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联姻后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83)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08-12 09: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一时玩心作祟,他的手指轻点着沈时骁的脊背,缓缓移动。
  沈时骁敛着眸子,逐渐加深了这个吻。
  弹幕内容早已完全覆盖屏幕,粉丝们漫天哀嚎,甜到在被窝里打滚儿。
  这个吻持续了一分钟才结束。
  结束后,夏稚并没有急于离开,而是依然趴在沈时骁怀里,张开双臂搂着他。
  呜呜,你的小可爱想跟你求和!
  主动理理他!
  沈时骁眼睛里藏着笑意,依旧抿着唇,维持着清净冷淡的模样,直到夏稚抬起湿湿的眸子看着他时,那抹温柔才彻底化开,逐渐蔓延。
  “饿不饿?”他主动揉揉夏稚的头发问道。
  夏稚像小猫似的用力顶了顶沈时骁地手掌,小声说:“有一点。”
  沈时骁:“那我们准备下去,随后去吃饭?”
  夏稚:“好~”
  热气球缓缓落地,刚才那两名工作人员小跑着去接应。
  “看夏稚的表情,应该完成任务了。对了,你刚才说得重金,是多少钱?”
  “据说给节目组资金追加了三个亿,下一站能去更好的地方。”
  两名工作人员同时叹息: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
  成功完成任务,夏稚神清气爽,和沈时骁去当地有名的特色餐厅吃吃喝喝,一直到很晚才结束。
  回去时,正巧碰上其他嘉宾,夏稚坏笑着问:“你们有没完成任务的吗?跳楼机很可怕吧?”
  其他嘉宾一脸疑惑,许芸问:“什么任务?什么跳楼机?”
  邹城:“我们没接到跳楼机的任务啊?”
  夏稚纳闷,难不成这任务还分人?
  沈时骁在旁解释:“应该是特殊任务,只有咱们有。”
  夏稚听后点点头,忽然想到了什么。他奇怪地询问:“我…没和你说过我有任务,你为什么不是第一时间奇怪任务是什么,反而理解了这个任务的意思呢?
  沈时骁淡淡地回:“因为上期我们几个男嘉宾也接到过神秘任务,我猜测和这次差不多,所以就没问。”
  夏稚“哦”了一声,牵起沈时骁的手准备离开,谁知沈时骁轻轻抽了回去,令他落空。
  沈时骁似乎不太愉快,问:“你刚才是在质疑我么?或者觉得我有问题?”
  夏稚欲哭无泪,忙解释:“没有!…我就是好奇。”
  沈时骁没有流露出更多的情绪,只是轻轻点头。
  夏稚:完了!又来了!
  他牵起沈时骁的手,摇晃两下:“走了,我们回房间玩。”
  沈时骁抬起头:“玩什么?”
  夏稚屁股一紧,觉得大事不妙。
  当晚,夏稚抱着被子呜呜咽咽。
  只要不是屁股被玩,都好说呜呜。
  转眼间,英国站录制结束,嘉宾们随节目组的飞机返程。到达国内,嘉宾之间相互道别,夏稚一一和大家挥手,除了林旋倾。
  自从上次从沈时骁那里得知真相后,林旋倾消沉了一段时间。录制节目时除了简单介绍自己的品牌,并不是很活跃。
  因为当他左思右想,给方庭羽拨通电话了解当年的真相,问能不能一起吃个饭时,方庭羽已经不认识他了。
  简单休息几天,夏稚和沈时骁开始忙碌。
  沈时骁这边,快到季度总结大会,整夜整夜加班,无法回家。
  夏稚除了忙着进组《弑妖录》的事情,又陆续接了几个代言,商业价值慢慢增长。
  沈时骁虽然忙,但当年夏稚车祸的事件依然在跟进,不过最近他得到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
  出事司机确实和秦莞茹有关系,他们俩一直通过司机女儿进行某种协议。费劲周折,当年的协议内容老方已经查出来,但令他震惊的是,秦莞茹他们只是想绑架夏稚,拖延他回国的时间,并且扰乱夏稚妈妈的精力,并没有要治他于死地的意思。
  沈时骁听完,顿时没了头绪。
  难倒那场车祸,真的是意外?
  但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
  转眼,到了正式进组《弑妖录》的时间。这次很奇怪,一同参加的主要演员除了吴皓文,其他人都已就位。
  眼看马上要到开机仪式,依然没有吴皓文的身影,夏稚悄悄询问导演怎么回事。
  导演告诉他,因为前几天吴皓文出事了。
  最近忙于录制综艺,夏稚确实很少上网,登录微博搜索关键词才知道,吴皓文上礼拜被爆脚踩三条船,家暴女友的惊天丑闻。
  现在整个娱乐圈,没人敢用他。
  并且内部消息说,他被封杀了。
  不过,吴皓文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怎么突然爆出丑闻了呢?
  梁昕直到他对这件事好奇,八卦地说:“据说得罪某位大佬,家底都给他扒出来了。”
  夏稚惊讶,同时感叹资本的力量确实太强大。
  等等?
  他忽然想到了什么,忙给沈时骁发送一条微信。
  骁骁的宝贝:哥哥,我剧组的男二换人了。
  沈时骁:我知道。应该会有新演员加入。
  骁骁的宝贝:能透露一下是谁吗?
  沈时骁:我朋友的弟弟,从法国A大表演系毕业,据说演技不错。当初我在法国找你时,他和他哥哥,帮了我不少的忙。
  骁骁的宝贝:所以?吴皓文得罪的大佬是你吗?
  沈时骁:他没得罪我。不过他得罪了我们稚稚,比得罪我更严重。
  夏稚打了一个哆嗦。
  老家伙真肉麻!
  和沈时骁聊完天,夏稚神清气爽,随后和其他演员一起举办开机宴。
  可直到准备拍摄,饰演男二的演员才姗姗来迟。
  见导演亲自过去接他,其他演员小声嘀咕,猜测这个人来头不小。
  没过多久,段导带着一位漂亮清秀的青年走来,他介绍:“这是子矜,以后就是男二号谢新的扮演者。”
  其他演员很惊讶,毕竟面前这个人看起来是个新面孔,居然能空降男二?
  不过剧组里都是人精,大家依然热情相迎。
  小胖在夏稚耳畔嘀咕:“稚稚,你觉没觉得,他跟你长得有点像?”
  夏稚仔细看了眼孟子矜的相貌,摇头:“没觉得,不怎么像吧。”
  不过经小胖提过后,他确实觉得两人的眉眼有些相似。他正打量孟子矜时,没料到对方忽然看过来,并朝着他微微一笑。
  尴尬一闪而过,夏稚连忙笑了笑,恨不得掩面。
  第一场戏主要是男女主夏稚和梁昕的文戏,其他演员在一旁围观。
  林嫣见孟子矜坐在自己身旁,热情地问:“小孟,你是刚毕业吗?”
  孟子矜模样秀气,笑起来露出两颗虎牙,气质很舒服。他回答:“对,今年刚毕业。”
  林嫣:“以后请多多指教,咱们俩有许多对手戏。”
  孟子矜:“没问题。”
  一下午的拍摄结束,片场准备用餐收工。这时,段导把大家召集在一起,说孟子矜第一天进组,给全剧组准备了甜点奶茶和晚餐。
  整个剧组的普通晚餐开销一般在2-3w,孟子矜准备的又是知名餐厅的晚餐,价格足足翻了好几倍。
  这下全剧组的人都很感谢他。
  小胖念叨:“孟子矜情商挺高。”
  吃饭时,夏稚听见别人讨论孟子矜的家世,说他他是沪圈儿有名的房地产大亨的独子。
  林嫣八卦地问:“豪门公子居然会进入娱乐圈?”
  梁昕看的透彻:“他们这种非常有钱的人,什么都不缺,唯独缺少被万人追逐崇拜的感觉。空虚之下,进娱乐圈也正常。”
  夏稚听说过孟家,财力雄厚到能和沈家相提并论。
  吃完晚饭,孟子矜向大家提出邀请,去附近的私人俱乐部一起去玩。
  第一天开机,联络感情很正常,夏稚没有推阻,随着导演和几位主演一起前往目的地。
  这家俱乐部是会员制,里面的所有娱乐项目和餐宿全部免费。
  简而言之,只要拿着会员卡来,便可以享受贵宾级待遇,玩多久都行。
 

上一篇:不浪漫罪名

下一篇:万人嫌的逆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