗照安顿好后准备睡觉。
  这时,走廊隐隐约约传来谈论声。
  “咱们沈先生脾气这么差,新来的夫人会不会很危险?”
  “沈先生心中一直藏着白月光,也只有对白月光才会温柔耐心。”
  “喂,这是夏先生的房间,他会不会听到!”
  不紧不慢的脚步声离开,夏稚撇嘴,演得真假,就差扒他门口告诉他,喂!沈时骁一点也不爱你!他很凶!
  他们这种豪门,佣人怎么可能智商情商这么低?
  蓄意为之罢了。
  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呢?
  不过话说回来,沈时骁脾气应该并不温和,没手段好说话的人在商海中,早就被吃得骨头渣都不剩了。
  白月光应该也是真的…
  累了一天,夏稚陷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准备美美睡一觉,不浪费脑细胞。
  沈时骁现在就相当于他的金主爸爸,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ok了。
  自己也不能白占人家便宜,能帮就帮。
  他可真是个小天使。
  第二天起床,夏稚顶着一头乱毛被管家请去吃早饭。
  已经是八点,沈时骁正在公司开早会。
  早餐很丰盛,管家抱着本子像夏稚介绍家里的情况。
  “一层会客厅,三层是健身房,地下一层是游戏厅和影厅,地下二层是酒窖。这些您都可以随便进。”管家推了推眼镜,意味深长地说:“唯独二层最里侧的当间您不能踏足,这是整个沈家的禁地。”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